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东新区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135人 8月8日起报名

2017年08月01日11: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实习生 张璨荣)8月1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5名派遣制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同等人员标准确定,8月8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此次招聘,共有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计划财政局等20个单位参与,提供各类岗位135个。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开始时间为8月8日9:00至8月12日18:00。考生需登录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按照要求报名,并缴纳60元考务费。需要注意的是,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低于1:5的,将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低于1:3,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

  按照规定,此次招聘的派遣制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参照郑东新区事业单位同等人员标准确定,并根据郑东新区管委会派遣人员管理办法,在规定的条件范围内予以晋级晋档,按照郑州市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政策缴纳五险一金。

  附件: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集中开工13个重点项目 东区外环整体开发方案初定

    日前,郑东新区举行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0.47亿元,涵盖民生、教育、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的13个项目集中开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郑东新区聚焦项目建设,健全体制机制,有力地促进了各类项目的落地、开工和建设进度。

  •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赛开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赛事龙子湖小学班级足球队队员向大家展示出了场上队员顽强拼搏、英姿飒爽,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同学们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 郑东新区普惠路“恶意撞人事件”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据悉,9月24日,郑州一男子驾车撞人,连续7次加速撞击,致1儿童死亡。据死者舅舅表示,事发因两车剐蹭引发纠纷所致。

  • 郑东新区房管局抵押预约统一用不动产登记部门的微信平台

    办房屋抵押业务,你可能习惯于通过郑州市房管局进行预约排号,而在CBD郑东新区房管局二楼大厅,如今有了很大变化。具体看,郑州市房管局东区CBD大厅、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长江路办事大厅、金水区分中心办事大厅使用市中心公众号办理;二七区分中心使用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号办理。

  • 郑东新区亿元楼宇达到29栋 一栋楼堪比一个开发区

    伴随郑东新区开发建设,东区的楼宇经济在经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分散到集中的过程中也凸显出以下三个方面的问题:联系各级新闻媒体,对东区楼宇经济发展情况进行系列报道,提高郑东新区的知名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