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冰淇淋成上海迪士尼园区人气王 游客直呼“性价比高”

2016年06月16日12:40  来源:映象网

5034

冰淇淋成园区人气王

  映象网讯 为了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里多玩几个项目,许多游客选择在园区内购买“手持小吃”来填饱肚子。园区内提供的不同种类小食,不仅可以帮助游客节省时间,价格上和正餐相比也有一定优势,成了不少游客补充体力的首选。记者观察,各类冰淇淋、火鸡腿和爆米花可谓是乐园“手持小吃”的人气王。

  随着上海的气温逐日走高,冰镇饮料及冰淇淋开始热卖。位于米奇大街的帕帕里诺冰淇淋店出售的华夫蛋筒冰淇淋和上海圣代备受欢迎,冰淇淋的价格在25元到35元不等,华夫蛋筒冰淇淋有香草、巧克力和双重口味可供选择,冰淇淋奶香浓郁,华夫蛋筒也香脆可口,游客纷纷表示:“性价比高!”

  在园区内的小餐车上,米奇经典冰淇淋、米妮趣夹心冰淇淋、绅士唐纳德蓝莓柠檬口味雪泥、喷气双子棒冰等8种具有迪士尼特色的风味冷饮很受欢迎。记者看到,这几款冰淇淋大都由牛奶与水果、巧克力、饼干、雪泥等进行创意搭配,无论是奶味、还是清爽的水果味,游客都可以选择到自己喜欢的口味。几个游客举着手里的冰淇淋评出了唐纳德冰淇淋的设计最美,“唐纳德的帽子还有一个弧度,好萌啊!”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对这些产品如数家珍,她向记者介绍,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乳品合作伙伴,上海迪士尼园区内所有乳制品及定制冰淇淋都由蒙牛唯一提供。比如小熊维尼主题的“甜蜜伙伴”,其创意来自于爱吃蜂蜜的维尼,所以在冰淇淋中特意注入了纯正的蜂蜜,当食客挖到蜂蜜时,会有像维尼一样幸福的惊喜。而喷气双子的设计概念来源于巴斯光年,冰淇淋头部有跳跳糖,小朋友在品尝的过程中嘴巴里会有跳感,非常有趣。

文章关键词:冰淇淋;迪士尼乐园;人气王;游客;性价比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最好吃的冰淇淋,你选哪个?

    春天来啦,疯狂吃冰淇淋的日子近啦~曾经最喜欢的冰糕是哪个呢?

  • 张海波:振翅飞翔的背后是脚踏实地的坚持

    秋风渐起,夏季的炎热也随之落下帷幕。你是否记得前不久还在烈日下吃过的老冰棍、小奶糕、小神童?  

  • 冰淇淋不化缘于添加剂过多?

    天气越来越热,冰淇淋、雪糕也越来越热销。不过,有很多人疑惑:跟以前相比,现在的冰淇淋、雪糕越来越不容易融化了,放外面很久都不会完全融化。

  • 冰淇淋越不化 添加剂越多?

    冰淇淋(雪糕)是一种冷冻饮品:它的主要原料是水、乳、蛋、甜味料、油脂和其他食品添加剂(包括稳定剂、乳化剂、着色剂以及各种口味来源的香料等)。这类产品通常在炎热的夏天销售,在运输和贮藏过程中也需要冷冻保存,但是,由于条件影响,难免会无法全程冷链。所以,这类产品在制作过程中也必须考虑到这些因素,让它在不是冷冻的环境里也能保持不熔化一段时间,不然破了“相”卖不出去,就会损失惨重。我们通常用“抗融性”来衡量冰淇淋防止过快融化的能力。

  • 冰淇淋不是垃圾食品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冰淇淋开始成为沁人心脾的上品。柠檬水、龟苓膏等功能食品更是被当成夏季消暑圣品。

  • 动物乐享"冰淇淋"解暑

    5月27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市遭高温袭击,动物园的动物们获得了专属“冰淇淋”解暑。5月27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市遭高温袭击,动物园的动物们获得了专属“冰淇淋”解暑。5月27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市遭高温袭击,动物园的动物们获得了专属“冰淇淋”解暑。

  • 软妹风来袭 让冰淇淋充满你的夏天

    想到夏天,冰淇淋绝对是夏天的代名词之一,冰淇淋会使人发胖,可是有冰淇淋图案的单品可不会哦,它还能让你一秒变软妹子~清清爽爽来迎接这个夏天吧!

  • 意大利议会槽点多 议员吃“冰淇淋”总理咬手指

    意大利议会槽点多 议员吃“冰淇淋”总理咬手指

  • 约会“冰淇淋”色婚纱 这个味道你忘不了

    Oscar de la Renta露肩白色花卉婚纱Vera Wang"Kathleen"露肩丝质美人鱼婚纱礼服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Vera Wang"Kaye" 单肩美人鱼婚纱礼服Tara LaTour"Edith"无袖丝质罗缎美人鱼婚纱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 好想吃遍全世界的冰淇淋!~

    好想吃遍全世界的冰淇淋!~

  • 土耳其冰淇淋:唯一能用刀叉吃的冰淇淋

    土耳其冰淇淋,堪称是世界上最坚韧、最有嚼劲的冰淇淋。也有人称其为会飞的冰淇淋。而且它是唯一能用刀叉吃的冰淇淋。

  • 冰淇淋小姐养成记

    这是前所未有的甜蜜季节,设计师们运用薄荷绿、糖霜粉、紫罗兰、柠檬黄和清浅蓝挑动我们的甜味蕾,也为所有的颜色涂抹上了一层淡淡的水粉色。时装从未像这个季节里一样,既满足了视觉上的审美又犒赏了空落落胃袋。2013年夏天,用冰淇淋颜色开始你的缤纷夏日畅想曲,MISS 冰淇淋小姐一起跟上来吧!

  • 冰淇淋哪种口味最受欢迎? 美国人爱香草 亚洲人爱绿茶

    有调查显示,美国人最喜爱香草味冰淇淋,而亚洲人则更喜爱红豆和绿茶风味的冰淇淋。

  • 夏秋交替贪凉易病 冰淇淋过量会头痛心绞痛

    虽然早已立秋,可是气温却还居高不下,“秋老虎”还在虎视眈眈,外出总是会满头大汗,总会不自觉的大口吃冰激凌,狼吞虎咽一番。

  • 冰淇淋助阵来降暑 如何食用才健康?

    夏天天气炎热,美味的雪糕对很多人来说都有无法抵御的诱惑,但是又担心热量摄入太高,欲尝又止,很是矛盾。到底怎么吃才健康?吃的时候有哪些禁忌?那就来看看冰淇淋的健康吃法吧,在这里都可以找得到答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