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红花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落成 百万慈善基金来助力

2016年09月12日17: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 9月12日上午,“红花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落成暨红花寺社区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在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红花寺社区举行。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万民,二七区区委副书记王玉红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二七区慈善总会与红花寺社区分别为基金注入10万元和50万元善款。随后,在各大爱心企业和包括众多居民参与在内的爱心人士的助力下,活动共募集善款100余万元。

  据了解,此次募集的善款将全部注入红花寺社区慈善基金,基金将用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生活救助和各项文化建设。

  红花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投资670万元,占地20余亩,建造标间222间。房间内配备电磁炉、厨具、桌椅、电扇等生活必需品。建成了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安逸舒适的养老服务中心,接收安置162名70岁以上老人,19名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免费入住。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对全民慈善表示殷切期望,“慈善系法定、政府率先行、各界同唤起、全民一起动”。呼吁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在《慈善法》的引领下,要带着感情,满怀深情,充满激情地献身惠及民生、大有作为的慈善事业。

文章关键词:红花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慈善基金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红花寺社区成立郑州首个社区慈善基金 捐赠超百万

    10月21日下午,二七区慈善捐赠现场,红花寺社区捐款103.915万元。这是二七区唯一一个捐赠超过百万的基层社区。

  • 中戌养老服务中心推诿顾客

    郑州一退休高校教师,缴纳5000元报名参加“十天养生”之旅。但因家人生病无法参加,提前取消。举办该活动的“中戌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同意退钱。然而老人奔波多趟、折腾70余天,至今依然没有拿到退款。

  • 大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为满足老年人安度晚年的实际需要, 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学”,人人共享社会进步的成果,为老人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体现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由驻马店市崛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起筹建的驻马店市大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今天上午隆重开业了。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救助慈善基金启动 270万善款惠及困难群众

    9月9日上午,在郑州慈善总会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救助慈善基金”正式启动。

  • "银杏相伴·健康同行"慈善基金再获善款340万 助贫困患者

    据了解,自2014年市中心医院正式加入慈善项目队伍以来,捐资200余万元与郑州慈善总会合作成立“银杏相伴·健康同行”医疗救助慈善基金,对包括外来务工人员、低保低收入家庭等众多困难弱势群体前来体检,就医提供救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