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Duang”岁岁羊火锅200万签约五位网红主播 炸锅了!

2016年11月24日11:42  来源:映象网

5034

  阿里巴巴“双十一”,1207亿!霸占头条还没冷却,又来了一个大新闻。“近几日没被美女网红、200万、岁岁羊火锅刷屏,都不好意思在朋友圈打招呼”。说实话,美女网红的明星咖没有那么大,不至于刷爆朋友圈,直奔头条,大家关心的未必是网红,而是美女加金钱那点事。

  美女、金钱一亮剑,谁与争锋?我的朋友圈直接被玩疯,不但被刷屏,而且被撕裂。留言有吐槽、有好评、有唏嘘。不管你是眼红、嫉妒、还是赞许,在社会眼光看来,美色动人心,金钱永不眠,这事就是直戳你的痛点。先不评说,岁岁羊火锅花这200万,到底豪不豪?有着一定姿色和知名度的网红美女,有没有运用杠杆来放大话题?

  那些,说着风凉话、酸溜溜的朋友,请先照照镜子看看配不配,再打开自己钱包反思五秒钟。这事闹得大,其实戳中了许多人貌似强悍实则软弱的内心。批评“肤浅”的朋友,吼吼,搞什么飞机。觉得恶俗该管管了,你以为自己政治正确是希拉里啊!

  岁岁羊火锅敢这样放大招,并非一味去吸引话题和追求盈利。初来郑州的岁岁羊火锅比起那些火锅扛把子们更珍惜羽毛,远远胜过其他人。此次非凡出手,与之合作者,并非一般庸手,而是在江湖上有着50万+粉丝的一点红主播天团。她们不但美丽、够红,关键还勤奋加身,身怀绝学。这年头,不怕你的出身高,只怕你比我更努力。这年头,不怕你长得丑,只怕你比我更美、更专业。

  了解到这档子合伙的背后,从相遇分外对眼,到相互以身相许,堪称雷厉风行。岁岁羊火锅急吼吼的拿出200万,为什么?钱太多?人太傻?还是这个世界,缺新意,缺玩法。别把别人看太低,更别把自己想的太聪明。

  或许,几十年如一日的思维禁锢、条条框框、陋习偏见,让你早早的踏上OUT界。总喊着颠覆、改变、创新。啥子叫颠覆?啥子叫改变与创新?按下DEL键,好好洗洗脑。再睁大眼睛,看看当下的风口和浪尖在哪里。小鲜肉林更新、大天王郭富城都找了网红做女友,而国民老公王思聪更是网红重度爱好者,他们都太傻、太天真?而我想说,是你太LOW、太顽固。

  嘲笑的江湖水很深,我想,退一万步,即使出现偏差,敢红的岁岁羊火锅反射弧和纠错键也比你快十倍。所以,不怕风口浪尖上的扎脚,这是要付出的代价,就像岁岁羊火锅200万签约一点红主播,炸锅背后,是眼红的酸楚。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你没勇气玩,别说世道坏。回头看,这合作真“热血”!

文章关键词:岁岁羊火锅;签约;网红主播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签约后房价暴涨百万 卖家反悔强行撬门收房

    签约后房价暴涨百万 卖家反悔强行撬门收房

  • 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驻市 总投资120亿

    11月28日,驻马店市政府举行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

  • 超级网银安全遭疑 陌生人或操控你的账户

    网络购物时,如果卖家要求加QQ聊天发送链接,甚至要求远程控制电脑的,基本上你就要怀疑是不是碰到骗子了。在这个骗局中,骗子要求的“签约授权”操作其实是超级网银的签约授权,骗子在自己的电脑上用自己的银行账户发起了签约授权的申请,陈女士同意后,骗子就可以操控陈女士的账户了。

  • 宝丰县签约三个PPP项目 总投资60亿元

    12月7日下午,宝丰县政府与中城建第四工程局集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采取PPP模式,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高铁商务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宝丰县卧佛山汝瓷文化生态旅游方面进行合作,三个项目总投资60亿元。

  • 民权县签约资金30亿元

    在10月9日开幕的2016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上,民权县收获颇丰,共计签约招商项目13个,投资总额30.3亿元人民币。

  • 睢阳区签约资金58.68亿元

    据了解,华商节期间,睢阳区共邀请各地客商238名,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华润集团、中国机电、河南能源等以及香港铜锣湾集团等重点客商。

  • 淇县:5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48.94亿元

    此次签约涉及循环经济、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5个项目,总投资48.94亿元。项目落地后,将对淇县乃至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 邓州市与中国网库集团公司成功签约

    9月1日,市长罗岩涛、中国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分别代表邓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网库集团签订中国男裤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合作协议。邓州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单品资源和广阔的电子商务发展空间,项目的正式签约落地,必将开启邓州和网库集团在电子商务合作发展上的新篇章。

  • 伟宏·天境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8月26日上午,伟宏·天境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开封市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举行

  • 舞钢市已签约项目26个 合同投资额达74.60亿元

    8月12日,记者从舞钢市招商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平顶山市珠三角地区(深圳)产业转移对接招商活动暨第六届“华合论坛”推介会上,舞钢市成功签约项目4个,邀商人数达到31人,合同投资额达25.38亿元。

  •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活动开始

    由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主办的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郑州市首批“家庭医生团队签约”单位,即日起到5月31日,居民持身份证可以到绿东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理签约事宜,首批签约的居民可获得一张价值300元的绿东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卡。

  • 城洽会签约金额破百亿 友好城市数全国前列

    郑州春光无限好,绿城迎来五洲客,身处内陆的河南,已与各个国家地方政府之间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106对,涵盖5大洲、44个国家和地区,友好城市数量居中国前列。

  • 以房养老试点遇冷 产品上市10个月签约仅38人

    近日召开的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工作座谈会传出的信息显示,以房养老试点遇冷,10个月间,仅38人完成承保手续。

  • 河南省签约3所“985”高校

    12月23日上午,河南省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省科技厅负责人介绍,省政府与3所985高校签订协议,将加快推进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的建设和运营。

  • 洛阳签约新型有轨电车项目

    4月25日,洛阳市政府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新型有轨电车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领导陈雪枫、鲍常勇、王立林、宋殿宇、王敬林、张世敏、翟应征等参加签约仪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