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16年12月22日14:58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6年12月16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2016年第一批)的函》,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教师杜迎范和孟繁亮指导的《儿童益智智能玩具车组合》项目获批立项,实现了我省独立学院在该类别项目申报的零突破。

  《儿童益智智能玩具车组合》由杜迎范老师根据日常生活观察,结合发展心理学专业背景知识,提出设计理念。孟繁亮老师选拔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商学系优秀学生组成商业运营团队,联合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学生共同组成“郑州郅乐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开始进行《儿童益智智能玩具车组合》的设计论证、市场调研等相关活动。2016年7月,入选“教育部高教司2016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高教司【2016】28号)——腾讯公司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016年8月,团队负责人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商学系国贸13级梁爽被邀请参加腾讯公司T派夏令营暨T派创新创业总决赛并作项目展示,获得到会专家一致好评。2016年10月,《儿童益智智能玩具车组合》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016年11月,《儿童益智智能玩具车组合》项目在“教育部高教司2016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高教司【2016】28号)——腾讯公司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按期完成,准予结题。

  此次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不仅体现了我院教师自身创新意识的不断强化与提升,更凸显了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培养产生巨大影响,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实现跨专业融合提供了范本。

文章关键词: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