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奶粉里吃出活虫 商家回应:不确定虫子来源

2016年01月18日14: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奶粉里吃出活虫,宝宝吃后老拉肚子,奶粉质量问题对父母来说尤为关心,奶粉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健康,如果你知道自己孩子吃的奶粉里出现活虫,你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然而近日青岛的朱先生就遇到这种事让他气愤不已,在超生里购买的奶粉里吃出活虫惊出一身冷汗。然而,奶粉厂家认为包装里面的虫子目前无法确定来源。

  青岛的朱先生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我下班回来之后,我妈告诉我,说宝宝拉了四次大便,而且还是稀的,最后一次拉的都像鼻涕粘稠状的东西。”

文章关键词:宝宝吃;虫子;奶粉质量;生活帮;铝箔纸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宝不爱吃饭 厌食怎么办?

    3.加强体育锻炼  适当增加孩子的活动量,可使胃肠蠕动加快,消化液分泌旺盛,食欲增加,增强胃肠道消化和吸收功能。

  • 双胞胎宝宝要如何养

    不少人羡慕生下双胞胎的家庭,感觉多生下一个孩子多了一份喜悦。4、妈妈每次喂奶时,可让两个宝宝互相交换吸吮 一侧乳房,因为宝宝的吸吮能力和胃口有差异,每次交换吸吮,有助于 两侧乳房均匀分泌更多的乳汁。

  • 冬季必看的育儿经

    大多数浴霸的4个灯泡加起来大约是1200瓦,强光很容易造成光污染,耀眼的灯光会干扰人体大脑中枢神经功能,让人头晕目眩,强光很容易灼伤婴幼儿眼睛及皮肤。专家纠误:医学研究证明,宝宝洗澡时室温应在24-30℃,水温在38-40℃,水温过高容易破坏皮肤表面的油脂,导致毛细血管扩张,加剧皮肤干燥程度。

  • 重庆潮妈半斤白酒下肚 宝宝当场“醉奶”

    孩子小脸通红、皮肤发烫、手脚乱动,把妈妈吓了一跳,医生看后说,孩子“醉奶”了。

  • 潮妈白酒下肚 宝宝当场“醉奶”

    孩子小脸通红、皮肤发烫、手脚乱动,把妈妈吓了一跳。

  • 潮妈白酒下肚 宝宝当场“醉奶”

    孩子小脸通红、皮肤发烫、手脚乱动,把妈妈吓了一跳,医生看后说,孩子“醉奶”了。

  • 夏季一口鲜 宝宝吃鱼完全攻略

    鱼肉一直被认为是宝宝成长过程中最营养的食物之一,妈咪常给宝贝吃鱼,可以帮助宝宝脑部发育、明亮双眼。3、鱼刺较多怎么办:给宝宝吃鲈鱼、鲫鱼、链鱼、鲤鱼、武昌鱼等鱼刺较多的鱼类时,妈咪最好给宝宝选择没有小刺的腹肉。

  • 宝宝如何吃中药 体重体质要兼顾

    ”  需要提醒的是,每个孩子的体质不一样,有的孩子先天虚弱、有的孩子则阳气盛,所以当在服药治病的同时,要兼顾孩子的体质。卢秉久提醒,如果是“快病”,偶尔少量加些糖没有关系,如果是胖、痰湿体质的孩子就要注意了。

  • 别错过三个最佳补铁时机

    铁质是宝宝日常膳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铁质是制造血色素的主要物质,血色素是红血球的输氧组成部分。2、6-12月大的婴儿每天需要11毫克的铁质,所以一岁前的宝宝除了吃母乳之外还要增加一些加强铁质的米糊或奶粉等补充。

  • 宝宝药箱该常备那些药

    国内常用是泰诺林(成分为对乙酰氨基酚),美林(成分为布洛芬),这两个药为宝宝安全的解热镇痛药,主要用于宝宝退烧和缓解疼痛。

  • 宝宝药箱该常备哪些药

    国内常用是泰诺林(成分为对乙酰氨基酚),美林(成分为布洛芬),这两个药为宝宝安全的解热镇痛药,主要用于宝宝退烧和缓解疼痛。

  • 外国宝宝初尝鳄梨表情萌翻网友

    一名外国宝宝在第一次挑战吃鳄梨时,短短几分钟内露出一组颇具层次感的超萌表情,让这段视频在网络广为流传。

  • 国庆小长假带娃出去玩儿 宝宝晕车要防范

    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很多父母会带上孩子出游,但是在车马劳顿中,孩子比大人更容易晕车。孩子晕车,大一点的会诉说不舒服,静静地蜷缩在一旁,眼睛紧闭,双手紧抓座椅,并有恶心、呕吐、烦躁症状。

  • 四个饮食坏习惯害了宝宝健康

    现在,许多孩子正身受零食之害,油炸食品、膨化食品、甜食、薯条等零食会直接影响儿童心理和生理健康。

  • 吃鱼眼真对宝宝视力好吗?

    每次吃鱼,家长们都习惯把鱼眼睛夹给宝宝吃,相信鱼的眼睛对宝宝的眼睛有滋补作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