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8岁天天第一次画油画 完美复刻了梵高大作

2016年01月21日18:5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天天

  天天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1月21日消息,昨日,张亮的儿子天天在微博中晒出两张画油画的照片。8岁的天天安静地坐在画板前,将梵高的名作《星夜》完美地复制出来。

  网友纷纷点赞“本来可以靠脸,偏偏靠才华”、“棒棒哒,你爸还在外面浪呢,回来一看儿子都会画油画了”“第一次就画这么棒,简直开挂了!”

文章关键词:油画;梵高;复刻;星夜;名作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冠中油画拍卖2.36亿港元 刷中国油画拍卖纪录

    今晚7点,吴冠中《周庄》油画以1.3亿元起拍,经多伦竞价,最终2.36亿港元成交,刷新中国油画拍卖纪录。

  • 郑州东区竟隐藏如此牛的地方

    一下午的绘画课程,最让人期待的还有茶歇时间,老师会精心的准备诱人的甜点,即便你我还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一杯酒、一席话、一张自拍,浅浅的友谊由此而生。

  • 油画中的习大大:一脚抽射帮中国足球走向世界

    毛泽东画像曾是学画人的教材之一,除了要画得像,还要追求“红光亮”(“红光亮”指描绘领袖、英雄人物的形象要红光满面,绘画技巧写实,画面格调高昂)。如今画家们不再追求单一的审美,借助习近平的照片,用画笔临摹、构想、再创造,呈现形式也愈发多样。

  • 油画中的习大大 棒棒哒

    油画家们广泛搜集习近平各时期的历史资料和照片,研读习近平在各个场合的讲话,创作了多幅巨幅油画,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了习近平在时间跨度长达数十年,领域涉及政治、军事、教育、文化、外交等各个层面的场景

  • 法国艺术大师画展开幕 被评借油画“卖萌”

    中国美术馆新年首个大展“童趣与天性——法兰西艺术院院士皮埃尔·卡隆油画艺术展”,于前天开幕展出。中国美术馆今年的展览计划中,还包括“纪念兰亭论辩50周年系列书法展”和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大展。

  • 价值近亿油画被当赝品拍卖 最终41万成交

    苏富比表示,这幅《老千》与得州金贝尔艺术馆(Kimbell Art Museum)收藏的同名画作相似,请来多位专家、学者鉴定后都认为是临摹品,因此最终以4.2万英镑的价钱卖给收藏家马洪(Denis Mahon)。幸运以“低价”购得画作的马洪,事后证实这幅《老千》是真迹,估计价值约有1000万英镑,与购入价格相差约238倍。

  • 知青油画欣赏

    王国斌作

  • 工薪族收藏或成新炒点

    曾几何时,拍场上满眼所见皆是看不懂的当代艺术,看不懂还不能直说,怕人笑话没“文化”,恐慌与艺术、市场脱了节,跟不上潮流。

  • 油画雕塑将再现高价精品争夺

    酷暑未去,秋拍的战鼓却已经擂响:将于10月4日率先举办秋拍的香港苏富比[微博],此次秋拍力推“苏富比亚洲40年晚间拍卖”。

  • 30英镑油画竟是价值连城名家之作

    10多年前,英国人罗宾·达维尔用30英镑的价钱在一次拍卖中购入一箱杂物,内里有一幅油画。现在,该画被证实是19世纪英国名画家约翰?康斯特布尔的真迹。

  • 百年中国油画讲述时代印记

    从创作于19世纪末的《清代仕女》,到全山石绘制于1957年的《穿紫裙子的姑娘》,再到2013年才完成的《丰泽金秋》,集结了国内50位油画大师的近百幅油画,有如展开一段中国油画的百年历史

  • 油画:一个值得投资的艺术高地

    艺术品进入普通人的生活,进入普通人的消费,正在成为可见的现实。油画这一舶来的艺术,与当代家居陈设及会所、酒店陈设的风格吻合,使它拥有越来越多的市场追捧者。

  • 从完成油画看你的性趣指数

    很多时候爱情和两性关系都是需要主要出击才能激荡出下文的,仅仅是等待,有时候未必等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 黄庚义油画展暨汪海君诗集在汴举行新闻发布会

    11月8日,黄庚义油画展暨汪海君诗集《生命的回望》新闻发布会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 许昌市首届油画作品展在许昌学院吴道子美术馆开幕

    10月12日,由许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许昌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协办,许昌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承办,为期10日的“许昌市首届油画作品展”在许昌学院吴道子美术馆开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