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王大陆晒照露笑容 称为动画配音超难(图)

2016年01月22日10:32  来源:中新网

5034

王大陆晒照露灿烂笑容 称为动画配音超难(图)

  王大陆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 今日,王大陆在微博晒出和许杰辉的合影,并留言:“第一次帮动画片配音!蛮累的,只能用声音表演!看不到脸超难。但能在师父(许杰辉)旁边一直学东西真好!”照片中,二人盘腿坐在两个猫咪玩偶前,双手做“拜年状”,还一起露出灿烂笑容。

  对此,有网友们纷纷送上鼓励与祝福,“加油,支持你”、“大陆越来越棒了,么么哒”、“你怎么比猫咪还可爱,这不科学”。

文章关键词:配音;露笑容;猫咪;大陆;截图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冰冰配音《变4》

    引角色猜想

  • 动画电影《终极大冒险》抢滩暑期档 谢娜李扬配音

    著名主持人谢娜、刘婧和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配音的路知行、为唐老鸭配音的李扬、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知名演员韩童生等共同为该片配音。

  • 《电梯惊魂》配音

    谈及片中的大尺度戏份,周秀娜直言导演曾想为她找替身,但被她谢绝。《电梯惊魂》讲述了发生在一所古老医院里的电梯灵异失控、医生连续死亡的离奇事件

  • 光熙和艺媛携手合作 将为《罗马角斗士》配音

    韩国演艺界的代表,“帝国之子”的成员光熙和女子组合“Jewelry”的成员金艺媛将为3D动画片《罗马角斗士》(韩国片名:《角斗士:懒惰英雄的诞生》)配音。

  • 德普将为《恶搞之家》配音

    Mtime时光网7月1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克斯电视台的喜剧动画片《恶搞之家》(Family Guy)将迎来一位重量级人物——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德普将为《恶搞之家》客串配音,而他配音的角色就是自己在电影《剪刀手爱德华》(Edward Scissorhands)中的经典形象“爱德华”。

  • 《因为爱情有幸福》热播 陈伟霆首献原声配音

    [摘要]此次也是陈伟霆首次献出原声配音,令剧迷和粉丝大呼赚到,脸红心跳之余纷纷激动表示“这个春天最想把陈伟霆领回家”,一时间陈伟霆成了很多人口中的“老公”,引发新一轮的舔屏狂潮。而此次也是陈伟霆首次献出原声配音,令剧迷和粉丝大呼赚到。

  • 左小祖咒为柴静雾霾调查记录片配音

    这部比较严肃且沉重的纪录片聚焦雾霾及空气污染的深度调查,针对雾霾的形成和解决出路,进行了比较深入的记录和剖析。据悉,左小祖咒在当时也用最快的时间为柴静录制了两版配音,最终柴静选择了“带着邪恶”的这版。

  • 《斑马总动员》定档12月31日 连姆尼森加盟配音

    2014年最后一部3D动画电影《斑马总动员》定档12月31日,影片围绕一只屁股上没有条纹的“异类”斑马展开。好莱坞魅力大牌连姆·尼森加盟该片也是《斑马总动员》的一大亮点。

  • 黄磊携多多为《麦兜》配音

    献声助唱萌力全开

  • 景甜献配音处女秀 自称伪球迷最爱小贝

    6月22日下午,景甜在京为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中的女主角阿尔杰塔配音,这是她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直言“很有挑战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