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央视回应春晚彩排泄密:个别人擅自拍摄

2016年01月27日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央视回应“春晚彩排泄密”:个别人员擅自拍摄

  中新网1月27日电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27日发布严正声明。声明称,1月26日晚,网络上出现“中央电视台2016年春晚彩排泄密”的消息及相关图片视频片段。经核查,中央电视台在涉及春晚信号的卫星传输过程中,采取了严格的加密措施,未出现信号泄露的情况。

  声明称,网络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片段为个别人员擅自拍摄,并通过网络非法传播。

  声明称,各网络平台及个人应立即停止传播不实消息及相关图片视频的行为。该台将依法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文章关键词:彩排;拍摄;视频片段;央视;中央电视台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里约奥运会倒计时 开幕式彩排烟花似锦

    2016年8月3日,巴西里约热内卢,2016里约奥运会倒计时第2日,奥运会开幕式彩排进行,马拉卡纳球场上空烟花似锦。

  • 探访央视猴年春晚彩排

    探访央视猴年春晚彩排

  • 俄罗斯举行红场阅兵夜间彩排 中国方阵亮相

    5月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中国方阵参加彩排。当日,5月9日胜利日阅兵夜间彩排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红场举行。

  • 央视春晚进行第五次彩排 节目数量从38减至36

    羊年央视春晚14日进行第五次彩排,节目量由上一场的38个调整为36个。对于外界热传的由鹿晗、吴亦凡等偶像明星参演的歌曲串烧节目被弃,春晚节目组方面并未正面回应。央视羊年春晚在时间上将控制在4小时40分钟左右,由于上一次彩排超时明显,本次彩排最重要的调整就在于对于整台节目进行了“压缩”。

  • 观众买黄牛票看央视春晚彩排 16岁学生熟知票价(图)

    春晚彩排观众,形形色色,什么样的人都有,有走路都需要搀扶的老人,有闲得要命的工作人员家属,有为写稿而潜伏的外地媒体记者,更有那脑残到智商为零的明星的粉丝。吴亦凡和鹿晗下场之后,她还从光线很暗的侧幕缝隙里寻找他俩,并指引记者追看。

  • 毕福剑带弟子登春晚演小品

    凤凰传奇将与筷子兄弟在春晚带来神曲大PK。

  •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单曝光 董卿回归主持彩排

    董卿回归主持彩排  昨天下午,《法制晚报》记者蹲守央视老台,共有4个语言类节目参与彩排,部分歌舞类节目大腕并未到场参与。

  • APEC车队"灯光红毯"筹备半年 曾多次彩排

    昨晚,参加APEC CHINA 2014欢迎晚宴的来宾车队抵达“水立方”时,通过了一条“灯光红毯”给现场和电视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当晚,随着车辆的前行,地面红色的LED灯光像波浪一样向前铺开,形成踏浪而来的感觉,最终形成一条由LED灯铺设的大型灯光红地毯,直达水立方北门。

  • 财富1032七夕“情歌会”彩排现场首秀曝光

    一场情歌会的成功,需要主办方全心全意的付出。现场各种秀。排练的各位都使出浑身解数。吧啦吧啦—变身~~  导演范儿十足的张哲。现场排练,大家沟通协调注意的问题。再上一组亲们的忘我演唱。

  • 俄全力筹备5月9日胜利日阅兵式 防长检查彩排

    据俄新网18日报道,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到加里宁格勒的军事驻地,俄罗斯全国上下正在紧密锣鼓筹备5月9日,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阅兵仪式,展开步兵和机械方阵综合仪仗队彩排练习。

  • 黄耀明为演唱会彩排 邀请神秘男神做演唱会嘉宾

    腾讯娱乐讯 黄耀明(微博)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进行彩排。明哥这次将翻唱《劲草娇花》,他表示因为自己出生那年这首歌相当流行,而且“花”为演唱会主题,所以特别选来翻唱。明哥自言为了演唱会并没有进行特别保养,饮食方面也没有特别忌口。

  • 风光社区艺术团进行彩排 民间艺术表演惹人乐

    昨日,在驻马店南海公园,驿城区新华街道风光社区艺术团进行了一次民间艺术表演彩排,引来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 圆明园皇家庙会彩排

    圆明园皇家庙会演出彩排 中西歌舞贺新春

  • 陈思诚佟丽娅婚礼彩排照

    新人将在大溪地浪漫许下一生的诺言   陈思诚佟丽娅将于1月16日在大溪地举行婚礼。1月15日下午,好友童瑶透露陈思诚佟丽娅二人的婚礼正在进行最后彩排,并晒出两张照片。虽然大溪地已近黑夜,拍照位置也略远,但仍可以看出彩排现场气氛活跃,俊男美女们相聚海滩,见证新人的浪漫相许。

  • 网友揭秘奥运开幕式彩排

    北京时间2012年7月24日,新浪微博网友揭秘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彩排仪式。图片来源:@C觅拉,@杨硕青,@郝倩在英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