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白百何发烧严重 卧病在床面露憔悴(图)

2016年01月28日19:4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白百何

  白百何

  网易娱乐1月28日报道 1月28日中午,白百何在微博晒出高烧住院照,因生病而耽误工作,白百何很抱歉地表示:“明天是年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拄着拐杖也工作不了了……抱歉烧糊涂了…来日方长。”

  照片中的白百何戴着氧气罩,打着点滴,面容很是憔悴。而前不久,白百何在录制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时不慎腿部骨折。

文章关键词:白百合;发烧;卧床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百何登封面 古灵精怪时尚气息扑面

    白百何登《OK!精彩》四周年特辑封面,大片中,白百何或冷艳、或俏皮、或高贵,演绎出多变的时尚感。

  • 白百何开年登封面 展现知性时髦女郎风采

    白百何首登《时装L'officiel》2月刊封面,消失的是颜色,没有消失的是她永远温暖的一面。

  • 治愈女王白百何时髦私搭

    在娱乐圈有一群气质文艺的女星,她们身上散发着浓的文艺气息,因此让她们看起来颇为与众不同。而她们在穿衣搭配也颇有心得,不管是单品还是搭配,文艺女星们都能将看似普普通通的衣服玩转出小清新的感觉。快要奔三的白百合是如何变时尚辣妈的呢,一起来看看她的私搭秀吧!

  • 白百合 爱是这世间最美的事

    当被问及认为“哪个女明星最幸福”时,很多人都把票投给了白百何。她在《失恋33天中》拥有全世界女孩都想要的男闺蜜,在《分手合约》中与彭于晏谈了一场百转千回的恋爱。而这一切,远远抵不过现实生活中她与陈羽凡浓得化不开的爱。加上他们不卖自萌的儿子——元宝,这三口之家已经成了很多人心目中完美的范本。

  • 白百何生活的小资妞 时尚的挑剔者

    如果以出场必引发粉丝围观、围追堵截、求签名合照作为“人气女星”的标准,那么白百何肯定算不上“红”——当天拍摄之前,我们先在一家咖啡馆巧遇白百何。她穿一身黑衣,素颜,黑框眼镜,没带任何随行人员,刚和妈妈吃完brunch。咖啡馆里三四十号人,竟然没有一个人意识到她的存在,更别说引起骚乱了。

  • 白百何登《时尚新娘》封面 早春美娇娘

    女星白百何赴印尼为《时尚新娘》拍摄最新一期封面,照片中的她身着雪白婚纱展露甜美笑容。

  • 白百合回呛骂人网友 称有女星雇水军黑她

    之后,该网友疑似因为被骂而删除了所有微博,只留下一条向白百合道歉的微博,并关闭了评论。该网友微博称:“@白百合 对不起,真诚的跟你说声对不起,语气太重了,什么情况下且不能那么说话。也向所有人道歉。

  • 白百何登杂志封面

    近日,白百何登《vogue》封面,化身都市酷女郎,俏皮、洒脱,不羁的眼神与蓬松的短发彰显着她的随性与坦然。

  • 崔克

    初秋到了,女孩子都迫不及待地想购置新款秋装了吧,先别急着下手,学好了搭配才知道该入手哪些单品。

  • 白百何演绎初秋新穿法

    初秋到了,女孩子都迫不及待地想购置新款秋装了吧,先别急着下手,学好了搭配才知道该入手哪些单品。

  • 爱玛电动车

    初秋到了,女孩子都迫不及待地想购置新款秋装了吧,先别急着下手,学好了搭配才知道该入手哪些单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