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琅琊榜2胡歌王凯原班加盟 梅长苏回归?

2016年01月30日10:53  来源:荆楚网

5034

琅琊榜2胡歌王凯原班人马加盟 梅长苏诈尸回归?

  《琅琊榜2》真的要回归了?!此前,片方曾经表示除了王凯以外其他的主演很难回归。不过,据最新爆料,《琅琊榜2》定档2017,胡歌、王凯、靳原班人马加盟,梅长苏诈尸回归真的是彩蛋!

  《琅琊榜2》实力回归!还是原来的男神还是原来的味道?

  此前,因为片方表示《琅琊榜2》除了王凯以外其他的演员因为档期问题聚在一起很困难。

  琅琊榜一大波男神只剩靖王?网友剧迷纷纷哭晕表示不开森。但是据网上最新的爆料,《琅琊榜2》将于2017年开播,原班人马不变的消息也着实让剧迷大为振奋。不过,目前片方还没有正式回应胡歌、靳东等人会确定回归的消息。

  《琅琊榜2》定档2017对剧迷来说无疑是福利,但是也有网友疑问《琅琊榜》大结局梅长苏最后都狗带了,第二部宗主怎么回来呢?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好像无需太担心,所谓非长苏不琅琊,woli宗主怎么会轻易狗带呢!

文章关键词:梅长苏;诈尸;琅琊榜2;歌王;琅琊榜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霍建华念念不忘胡歌 拍新剧台词错念为“梅长苏”

    《如懿传》导演汪俊昨在微博调侃霍建华,笑称“皇桑(皇上)有句台词出现口误”,并称台词内容是“一得空先去瞧了玫常在。”而据网友爆料,当时霍建华不小心念成了“一得空先去瞧了梅长苏”,由于“梅长苏”是胡歌在《琅琊榜》的角色,引来网友哈哈大笑。

  • 《太子妃》床戏好污 拍摄地是梅长苏书房

    《太子妃升职记》凭剧组爆穷话题逆势翻红,成为近期超夯的黑马剧。此外,梅长苏进宫后差点遇险的长巷和《太子妃》齐晟和九王搭轿子抢路,居然也是同一个地方。

  • 霸屏男神胡歌代言费2亿 梅长苏石破天惊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胡歌去年因《琅琊榜》成为当红炸子鸡,1年3部戏全中,被形容是“霸屏男神”,更一口气接下30几个代言,估计光是代言费就可望超过10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2亿元)入袋,令人咋舌,也不枉费他车祸后苦熬10年,以蛰伏的“梅长苏”一角石破天惊,堪称最华丽的转身。

  • 血性“梅长苏”!胡歌拳击写真大秀胸肌

    近日,一组胡歌的拳击写真照片曝光。照片中,胡歌一改《琅琊榜》中梅长苏的形象,大秀胸肌,彰显血性一面。写真中,宁泽涛穿着红色运动裤,白色腰带缠身,手戴拳套,头上还戴了头带,赤裸上身,露出让人尖叫的肌肉。

  • 胡歌健硕胸肌

    胡歌健硕胸肌首曝光

  • 总是“宅”着不动 梅长苏的“阴寒”你也可能有

    电视剧《琅琊榜》播完了,人们记忆最深的就是胡歌演的梅长苏,他以羸弱之躯搅动社稷风云。而羸弱的主要表现就是“阴寒”,还没入冬,他就已经拥裘围炉了。 

  • 胡歌代言费2亿

    33岁胡歌去年因《琅琊榜》成为当红炸子鸡,1年3部戏全中,被形容是“霸屏男神”,更一口气接下30几个代言……

  • 《太子妃》床戏好污 地点竟在《琅琊榜》书房!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10日报道,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凭着剧组爆穷话题逆势翻红,成为近期超夯的黑马剧,最近进度播至32集,网络播放量单月已经突破8.2亿。除此之外,梅长苏进宫后,差点遇险的长巷,和《太子妃》齐晟和九王搭轿子抢路,居然也是同一个地方。

  • 《太子妃》床戏 地点竟在《琅琊榜》书房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10日报道,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凭着剧组爆穷话题逆势翻红,成为近期超夯的黑马剧,最近进度播至32集,网络播放量单月已经突破8.2亿。除此之外,梅长苏进宫后,差点遇险的长巷,和《太子妃》齐晟和九王搭轿子抢路,居然也是同一个地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