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小PSY"全敏宇罹患脑瘤 9日病逝吉林

2016年02月11日15:24  来源:西陆网

5034


小psy全敏宇病逝

  【小psy全敏宇病逝 年仅12岁】据台湾媒体报道12岁中国童星全敏宇4年前因在中国节目《中国梦想秀》模仿韩国歌手PSY闯出知名度,获封小PSY。前年11月韩国综艺节目《好奇 的故事Y》指出他罹患脑瘤,韩国TV REPORT网站昨晚报导,他8日因呼吸困难被送医急救,最后宣告不治,于9日0时离开人世。

文章关键词:psy;韩国综艺节目;脑瘤;治疗;脑干胶质瘤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小psy患脑瘤病逝年仅12岁 鸟叔探望

    韩国鸟叔psy曾经凭借一首《江南style》红透全球,其自创的骑马舞曾一度被国内的年轻人喜爱,就连小朋友也对此种舞蹈情有独钟。4年前因在《中国梦想秀》中模仿鸟叔的金敏宇获封小psy的称号,但年纪轻轻就有知名度的他近日不幸病逝。

  • 中国小psy患脑瘤病逝 鸟叔探望

    因在《中国梦想秀》中模仿鸟叔的金敏宇获封小psy的称号。

  • 鸟叔"PSY"自开通微博后大晒照片 回馈粉丝

    鸟叔“PSY”自开通新浪微博以来,在国内人气暴涨,不到一个月粉丝即突破250万。而鸟叔也在微博上大晒自己的照片,回馈粉丝。

  • 鸟叔PSY微博晒照片回馈粉丝

    鸟叔“PSY”自开通新浪微博以来,在国内人气暴涨,不到一个月粉丝即突破250万。而鸟叔也在微博上大晒自己的照片,回馈粉丝。

  • 鸟叔”《江南Style》收入高达87亿韩币

    据美国媒体报道,走向世界的韩国歌手Psy以一首《江南Style》,收入高达约87亿韩币(约5千万人民币),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百万富翁。此新闻网分析道,Psy在Youtube中播放《江南Style》MV时,从中广告获利收入达到了9千416万100元韩币(约540万人民币),发售的专辑收入约28亿1541万韩币(约1,620万人民币),而Psy出演的各种广告签约额共达到了49亿7858万韩币(约2,864万人民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