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台湾福禄猴首次亮灯测试 媒体:有点阴森森的

2016年02月19日20:49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2月17日,台北灯会进行主灯福禄猴试灯。

2月17日,台北灯会进行主灯福禄猴试灯。

  台湾灯会主灯“福禄猴”自设计造型曝光开始,就被网友疯狂吐槽。不过面对网友质疑,台北市相关部门回应:“大家看到的都只是平面影像,相信到现场看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2月17日晚间,“福禄猴”亮了。

  当晚,福禄猴进行了首次光影投射测试,从试灯现场的视频画面中看到,一分钟之内,翡翠绿夹杂着红光照亮福禄猴全身,光雕如同套环般堆叠,又有金鱼在猴身畅游……一共变换了5中造型。

  这次试灯吸引了不少民众围观。然而对于亮灯后的“福禄猴”,不少网友仍不领情,“我到底看到了什么”,“说好的不同感受呢?”而台湾媒体也吐槽“有点阴森森”。对此台北市相关部门再次回应称:“有点阴暗,又下起毛毛雨,的确有点凉凉的感觉”。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亮灯之后的福禄猴“看起来蛮可爱”、“看一次就笑一次很愉悦”。

  据了解,台北灯会主灯“福禄猴”以葫芦为造型,高14.2米,身上画有桃子、金鱼的图案,表面以气泡膜作为材料,主灯周围以回收保丽龙打造台北地景艺术,从空中鸟瞰就是台北市地图缩影。设计师林书民表示,“福禄猴”是一只光雕猴,晚间每30分钟会化成布幕,以科技幻化光影来作画。

  在经过三天的试灯之后,台北灯会将于2月20日正式登场。

文章关键词:福禄猴;亮灯;灯会;吐槽;测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北灯会福禄猴丑哭网友 然而还有更丑的

    当台湾南投灯会的土拨鼠出现之后,网友才终于发现,什么叫“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 台湾灯会现神秘“土拨鼠” 网友:福禄猴赢了

    福禄猴真面目现身后随即引起广大讨论,网友不仅直批丑到爆,甚至还掀起许多恶搞KUSO潮,创意笑料十足。其他人也纷纷大喊这根本就是日本深山老妖,没有最丑只有更丑欸、应该来办个台湾最丑花灯票选、这个作品很深,我参不透,甚至还说连原本被骂爆的台北福禄猴都比他好看。

  • 台北灯节福禄猴遭吐槽 :比康康还丑

    港媒称,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日前公布今年吉祥物“康康”的模样,被内地网民批评造型“奇丑无比”,但原来“一猴还有一猴丑”。有台湾网友形容“福禄猴”是“设计之毒”,还问是不是要与对岸的“红绿灯猴子”比拼。

  • 这只猴比康康还丑!

    有台湾网友形容“福禄猴”是“设计之毒”,还问是不是要与对岸的“红绿灯猴子”比拼。

  • 业主家亮灯彻夜长明 物业人员觉有异样一探究竟

    近日,业主邢女士为了晚上方便照顾孩子,让卧室里的灯彻夜长明。

  • 默克尔“点亮”圣诞季

    11月25日,在德国柏林总理府举行的圣诞树亮灯仪式上,德国总理默克尔(左三)与圣诞树捐赠者合影。 11月25日,在德国首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左)与总理府部长阿尔特迈尔出席圣诞树亮灯仪式。

  • 湿地公园亮灯

    5月28日晚,市民在亮灯的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健身。5月14日起,市城管处路灯管理所工程技术人员开始在该公园安装照明设施,共安装高效节能LED单臂路灯170套,

  • 郑州京沙快速全线亮灯 预计今年5月竣工通车

    3月22日晚上,郑州市民期盼已久的京沙快速路工程全线路灯已亮起,京沙快速路也具备了通车时的照明条件。京沙快速路的主体工程已完工,路面标示标线正在施画,预计今年5月通车。

  • 老人包下酒店外墙示爱遭质疑 酒店:亮灯没收费

    昨日,云阳县双江镇一位知情人给重庆晚报记者打来电话称,包下整栋酒店高调秀恩爱的老爷子是云阳县双江镇人,退休前是个老师。”

  • 郑州一道路通车3年不亮灯 市民摸黑出行

    “我们小区门口有一条路,这都通车3年了,可是路灯却没有亮过一天”。近日,家住郑州市航海路与腾飞路交叉口美景鸿城小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晚上摸黑出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