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网友冬天长胖近20斤 朋友怀疑怀“二胎”

2016年03月01日10:47  来源:浙江在线

5034

杭州一网友冬天长胖近20斤 朋友怀疑怀

  网友“重如泰山”姓杨,是椒江一位80后辣妈,家里有个5岁的女儿。

  杨女士说自己是一枚标准的吃货,加上属于易胖体型,所以一直有意识的控制体重,家里卫生间特意放了电子称。

  身高一米6的杨女士,给自己设定的体重标准是110斤,“每天早晚,我都要称重,超过这数就控制,吃得清淡些,上下班也改走路了。”

  在这样严格的控制下,这些年杨女士的一直保持的挺好。

  去年年底,家里的称坏了,因为单位、家里一直忙,重新买的事,也一拖再拖。

  就在前天,逛街的杨女士碰到了老同学陈女士。虽然在同一个城市生活,但两人大半年没见面。

  “恭喜你啊,又要当妈妈了!”寒暄了几句,陈女士表达了自己由衷的祝福。

  “听谁乱讲,一个女儿已经够忙了,再生一个想都没想过!”杨女士连连摇头。

  老同学不满的拍拍杨女士的肚子:“还想瞒我,都显出来了。老实交代几个月?”

  这下,轮到杨女士尴尬了:“真的没怀孕,吃胖了。”

  受到刺激了杨女士,晚饭也吃不下,赶紧去超市重新买了一个电子称。

  站到上面的杨女士第一个反应是“这个称肯定又坏了!”原本110不到的她,已经逼近130大关。

  “冬天吃得多,加上过年,整天窝在家里,瓜子糖果高热量的东西吃了很多,运动又少,不知不觉就长胖了。”摸着肥了好几圈的腰身,杨女士眼泪都快下来了。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杨女士说自己已经下定决心减肥。

  她把自己的网名改成“重如泰山”,将自己最瘦时的照片贴在冰箱门上,做了电脑、手机屏保:“这样想吃东西时,就会控制自己。”

  除了节食,她还准备办一张健身卡,加强锻炼。

文章关键词:二胎;长胖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二胎被误诊宫外孕胎死腹中 医院:赔偿5000

    这个结果让何冰洋一家无法接受,但襄城县人民医院始终没有人出面解决。对于5000元的赔偿的处理结果,何冰洋一家表示不能接受,医院也没有人出面来与他们进一步沟通。

  • 二胎难带-百姓调解

    时长:22分56秒

  • 二胎妈妈站在楼梯口产子 宝宝出生一头栽地上

    准妈妈临盆在即,打电话叫了救护车,结果在等待的过程中,她憋不住了,把孩子产在了楼梯口。医生根据当时小梁生产的情况推断,婴儿面部的青紫应该是产妇长时间憋力,使胎儿卡在阴道内长时间缺氧造成的。

  • 河南“0+1”家庭不让生“团结二孩"

    新修订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的北京、天津、上海、重庆、辽宁、吉林等29个省份,除正在制定实施细则的广东外,只有我省把再婚群体的“三孩儿”需求拒之门外。山东规定:再婚夫妻一方已生育一个子女,另一方未生育,再婚后已共同生育一个子女的,经批准可以再生育子女。

  • “全面二孩”还有多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