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京大风吹出“七彩祥云” 网友纷纷晒图

2016年03月07日19:52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北京大风后吹出“七彩祥云” 市民驻足狂拍(图)

  “七彩祥云”

  今天傍晚6点左右,北京的天空出现一朵祥云。网友纷纷晒图,“是齐天大圣脚踏七彩祥云来了吗?” 亦有网友称,“女生节,姑娘们,是你们的真命天子踩着七彩祥云出现了吗?”

文章关键词:七彩祥云;北京大风;齐天大圣;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天空现"七彩祥云"

    据气象工作者解释,这是由于雨后大气富含水分,阳光折射所产生的一种大气现象

  • 立秋日滇池上空现七彩云 绚丽多彩

    当日立秋,傍晚一场阵雨过后,云南省昆明市滇池上空云蒸霞蔚,出现绚丽的火烧云。青岛上空现平流雾似五彩祥云  2015年04月28日,青岛,一场突如其来的平流雾被城市灯火照亮,似五彩祥云缓缓飘过,整座城市跌入仙境之中,现出奇特的夜景画面。

  • 滑县现“七彩祥云”

    7月12日下午14时许,河南省滑县县城道口镇西南天空惊现彩色云彩。

  • 取件自证齐天大圣 物业真开证明 网友:认真你就输了

    物业根据杨女士所提供的身份证、楼栋号码等信息,比对物业网络系统核实了杨女士的业主身份;”  所有信息得到证实之后,物业中心便给杨女士开具了一份“齐天大圣”的身份证明。

  • 供奉齐天大圣的庙,你见过吗?

    在新野县樊集乡于湾村附近,有一座简陋的猴王庙,庙里供奉着一位猴王爷。细看这位猴王,竟身着龙袍,头戴鸡翎,与西游记中的齐天大圣倒有几分相似。这又是为何?

  • 张庭与爱子合影 小家伙扮“齐天大圣”

    今早,张庭在微博晒出与爱子合影。照片中,张庭素颜出镜,身旁的小家伙一身“齐天大圣”装扮,还戴着“孙悟空”的面具,十分可爱。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称,“这脸谱做的挺像的”、“庭姐,新年快乐”、“猴哥好帅”。

  • 钟情《西游记》 郑州80后美术老师手工打造“孙大圣”

    曾手工打造巨型“钢铁侠”、“大黄蜂”的郑州80后美术老师邢一乐又出新作品了。因钟情齐天大圣,经过数月奋战,他将儿时的偶像“复活”了。

  • 张庭素颜与爱子合影 小家伙扮“齐天大圣”

    照片中,张庭素颜出镜,身旁的小家伙一身“齐天大圣”装扮,还戴着“孙悟空”的面具,十分可爱。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称,“这脸谱做的挺像的”、“庭姐,新年快乐”、“猴哥好帅”。

  • 猩猩耍棍扮演Q版孙悟空

    3月17日,广西南宁动物园的一只猩猩在饲养员示意下,灵活地翻转手中的木棍,仿若中国神话小说中擅于舞弄金箍棒的齐天大圣“孙悟空”。

  • “河南造”高精准航测无人机面世

    4月10日,一款高精准的航测无人机AX-2在郑州正式发布。中国测绘科学院研究员刘宗杰教授说:这款无人机可搭载5公斤以上的设备……

  • 《蒙面歌王》“黑天鹅”丁当

    上周的《蒙面歌王》中,“黑天鹅”丁当一举夺冠,荣耀揭面,让包括猜评团在内的很多人直呼“万万没想到”。”  在丁当看来,选择“黑天鹅”作为面具,是因为它象征着温柔的外表和强大的内心,这和她的个性非常相似。

  • 美发师用碎发“做画” 栩栩如生!

    31岁的王小久绰号“小9”,在吉林市做了十几年的美发师。毫无绘画功底的他,喜欢用给顾客剪掉的碎发在地面上做出各种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钢铁侠、李小龙、金刚狼、齐天大圣、樱木花道等在电影漫画中的形象,在王小久的精心创作下,个个形象逼真。

  • 六小龄童重现经典美猴王

    近日,六小龄童晒出一组央视戏曲联欢晚会彩排现场照。

  • 六小龄童亮相央视彩排 还是熟悉的味道

    1月26日,六小龄童晒出一组央视戏曲联欢晚会彩排现场照。照片中,六小龄童再披齐天大圣盔甲,重现经典美猴王。

  • "齐天大圣"驱鸟忙

    只见马俊亮“嘟嘟”两声哨音,一只猕猴闻令而动,飞身一跃,牢牢抱住了树干,左一攀,右一蹬,脚下生风,眨眼功夫,便穿越了纵横交错的枝杈,到达了鸟窝附近。看着俏皮的猕猴和晒得黑黝黝的驱鸟队员,笔者心中满是敬意,他们不愧为守护战友生命安全的忠诚卫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