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澳洲女大学生疑因未被请参加婚礼 毒死新娘

2016年03月11日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引述《每日邮报》报道,一名亚裔澳大学生向朋友的咖啡下毒或出于妒忌和报复。

  印尼警方为此案还雇请了催眠师普特拉(Kirdi Putra)。普特拉在与嫌犯和其他涉案人会面后,得出了以上结论。27岁的杰西卡(Jessica Kumala Wongso)被控事先策划谋杀,杀害朋友米尔娜(Wayan Mirna Salihin)。

  据悉,1月6日,刚结婚的印尼女子米尔娜约了两位闺蜜杰西卡和Hani在雅加达的一间咖啡馆见面,她喝下咖啡时还大叫“难喝”,但不久后就倒地死亡。检测发现她喝的咖啡里有氰化物。

  杰西卡和米尔娜两人都是在悉尼的Billy Blue College of Design学院学习的,后来杰西卡在2008年毕业后仍留澳工作。

  普特拉说,在去年12月,杰西卡与米尔娜已产生隔阂,可能是出于妒忌和报复。

  普特拉说,杰西卡的一些朋友变得与米尔娜亲近了,而自己也没被邀请到后者的巴厘岛婚宴上。“首先,自己的朋友都离她而去,二,米尔娜的生活也过得比杰西卡好,这可能是动机。”

  据悉,当日,米尔娜喝咖啡不久后,她抽搐倒地并开始口吐白沫,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警方称,当日,杰西卡比两个朋友早一小时就到达咖啡厅,并点了疑是毒死朋友的咖啡。

  米尔娜的尸体也被找到致命剂量的氰化物。对此,杰西卡一直声称自己是清白的,并不知道氰化物的存在。

  受害人的父亲Darmawan Salihin从二人的Whatsapp信息中也发现,米尔娜和杰西卡或许是恋人,“杰西卡曾说,米尔娜吻了她,好久都没吻了。”

  但普特拉分析过二人的短信后,认为二人并无情侣关系。如果杰西卡被判有罪,将面临死刑。

  在法庭上,杰西卡的律师称,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当事人与本案有关,而杰西卡所接受的监禁也是严重侵犯人权。

  律师说,警方曾在未获得需要的法律文件下就搜查了杰西卡的家,也曾对杰西卡拷问近12小时。澳洲联邦警察也被请求协助本案调查。

文章关键词:Whatsapp;Hani;毒死;参加婚礼;氰化物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要倒闭?亚视续牌遭拒 明年3月31日停播

    亚洲会成员手持“亚视万岁”等标语。德勤中国华南区主管合伙人黎嘉恩形容,今日是突破性发展,但由于无获授权,他不方便透露有关投资者的身份。行会就亚视牌照问题下午召开特别会议,决定不予续牌,但会给予十二个月通知,即是亚视可广播至明年三月三十一日。

  • 雅虎收购移动信息应用MessageMe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消息,雅虎宣布收购移动信息应用MessageMe。公司联合创始人阿琼-塞西(Arjun Sethi)和贾斯汀·罗森塔尔(Justin Rosenthal)在创建MessageMe前,对社交游戏有丰富的经验。塞西曾经营一家早期社交游戏公司LOLApps,后与游戏发行商6waves合并。

  • 智能手表向传统手表学来的美容术

    从这些方面来看,智能手表明显更多地倾向于一个普通的智能硬件,搭载着Android基因的OS,高通出产的处理器,还有着简洁明快的外观设计和聚酯材料的表盘。智能手表兜兜转转之后,终于明白科技含量十足,功能虚脱,依然无法俘获用户的心,还得从传统手表那里借来美容术。

  • 世界杯的科技演变:巴西世界杯呈现4G盛宴

    迄今,巴西世界杯各主办城市均推出了4G服务。根据4G(美洲)无线行业协会最新的调研结果,在拉丁美洲300万的4G LTE用户中,有200万是巴西用户。巴西通讯部部长保罗·席尔瓦表示,到今年年末,这一数字将达到400万左右。该研究指出,仅在2014年的前6个月中,4G用户数量就上升了50%。据巴西电信机构Anatel的资料显示,在巴西正在使用的2.73亿部手机中,大约240万部手机支持LTE通信技术,约1.46亿部手机基于GSM技术。

  • 韩国女团成员Hani公开童年照 力证从未整容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团EXID早前凭歌曲《Up &Down》人气急升后,于上周日及本周的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中,凭新曲《Ah Yeah》夺冠,成员都隐藏不了喜悦的心情,不禁落泪。其中主唱Hani最近人红事非多,某节目翻炒指她整容的事,Hani随后更公开学生及童年照为自己平反。不少网友看过照片后,亦大赞Hani天生丽质,不需整容。

  • JYJ金俊秀晒照不提恋情 专心排练音乐剧

    今日(1月14日)下午,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在个人SNS上传了一张照片,自嘲“露宿古拉”。今年1月1日,金俊秀承认正在与女团EXID成员Hani交往,成为新年第一对公开恋情的娱乐圈情侣。

  • 韩女团成员爆丑闻 传勾引大叔级男星搞不伦恋

    EXID的Hani有着甜美的笑容外加水汪汪大眼,白皙肌肤让她像极了可爱小兔子,拥有超高人气。透露成员们其实早就知道这则谣言,但因为内容太过离谱,当时也只是看完笑笑就没有追究,目前会积极搜寻证据来当作提告依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