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天坛大爷与外国人斗舞 功力十足带跑对方

2016年03月22日15:10  来源:新华网

5034

天坛大爷与外国人斗舞

  正在天坛悠然自得跳舞的大爷,面对突然加入的外国舞伴,机智的大爷如何反应?只见大爷稳住身形,气定神闲,步法丝毫不乱。即使外国舞伴一开始还在坚持自己的“魔鬼”的步伐,但是随着大爷展示高超“舞功”。不仅如此,最后还把外国人拐到他的模式里了!中国大爷最终完胜外国舞伴!

文章关键词:大爷与外国人斗舞;舞功;斗舞;大爷;天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德华为巡回演唱彩排 紧密练习考验“舞功”

    《Always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首场将于9月11日在上海揭开序幕,为迎接演唱会的表演,刘德华正紧锣密鼓练兵,已经闭关采排一个多月。而在华仔演唱会上常为人津津乐道的亮点之一“舞蹈”与“音乐剧”正考验着刘德华此次的舞功与武功。

  • 沙宝亮为周六个唱苦练舞功 新专辑反响热烈

    现代快报9月11日报道沙宝亮近期推出了新专辑的主打歌《男人好难》,歌曲一推出便获得了众多歌迷的大力支持。日前沙宝亮深夜现身三里屯某舞蹈教室,为演唱会进行舞蹈彩排。据悉,此次演唱会沙宝亮将在舞台上大秀苦练已久的全新舞蹈。

  • 江映蓉现身体育频道录节目 与潘玮柏同台飙舞

    7月14日,江映蓉现身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助阵“酷舞先锋”街舞争霸总决赛最后一战。作为当晚活力助阵嘉宾,江映蓉带来一曲《把握你的美》为当晚热力四射的舞台增添了更多的动感。

  • 《饮食男女2012》归亚蕾秀辣舞

    由归亚蕾领衔主演的新片《饮食男女2012》,作为李安导演的经典名作《饮食男女》的续篇,近日出征第62届柏林电影节。

  • 大叔大妈高速公路上"斗舞"

    2015年4月22日8时许,云南省楚大高速路昆明往大理方向K82路段(下庄收费站不到3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由于清障施救,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2015年4月22日8时许,云南省楚大高速路昆明往大理方向K82路段(下庄收费站不到3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由于清障施救,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 大叔大妈公路"斗舞"

    2015年4月22日8时许,云南省楚大高速路昆明往大理方向K82路段(下庄收费站不到3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由于清障施救,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2015年4月22日8时许,云南省楚大高速路昆明往大理方向K82路段(下庄收费站不到3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由于清障施救,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 3000大妈齐聚济南奥体中心广场“斗舞”

    8月27日,3000大妈齐聚济南奥体中心广场“斗舞”,大妈们着统一服装,统一步调,同跳“泉水叮咚”广场舞,场面壮观。

  • 《娜就这么说》谢娜玩开 与宋小宝斗舞畅聊"玻璃心"

    在前两期收视破1 的预热下,3月26日晚《娜就这么说》第三期如约而至。如今找到方向的谢娜已经重拾自信,要把"娜氏综艺"进行到底,而"太阳女神"也将继续发光发热,为观众带来新的快乐!

  • 《星动亚洲2》郑淳元捂脸崩溃 小王力宏神话组合斗舞

    国内首档中韩联合播出的励志榜样养成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的归来再次引爆了中韩娱乐文化融合的热点。敬请关注3月18日(周五)21:10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三期,为你揭晓答案!

  • 全国各地欢欢喜喜迎新年!

    2015年12月30日傍晚,北京,太庙及周边的景观开始调试灯光,璀璨眩目,为迎新年倒计时活动作准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