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拒给同学钱被暴打 遭3人围殴肝脏位置疑有肿块

2016年03月28日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拒给同学钱被暴打 遭3人围殴肝脏位置疑有肿块

  拒给同学钱被暴打 遭3人围殴肝脏位置疑有肿块

  近日,宁阳职业中专发生校园暴力事件,一名中学生因拒绝3名同学拦路要5块钱的无理要求,遭对方拳打脚踢致浑身多处受伤住院。事发后,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打男孩名叫小鑫(化名),今年17岁,是宁阳职业中专的一名学生。3月25日中午,小鑫在校内遭3名同学围殴,导致浑身是伤满头是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小鑫称,3名同学与他不同班,但他认识其中1人。当时有人打他的头,还有人踢他的背。小鑫不但被要求蹲马步,3人还将行李箱放在他的胳膊上,箱包歪了掉下去就揍他;将盛满水的杯子放在他头上,洒一点就再打他。

  至于被打原因,小鑫称是因为3人曾在上周向他索要5块钱但被他拒绝了。事发后,小鑫没有告诉老师,没想到对方反而打人。

  经检查,小鑫身上有多处受伤,肝脏位置有疑似肿块,需进行复检才能确认。

  据了解,小鑫已向警方报案,校方也已找到3名打人学生家长,事情正在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肿块;肝脏;暴打;同学围;职业中专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身上长肿块10%的可能是恶性肿瘤

    平时,大家却很容易忽略身上长的肿块,那些长在皮肤下的没有颜色的肿块,有可能就是肉瘤。”河南省肿瘤医院骨与软组织科主任蔡启卿告诉记者。

  • 商丘一3岁女娃患眼癌 眼部肿块如鸡蛋大小

    柘城女孩曹梦冉今年3岁,天真可爱的年龄,却不幸患上了眼癌,母亲离家出走,父亲外出打工,为养家糊口,17岁姐姐也辍学打工,但她的治疗费用太大,家人无力承担,只好放弃治疗。如今,她的右眼肿块如鸡蛋大小,已经失明。

  • 女人吸烟易患乳腺癌 六种最伤乳行为大盘点

    如果乳房检查并无肿块,只要放松身体、放松心情,多数情况下2-3年这种情况就能自行消失了。乳腺癌肿块一般生长较快,质地坚硬...

  • 贝果头!日本青年流行往额头注盐水造肿块

    据悉“贝果头”造型,最初由艺术家前田亮一从加拿大多伦多引进日本。他2007年开始在日本组建了一个团队,专门为追求古怪风格的年轻人注射并设计“贝果头”。而注射盐水的量和方法的不同,隆起的“贝果头”的样子也不尽相同。

  • 美华裔妇女因延误治疗死亡 十年官司终获百万赔偿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十多年前,纽约华裔陈女士在洗澡时发现乳房长了一个肿块,她的妇科医生在经过简单检查后告诉她没有大碍。十年过去了,经过漫长的取证,协商,该医院的保险公司终于同意支付陈女士家人包括死亡赔偿,痛苦,精神损失赔偿等400万元。

  • 学生通宵玩游戏头晕 医生从他脑里拔出“白萝卜”

    今年18岁的小夏是杭州一所大学的学生,通宵玩游戏玩得头痛头晕,还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小夏回忆,症状是从半月前开始出现的,先是连续几天头痛、头晕,后又开始恶心呕吐,撑不住了,小夏才去看医生。

  • 大学生通宵玩游戏 脑子里长出“白萝卜”

    今年18岁的小夏是杭州一所大学的学生,通宵玩游戏玩得头痛头晕,还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小夏回忆,症状是从半月前开始出现的,先是连续几天头痛、头晕,后又开始恶心呕吐,撑不住了,小夏才去看医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