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曝福建新娘超豪华嫁妆 床上铺成堆现金砖

2016年03月30日14:16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港媒称,内地不时有土豪举行盛大婚礼,网民近日爆出福建莆田一名新娘,竟有天价嫁妆陪嫁,包括别墅、商铺、保时捷名车、金行股份、88万元(人民币,下同)现金等,其嫁妆远比新郎男家礼金夸张,让网民为之惊叹。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3月30日报道,爆料网民指男家给予礼金近四十万元,是当地“基本价”,但女方嫁妆则非常夸张,分别是一幢别墅、五个铺位、一辆保时捷名车、金行五成股份,及猪脚、肉、一担面等,可见女方家长对女儿非常疼爱。网传图片更显示,新娘身旁还有一堆现金砖,相当夸张。

  报道称,不少网民对天价嫁妆表示羡慕,但也有人批评女家炫富,感叹社会风气变质败坏,什么都只是一个钱字。另有人反问女家钱从何来,认为查查背景可能大有玄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文章关键词:嫁妆;新娘;超豪华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实拍农村女孩出嫁:嫁妆丰厚 陪嫁车房也正常

    据网友描述:前一阵农村大姨家的表姐要出嫁,妈妈带我去他们家参加婚礼。被子:农村女孩子结婚之前,家里老妈都会找来几个属相相合的婶子嫂子来家里套被子。以前都是电动车,现在一般家庭也会给女儿陪嫁辆车子,当然拆迁的农村给女儿一两套房子也是有的。

  • 老总嫁女嫁妆逾亿元

    为庆祝女儿出嫁,万利集团从28日开始,连摆8天流水席,宴请四方宾客......

  • 5月花嫁妆 要比艳阳更高调

    从洁白脸庞到浅淡眉睫,粉白色双唇带着清水的透明,一切退隐成纯挚的背景,只留金风玉露相逢。源远流长的神秘色彩幻化成此刻神来之笔的灵感,孔雀蓝与青草绿并非两极,比邻而居亦是天赐的良缘。

  • 惊呆!农村女孩嫁妆丰厚 五辆车拉不完

    前一阵农村大姨家的表姐要出嫁,妈妈带我去他们家参加婚礼。提前三天我们就去了,可看到大姨给表姐准备的嫁妆,我真是眼红!

  • 浙江女子拿100多把勺子当嫁妆:追她的人也送勺子

    上海世博会期间买的勺子。追她的男生,也送勺子给她。在永康姑娘吕争艳眼里,勺子并不是拿来吃饭的。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和其他同学一样,在学校吃饭时,吕争艳也用铝合金的饭盒和汤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