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母亲假扮少女与男孩网聊 只为劝继子回家

2016年04月05日08: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深圳宝安沙井30多岁的魏女士假扮成10多岁少女上网跟小男孩聊天,为了劝回自己离家出走的儿子。尽管怀里抱着刚出生几个月的宝宝,30多岁的魏女士还在网上扮成10几岁的少女,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跟手机那边的东东通上话。手机这端,魏女士假扮成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女孩,手机那端,14岁的东东充当了一个知心大哥哥的角色,而实际上,东东正犯着跟小女孩一样的错误:离家出走。魏女士其实是东东的继母,东东父母离婚之后,父亲在深圳工作,东东大部分时间都跟爷爷奶奶在东莞生活。 2008年,新妈妈魏女士嫁给了东东的爸爸,到了青春期的东东越来越叛逆,经常在学校发生一些违纪的情况,于是也频繁地在深圳和东莞换学校,这让家人非常头疼。 直到年初自己亲生的宝宝降生,魏女士才选择在家中做全职太太,于是东东也被接回了深圳生活。

  魏女士发现,东东因为经常在外面生活,跟网络上的一些朋友走得很近,也许有了女朋友。过年时当魏女士问到女朋友的时候,东东回了句“妈妈淡定”,自那之后,东东就在手机好友里将魏女士删除了。 没想到3月29日那天,东东毫无征兆地离家出走了,现在东东的妈妈爸爸都十分担心,当大家都联系不到东东的时候,魏女士灵机一动才想到了这个方法。

文章关键词:东东;网聊;继子;少女;离家出走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门不当户不对要如何的幸福 小编来支招

    建成是个来自山东农村的“凤凰男”,被南京姑娘东东看上,东东父母给东东列举了诸多两人生活环境的差异会给生活带来种种麻烦。不拿一人标准当家庭标杆 门不当户不对的家庭中,经常会出现拿门户高的一方的行为习惯、兴趣爱好来作为家庭的标准。

  • 男孩考99分觉得不理想 把4根缝衣针刺入腹部

    双城市9岁男孩东东(化名),面对考试成绩不理想等压力,竟在腹部刺入4根缝衣针,幸亏抢救及时才没酿成惨剧。哈医大二院儿外科姜大朋医生检查后惊奇地发现,东东的腹部竟然有4根细针,分别位于左侧结肠和腹壁处。

  • 警犬"东东"的春运

    今年4岁的“东东”是成都铁路公安处警犬基地的一条雌性拉布拉多犬,今年是它作为搜爆犬参与的第一个春

  • 郑州公布1-5月卫生监督监测信息

    昨日,市卫生局向媒体公布了今年1~5月卫生监督监测信息,均与公众生活息息相关。采集美发(美容)工具及毛巾样品各30份,重点检测美发(美容)工具的细菌总数、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公用毛巾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卫生指标。

  • 郑州公布1-5月卫生监督监测信息

    昨日,市卫生局向媒体公布了今年1~5月卫生监督监测信息,均与公众生活息息相关。采集美发(美容)工具及毛巾样品各30份,重点检测美发(美容)工具的细菌总数、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公用毛巾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卫生指标。

  • 孕妇产检正常产下脑瘫儿 法院判医院赔40万

    怀胎9个月的刘女士产前各项检查均属正常,却没想到在生产时因胎儿在宫内缺氧,导致刘女士产下脑瘫患儿东东(化名)。该院还隐瞒新生儿重度窒息的病症事实,对于正使用人工呼吸器气管插管正压给氧的东东拔管转院。

  • TCL东东枪手机质量问题 京东称退货需检测

    这次大量用户“通话门”事件却这款定制手机怎么也完美不起来。据悉,目前大多数消费者已经向京东和TCL提出换机或者退货,有的消费者反映京东那边要需要“质量检测报告单“才可以,面对这种情况,消费者可能要面临TCL和京东两方面的拒绝。作为东东枪手机的第一批用户,遭遇到了通话问题,心里肯定有很多不满。

  • 钢管上的男舞者

    穿上紧身的皮衣皮裤,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东东在一根直通天花板的钢管上翩翩起舞,双臂支撑、全身抛转、

  • 两层民房突发大火

    涉案房屋发生火灾时,李斌一家的锅炉正在燃烧使用加工豆制品,烧锅炉燃料为木材和无纺布。二审法院审理后,判决李斌夫妻赔偿张刚一家因火灾事故造成的损失为8.4万元,而对东东和刘红的赔偿金额未有变化。

  • 两层民房突发大火

    涉案房屋发生火灾时,李斌一家的锅炉正在燃烧使用加工豆制品,烧锅炉燃料为木材和无纺布。二审法院审理后,判决李斌夫妻赔偿张刚一家因火灾事故造成的损失为8.4万元,而对东东和刘红的赔偿金额未有变化。

  • 当心小孩夏季“冻”出病

    最近几天,重庆气温维持在40摄氏度左右,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却接诊了不少在炎炎夏日里因太凉而“冻”出病的小孩。该院门诊部主任熊菀教授介绍,小孩在夏季里吃过多生冷食物,非常容易引发腹泻。

  • 足球是什么东东 司文痞子翻唱系列

    足球是什么东东 司文痞子翻唱系列

  • 8岁儿童拳击馆训练受伤致残

    父母将8岁儿子送到跆拳道馆训练,备战省级跆拳道锦标赛。东东的母亲认为,东东是未成年人,且是在跆拳道馆训练的时候受的伤,跆拳道馆应该负有监护责任。近日,新乡市卫滨区法院发布消息,该院一审判令跆拳道馆承担70%的责任,即赔偿东东各项损失2.4万余元。

  • 郑州打造中原新区产业新城 招商引资揽金360亿

    7月10日上午,郑州市中心城区西部核心区的重要组团——中原新区管委会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中原区委副书记、中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西刚与11家企业成功签约,签约金额约360亿元。

  • 女孩旅行必带的8样东东

    “旅行一定要美美的”,这样的想法必定是许多女孩的心声。一件式的洋装让你在早晨省去许多穿搭的时间,夏季的丝质或雪纺纱剪裁也让洋装十分轻巧、易收纳。随身携带一条护手霜能保护你细致的双手,而在行李箱带上护理油,能让你的肌肤在辛苦的一天之后重新滋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