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惊!南京女子短短1分钟被骗光334万买房钱

2016年04月08日16:02  来源:金陵晚报

5034

  短短1分钟的时间内,南京一女子竟然被骗走了334万元。幸运的是,被骗女子很快反应过来,并立即报了案。案发后,南京警方快速行动,成功冻结了其中的260余万元。

惊呆!南京女子短短1分钟内被骗光334万买房钱

  嫌疑人落网

  验证码显示失败还是被划走334万买房钱

  南京江宁区的王女士是一家公司的职员,去年年底的时候因为要买房,她筹集了300多万元存在自己的平安银行卡里。2015年12月16日下午4点多,当王女士准备通过网银转账的时候,邮箱收到了一封“某银行”发来的邮件,称王女士的查询协议即将到期,为不影响其转账功能,提醒她立即更新。

  王女士一看邮件中是“某银行”发来的,于是就点击了邮件中的网址链接,并顺利进入了某银行的“官方网站”。“太像了,和真的简直一模一样”,王女士告诉金陵晚报记者,她也因此坚信自己登陆的是某银行的官方网站。

文章关键词:钓鱼网站;南京警方;买房;王女士;代办信用卡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人小心 这些二维码有“毒”

    安全提醒:这种绑定着病毒和木马的二维码,一旦扫描后,手机通讯录、银行卡密码等隐私信息会在不知不觉中泄露出去。正确姿势:不要轻易扫描来路不明的二维码,即便要扫码也要通过微信扫码这种高安全性能的软件。

  • 2016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开幕 博览会提前看

    明天至25日,“2016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及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网络安全电视知识竞赛等重要活动将在武汉市举行。几十张“连环画”式的漫画分别普及了包括保护个人隐私、公共WIFI隐患等各式各样的网络安全知识,寓教于乐的方式引来不少工作人员观看。

  • 电信诈骗“九大套路”:你的账户有资金异常变动

    如今的电信诈骗,已经不只是发个短信通知中奖,或者“领导”打电话让你去办公室那么简单的伎俩了。据了解,诈骗产业链上至少分为四大环节:上游的信息获取、中间的批发销售、面向公众实施诈骗、最后的分赃销赃。

  • 女子为找手机百度搜定位公司 结果被骗1400元

    1日,家住沙坪坝劳动村的刘女士丢失了一部苹果6S,她没有报警,却在百度上搜索定位公司,结果被诈骗1400元。”  刘女士想,毕竟1400元是分阶段打,300元也不太多,便通过微信向对方公司转账300元,并提供手机号码和丢失手机时所在位置。

  • 美政府办假大学钓鱼执法 数百中国学生或被遣返

    那么在美国执法部门的“钓鱼”执法过程中,感觉受到欺骗的学生该怎么去保护自己的权益呢,继续往下看。

  • 美政府办假大学钓鱼执法

    有官方网站,办公大楼……但它却是美国土安全部故意设的假大学。

  • 女子点邮件链接1分钟被骗光334万买房钱

    “嫌疑人将250余万元购买了10万多个网络货币,并最终将其中的1.7万多网络货币提现,剩余的8.4万余个网络货币被我们冻结”,据办案民警介绍,截至目前已经成功冻结了260余万元涉案资金。

  • 三招破解“钓鱼网站”

    大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主域名部分。如果主域名变化了一点点,那就完全不是这家公司的服务器了。根据杨超的介绍,十条短信中的第一条和第七条包含的链接很容易能判定为钓鱼网站。

  • 钓鱼网站金融证券类最多

    中国建设银行向公众发放的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上,针对短信诈骗,手册提醒用户,手机银行不存在过期问题,也不会要求客户登录手机银行网站办理升级等事项,请不要相信此类短信。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北京)安全部总经理敦宏程昨日演讲时表示,2015年4月,根据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统计,金融证券类钓鱼网站数量排行第一,占到了当月处理总量的64.02%。

  • 5种骗局瞬间扫光你的银行卡 已有多人上当了

    “这是你做的事的照片,太恶心”;“这是聚会相片,好温馨”……这种短信,若是好奇点开链接,手机就可能感染木马。揭秘:经调查,原来李先生陷入了对方的骗局中,对方通过远程协助功能,在电脑中植入了木马病毒,盗取了其银行卡内的现金。

  • 日发信息24万条 最大钓鱼网站栽了

    一个以85后男子“老杨”、“阿剑”为首脑的跨境诈骗团伙,将53套散布诈骗信息的“群发器”和11男10女构成的“员工团队”安排在高档小区里,日均发布的诈骗信息竟达24万条。

  • “据”说“315”

    《2014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报告》显示,2014年共受理消费者投诉619415件,涉及网购的投诉达到近两万件,平均每天接到投诉五十件。2014年民生频道接到的消费投诉约有两万条,其中涉及网购的投诉占到5.31%,涉及的问题排名前三位的是:虚假宣传误导消费、退换货困难、延迟交货。

  • 祝华新:舆论场已形成多元治理良性机制

    网民对于各项网络治理行动总体表示关注,百度以“网络治理”为关键词的相关搜索结果有近50万条,新浪微博相关帖文近350万条。不同社会学、人口学背景的网民对各项网络治理行动的支持度并没有表现出明显差别。

  • 工资卡被盗刷1.7万 建设银行被市民起诉

    建行工作人员认为,曾先生是因为手机中毒,信息被窃取而导致卡上钱被盗刷,让他联系第三方交易平台。案例三多张借记卡境外被盗刷 银行称非系统漏洞  2014年4月,市民秦先生发现,他的成都银行借记卡在泰国被盗刷了。

  • 通讯诈骗一年卷走四川人3亿 富婆求子一年骗400万

    医保社保:冒充社保、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谎称受害人医保、社保出现异常,便于核查为由,诱骗受害人向所谓的“安全账户”汇款实施诈骗。收藏诈骗:冒充各种收藏协会的名义,印制邀请函邮寄各地,一旦事主与其联系,则以预先交纳评估费、保证金、场地费等名义要求转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