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毛晓彤宣布解约 男友陈翔转发微博支持她

2016年04月25日20:49  来源:北晚新视觉

5034

  今日,演员毛晓彤在微博发表声明,称正式与经纪公司提出解约,并委托律师全权处理。毛晓彤曾参演过《甄嬛传》《神雕侠侣》等,今年还与杨洋郑爽等人一同参演《微微一笑很倾城》,随后其男友陈翔也转发微博支持她,从解约声明看出可能是公司没有给到预期的承诺导致。

  毛晓彤在声明中表示:“契约所代表的那份信任与承诺,我是如此执着的坚持与选择。无奈如今信念相异,为守护那份契约精神,唯有挥别过往。无谓细话昨日,感念尚在心头,愿各自安好。接下来,我会继续一步一脚印追逐自己的梦想,并仍然愿意相信人与人之间仍然会有美好的相遇。感谢大家的关爱与支持。”

  演员毛晓彤曾在《天涯明月刀》中饰演南宫翎、《甄嬛传》饰演瑛贵人、《神雕侠侣》饰演郭芙、《云中歌》饰演上官小妹………今年作品有与郑爽、杨洋联袂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及与唐嫣的《锦绣未央》

文章关键词:毛晓彤宣布解约;陈翔;男友;解约;神雕侠侣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翔新歌《搜》MV曝光 呈现“孤海旅人”心境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漂流少年”陈翔,今天(3日)于网络首播了全新唱片中的歌曲《搜》的MV。衬着忧伤的弦乐,陈翔略带迷幻气息的嗓音,伴随激烈狂放的节拍诉说着旅途中未竟的故事。

  • 陈翔携新专辑上海签售 否认与马天宇争"男一号"

    陈翔。”  目前,陈翔正在上海拍摄由韩雪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淑女之家》。”而另一部由陈翔参演的《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也即将开播,他将在剧中出演刘诗诗的前男友。

  • 陈翔MV首日点击破百万 曝光与蒋梦婕对戏花絮

    MV曝光后,听众除了对陈翔大飙演技赞叹不绝以外,更注意到了这个跟陈翔默契演绎对手戏的女主角。在MV里,陈翔幻想着一幕幕与女主角的恋爱场景,伴随歌声却蔓延出淡淡的忧伤。

  • 陈翔新歌MV预告片上线 镜头下被掌掴流血

    而简单的几句对白,却让人深深感受到陈翔对女主角专注的心意,虽然被拒绝却依然甘愿陪伴在旁。MV中,当陈翔的眼泪从眼角滑下,让观者仿佛也跟着他瞬间心碎。敬请大家继续关注,《没了你,我把哭当成了笑》的完整版MV,即将于近日正式跟大家见面。

  • 曝陈翔演唱会海报

    2014陈翔破茧而声演唱会再爆第二款“浴火凤凰”版概念海报。燃烧音乐梦想,彰显王者降临。

  • 电影《热血天团》更名 陈翔黄秋生组奇葩乐团

    由北京星邦美纳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首印传媒联合出品,中港韩美国际团队联合打造,陈翔、黄秋生、英达、戴立忍等三地重量级演员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热血天团》正式更名为《十万伙急》。

  • 陆翊“女仆装”造型

    由天娱传媒旗下人气青春偶像陈翔和陆翊主演的校园纯爱微电影《脆皮情书》将于今天正式首播,同门师兄妹的首度银幕合作自然也是备受期待。敬请锁定今晚在网络首播的《脆皮情书》,一起感受陆翊和陈翔带给我们的清新校园恋爱故事!

  • 陈翔出席颁奖盛典 唱响“陪伴”主题

    3月18日晚,陈翔身着深色系条纹西装亮相颁奖盛典,深情演唱了《问妈妈好吗》,唱响盛典主题“陪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