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住酒店半夜全身爬满蚂蚁 在大厅坐到天亮

2016年05月06日07:51  来源:多彩贵州网

5034

  多彩贵州网讯 4月29日,从遵义仁怀到花溪旅游的王某、李某等一行5人住进花溪清溪路某酒店,次日凌晨4时,王某和李某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床上满是蚂蚁,连脸上和身上也是。

  王某和李某称,4月29日下午他们回到旅馆后非常疲惫,入睡后都睡得很沉,大约次日凌晨4时,两人从睡梦中醒来,发现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飞来大量蚂蚁,爬满床铺和人的身体、脸面等部位。

  两人被吓得不轻,惊慌失措地奔出房间,一直在酒店大厅坐到天亮,随后投诉到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酒店赔偿精神损失等各种费用。

  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在现场调查中发现,虽然王某与李某入住的房间门窗都关得严严实实,但是床上和地上却留有大量蚂蚁。执法人员立即通知酒店负责人,送王某、李某到医院,所幸经检查,二人均未发现中毒等症状。

  经执法人员调解,酒店赔偿王某和李某8000元并免除住宿费560元。

  事后,执法人员要求酒店方细查蚂蚁来源,酒店方表示,保证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文章关键词:半夜全身爬满蚂蚁;醒来;酒店负责人;酒店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一民警连续值班5天不幸殉职 9年来坚持带病工作

    杜建立,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4月18日凌晨,年仅46岁的他连续在单位值班五天后突发脑溢血,壮烈牺牲。“丹毒会感染真皮浅层淋巴管,因丹毒病的困扰,我们常见他偷偷拿针从自己浮肿的腿放血。

  • 广州3岁男童被蚊子咬后昏迷20天仍未醒来

    谁知随后数日,阿耀开始反复发烧,“有时候半夜,有时候早上,吃药,打针都没用。23日下午,阿耀被救护车送至广州市妇幼,一路上还反复抽搐了五六次。

  • 市民在家见网友被饮料撂倒 手机项链全没

    民警提取了魏某饮用且还有残留的饮料进行鉴定,发现里面果然含有疑似安眠药的成分。之后,韦某在广东佛山、深圳等地使用相同手法作案多起,目前,韦某因多次实施抢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这货一睡觉就失忆

    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英国17岁少年山姆-泰(Sam Tai)因头部受伤,而患上了和电影《初恋五十次》里女主角类似的病:他每天早上起来都会经历一次失忆,连自己的父母是谁都记不得。(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来自腾讯国际新闻微信公众号“糖醋国际”。

  • 广西男子吸毒后跳广场舞去自首 醒来反悔

    1月13日晚,柳州26岁男子沈某边跳广场舞边走进雒容派出所,并高兴地对民警说:"我吸了K粉,我来自首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