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广东破获特大走私毒品案 缴毒约717公斤

2016年05月06日15:53  来源:新华网

5034

  

  5月5日,“1·26”特大走私毒品案缴获的冰毒、枪支、毒资等涉案物品在东莞市边防支队展示。当日,广东省公安厅在东莞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联合东莞市公安局在东莞、惠州、佛山等地同时收网,破获“1·26”特大走私毒品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缴获冰毒约717公斤以及一大批毒资、手枪、作案车辆等。

文章关键词:广东破特大毒品案;大山;破获;张雪恩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山深处的“绿衣使者”

    河南省确山县任店镇西南的山区中,有一名普通的山乡投递员。10余年来,她像一只勤奋的鸿雁,洒一路真情一路汗水,为偏远山区的群众服务。她步行5万里,相当于走过了“两个长征路”,投递报刊、邮件达10万份(件),从未出现过错投、漏投,被山区群众誉为“大山深处的绿衣使者”。她就是确山县邮政发行局任店邮政所投递员孔继满。

  • 新县:大山深处有座红色税务博物馆

    近年来,河南省信阳国税系统依托境内丰富的红色资源,以“传承红色基因,铸就红色税魂”为主题,广泛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特别是位于新县县城中心充满传奇色彩的鄂豫皖税务总局旧址,更是散发着耀眼的红色光芒,成为税务系统的红色教育基地,每年接待游客20余万人,被当地称为“大山深处的红色税务博物馆。”

  • 大山深处警民情深

  • 大山里的“月亮女孩”-百姓

    时长:07分07秒

  • 大山外语学校

    分类:外语培训 - 小升初 - 中高考

    特色:1998年9月大山外语学校成立。2002年大山外语学校成为国内首批获得国家外专局批准拥有聘请外国专家任教资格的学校。

  • 信阳大山深处的坚守 一个老师六个娃

    坐落于山岳上的白马山小学老彭做老鹰,学生们做小鸡,这块平地成了他们的体育课堂除了看电视看书,种菜成老彭日常最开心的事,想着孩子们能吃到自己浇灌的蔬菜,老彭都很有成就感课间拍篮球,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娱乐活 ...

  • 让历史文化宣传走进大山深处

    9月25日,平原博物馆的文化志愿者们携带文化知识展板,来到辉县市拍石头乡中心小学,与孩子们共同感受新乡的历史文化。

  • “夫妻小学”托起大山希望

    在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阙家镇祠堂村小学,一对夫妻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这个山村小学。

  • 明星大山再回“商丘老家”探寻其爷爷奶奶的踪迹

    上世纪20年代,明星大山的爷爷奶奶作为加拿大的传教士到商丘归德古城圣保罗医院(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2007年,大山被聘为商丘古城形象大使,成为商丘市荣誉市民。

  • 家用水会多交钱吗?资源税四大信号如何影响你我他

    2014年以清费为前提推进煤炭资源税从价计征改革后,2015年全国减少涉煤收费基金366亿元,抵减增税因素后,全国煤企总体减负181亿元,其中因煤价下降实现自动减税约90亿元。资源税实行从量计征,不论资源好坏,基本执行一个固定的税额标准,客观上助推了采富弃贫、“吃白菜心”的开采方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