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陈赫当爹?张子萱挺孕肚逛街 预产期11月

2016年05月09日15:41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陈赫张子萱曾一起合作《医馆笑传》

  腾讯娱乐讯 今年2月网上曝出陈赫女友张子萱怀孕,陈赫陪同产检的消息。日前,风行摄影师在上海目击到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街,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经怀孕四个月了。在张子萱赋闲养胎之时,陈赫正在横店拍摄新剧。这回搭档换成了因为《女医明妃传》、《青丘狐传说》热播而人气飙升的小花旦金晨。从3月到4月底,陈赫一直“滞留”横店影视城狂赚奶粉钱,甚至无暇回上海探望妻子和腹中的胎儿。

  据知情人士向全明星探透露,张子萱目前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在11月下旬,据说有多位朋友和亲属建议她出国生娃,但张子萱态度坚决地表示“中国人就要在中国生孩子”,让身边人觉得她挺有个性。

  当天张子萱穿着一条黑色的宽松吊带裤,外罩绿色夹克,足蹬平底鞋,同时戴着大口罩和帽子,看上去对出街十分谨慎。虽有夹克衫遮掩,但仍能轻易看出张子萱的腹部已经隆起。同行的那位中年女士后经证实正是张子萱的母亲,张母看上去比较年轻,手提一个环保袋,陪着女儿在商场轻松漫步,两人不时窃窃私语。怀孕自然是有大批衣物和孕婴用品需要购置,母女俩连续逛了好几家商场仍是兴致颇高。

文章关键词:张子萱;预产期;逛街;怀孕;女医明妃传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曝张子萱前夫杨一柳恋高晓松前妻

    微博认证为“知名娱乐评论人”的王小呆,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听朋友说张子萱的前夫杨一柳和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在一起了”。

  • 陈赫张子萱同游度假村

    6月29日,有微博网友料,称近日在浙江某度假村偶遇陈赫张子萱。并上传两人出游照片,照片中,陈赫一身短袖短裤休闲装扮,和身穿白色裙子的张子萱在湖边钓鱼,张子萱在一旁微笑的看着陈赫,眼里流露出满满的爱意。

  • 陈赫张子萱同游度假村 心情大好全程说笑

    6月29日,有微博网友料,称近日在浙江某度假村偶遇陈赫张子萱。并上传两人出游照片,照片中,陈赫一身短袖短裤休闲装扮,和身穿白色裙子的张子萱在湖边钓鱼,张子萱在一旁微笑的看着陈赫,眼里流露出满满的爱意。

  • 陈赫陪母亲逛街 张子萱随行疑身份获得肯定

    据全民星探报道,6月16日下午,用户“水滴”在北京某商场偶遇陈赫携张子萱陪母亲逛,向全民星探app发来数张图片。根据改名网友的现场描述陈赫母亲、张子萱一前一后地漫步于华服中,两三位随行人员散布在他们周围。

  • 张子萱仍与陈赫在一起 用男方名义开卡

    有网友晒出四张照片称在机场贵宾厅偶遇张子萱,并爆料其以陈赫名义办了一张贵宾卡的副卡。照片中的张子萱似乎还未从陈赫离婚事件中走出来,一身黑衣,面无表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