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岳云鹏晒瞪眼照吐槽:机场有人喊我小骚骚

2016年05月25日07:38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5034

  岳云鹏

  岳云鹏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文/小易) 今日下午,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瞪眼照,吐槽大家对自己的称呼越来越多,都能接受,但是前几天出机场有人喊他“小骚骚”,让他很郁闷。网友们调侃道:“你难道不是吗?”

  岳云鹏微博原文:

  这几年走在街上大家对我的称呼越来越多了,最多的是喊我孙老师。还有郭老师,小岳,小岳岳,男神,这些都无所谓,前几天出机场有人喊我小骚骚。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晒瞪眼照;网易娱乐;郭老师;出机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肉星“忍辱称重” 马东贾玲吴宗宪体重首曝光

    期待瘦身成功的贾玲笑称自己最想成为的瘦子就是鲁豫,不过却遭遇吴宗宪补刀:“如果你瘦下来那简直是喜剧界的悲剧”。”一旁的吴宗宪也毫不示弱,笑称身旁的女孩从林志玲变成了贾玲,一轮发言简直演变成为了条“颜值鄙视链”。

  • “忍辱称重”马东贾玲吴宗宪体重首曝光

    期待瘦身成功的贾玲笑称自己最想成为的瘦子就是鲁豫,不过却遭遇吴宗宪补刀:“如果你瘦下来那简直是喜剧界的悲剧”。”一旁的吴宗宪也毫不示弱,笑称身旁的女孩从林志玲变成了贾玲,一轮发言简直演变成为了条“颜值鄙视链”。

  • 王思聪否认买超跑:媒体要实事求是

    据网易报道,有媒体曝王思聪在上海车展“随手”买了一辆986万的豪车,当日下午,网易娱乐联系王思聪,他回应称这是“品牌炒作”。

  • 罗志祥:有危机感 不会和艺人比收入

    《狮子吼》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就是来自于罗志祥的创作,他表示这首歌是要表达一个抗议的正能量。罗志祥:那我就压力又变大了,后来就觉得那算了啦,那你们选几首歌吧。网易娱乐:专辑里还有首歌曲叫《如果还有如果》,是献给自己的父亲的,是你自己创作的。

  • AKB48新碟首日销量破百万 成功创下销售神话

    网易娱乐10月31日报道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AKB48的第33张单曲碟《Heart Electric》在30日发售,而当日的销售量已经高达102.1万张,成功夺得本周公信榜的首位之余,还创下日本音乐历史的最新记录,成为首个连续14张作品突破百万销量的歌手组合。根据资料统计,AKB48的百万单曲碟从2011年2月发售的第20张单曲碟《成为樱花树》开始,连续14张单曲碟突破百万销售量,堪称逆市奇迹。

  • 至上励合聊新碟苦练腹肌 成员自曝理想型女友

    刘洲成:对,然后接下来我们至上励合也会为了就是一本健身的书写真,然后更加努力去练身体这样。刘洲成:经常就是唱的时候看一些歌词觉得写得特别好,也要感谢一下作词的唐恬还有…  马雪阳:小邪。

  • 刘美麟:阿弟仔是伯乐 自己写歌被批太老气

    歌手刘美麟携个人首张专辑做客网易娱乐。刘美麟:对,因为我原来就经常尝试很符合我年龄的很抒情的歌曲,第一次尝试《胡说》、《楼道》、《梦想扩音机》等等,挑战。

  • 胡夏新专辑唱心路历程 对父母:只报喜不报忧

    7月17日,胡夏携新专辑《傻瓜探戈》做客网易娱乐。胡夏:这张专辑我觉得更像是唱我自己的一些感受,一些经历,从2009年比赛到现在发布这张专辑这一段时间的心路历程。

  • 《因为爱》王雷演北漂男 下半年将迎娶女友

    由余淳执导、王雷、曹曦文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日前正在京热拍。比起剧中恋情曲折,现实生活中王雷的爱情十分甜蜜,前不久他刚在女友李小萌的毕业礼上求婚成功。比起陈远恋情曲折,王雷和李小萌的爱情则甜蜜很多。

  • 《新洛神》主创做客 制片人:这是中国的"歌剧"

    根据名篇《洛神赋》改编的电视剧《新洛神》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杨洋:其实前期那会儿,曹植是一个特别活泼,其实他那会儿不敢说他喜欢甄宓,而是他知道大哥喜欢甄宓,他一直帮大哥,因为我再戏中,我管甄宓叫“蜜姐”。

  • 徐佳莹:入围歌后打破金曲魔咒 看好林忆莲得奖

    在得到新人奖肯定后,又马上入围最佳女歌手,成功打破金曲魔咒,她除了开心之余,一直要自己以平常心面对。徐佳莹:我自己非常仰慕林忆莲,她唱歌真的是对我来说,不管是技巧面还是情感面都无懈可击,她做的东西都是会让我想学习的态度。

  • 张博:《战雷》收视率不好时候跳楼的心都有

    张博是2002年中戏表演系的尖子生,同学有文章、唐嫣、白百合等早已知名的演员。张博:是的,我特别喜欢和看重这部戏,觉得这里面包含了我从二十岁到三十岁的青春,是致我20到30岁的青春。

  • 何晟铭为《像火花像蝴蝶》站台 否认与于正失和

    (文/小妮)年代大戏《像火花像蝴蝶》将于6月22日登陆东方、江苏、天津和湖北四大卫视。同样久未露面的“晴格格”王艳在《像火花像蝴蝶》中饰演了段绍荣的妻妹,以豪门女主人的身份自居却总被段绍荣(胡军饰)忽视。

  • baby小学旧照流出 网友:期待小baby的模样!

    (文/小易)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小学时的旧照,照片中,baby大眼有神,齐耳短发的假小子形象与现在的甜美路线大相径庭。看到Angelababy的小学旧照后,网友们也纷纷感叹:“果真是天生的美人胚子”“越来越期待baby的小baby的模样了”

  • 吴亦凡"约炮门"女主再发声:有些事不成熟

    10月30日晚,小G娜在微博晒出一张北京夜景图,感慨来北京的这半年时光过得匆匆。2016年6月14日,小G娜连发两条微博控诉“男友”吴亦凡,并曝光了疑似与吴亦凡的微信聊天记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