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男子表白遭拒 挥刀砍死老板娘儿子

2016年05月31日17:32  来源:生活报

5034

  佳木斯市一男子张某向发廊老板娘表白遭拒后,因爱生恨,错砍老板娘15岁儿子30余斧,老板娘伤心欲绝,溺亡于四丰山水库,现张某已被法院判处死刑。这是30日记者从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的。

  表白被拒砍死老板娘15岁儿子

  2014年7月,鹤岗市45岁的张某来到佳木斯市打工,他经常去一家发廊理发,并对发廊热情、开朗的老板娘邓某产生好感。终于张某向邓某表白,但却遭到邓某拒绝,张某打听后得知邓某有个同居男友,张某心中愤怒异常,遂产生杀死邓某男友的想法。

  17日7时许,张某携带砍斧来到邓某经营的发廊门前守候,见邓某和男友一同离开,而且发廊并未锁门,便带着斧头进入发廊。发廊内只有邓某的15岁儿子于某某正在上网。张某进入后站在于某某身后,趁其不备举起斧子对着于某某的后背砍去,于某某转身向张某求饶,但此时邓某已经失去理智,接连向于某某头、颈、四肢等部位连续砍击30余斧,致其当场死亡。

  之后邻居发现发廊内有异常,站在发廊门口观望,张某见状将发廊内镜子等物品砸碎,制造夫妻打架的假象,准备蒙混邻居,自己能留在发廊继续等待邓某两人回来,但是因为邻居迟迟没有离开,为了避免被发现,张某仓皇离开发廊。

  母亲自杀

  砍人男子自首获死刑

  事后,据张某供述,为了显示自己“敢作敢当”,也为了让邓某看看自己的“英雄行为”,张某选择主动向公安机关自首,而张某直到法院向其送达起诉书的时候才知道,就在他杀死于某某的第二天,邓某伤心欲绝离家出走,后被发现溺亡于四丰山水库内,张某后悔不已。

  经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张某虽有自动投案的自首情节,对其仍不足以从轻处罚,依照刑法有关规定,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张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现案件正在省法院二审审理中。(记者 孙海颖)

文章关键词:张某;老板娘;发廊;砍死;砍人;获死刑;男子;男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企总经理贪40万装修个人餐厅被判3年6个月

    现年51岁的中国经济图书进出口公司原总经理张某,为给自己的餐厅装修,利用职务便利采用虚构业务的方式,将图书公司的40万元公款据为己有。西城法院认定,张某在担任中国经济图书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期间,于2012年3月与他人合伙出资接手了北京某烤鸭店。

  • 三门峡一男子行车与他人起纠纷 一巴掌扇出300元

    2016年11月23日11时许,三门峡市湖滨区“黄河医院”门口发生一起轻微殴打他人案件。后经民警耐心工作,张某同意与司机王某达成一致合解协议,张某当面道歉,并赔偿王某损失300元。逞一时之快,一巴掌买单了三百,张某叹气摇头连连称自己太冲动。

  • 湖南15岁女孩报警称遭强奸 警方:先证明你是被强迫

    11月23日,湖南15岁女孩儿冰冰(化名)的家人收到湖南娄底市公安局出具的刑事复核决定书,称其此前报案所称“自己遭39岁张某强奸”一事,因没有证据证明有暴力、胁迫等手段,不能认定张某涉强奸罪,不予刑事立案。随后,冰冰的家属对双峰县公安局不予刑事立案的复议决定不服并申请复核,娄底市公安局依法予以受理。

  • 周口15岁少年酒后驾车 撞死一老人后逃逸

    通过事故现场摩托车的散落物,民警走访市区多家经销商,最终确实摩托车型号,后民警又通过查看大量销售记录,确定肇事逃逸的是驾驶员张某。真是想不到,一个只有15岁的少年不但喝酒,还开车肇事逃逸,由于张某今年只有15岁,未到法定成人年龄,所以不据有刑事责任。

  • 男子将用完肥皂盒扔楼下砸中人 赔偿4000多元

    近日,淇滨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因高空抛物引起的健康权纠纷案件,法官最终调解了这起案件。与李某因赔偿事宜协商未果,张某诉至该法院,要求李某赔偿其医疗费、误工费等各项损失共计7000多元。

  • 男子帮女生介绍实习单位 酒后将其强奸被批捕

    44岁的张某帮在校女大学生小丽(化名)介绍实习单位,事成之后两人和朋友一起聚餐,张某和小丽都喝了酒,酒后张某以招待所可以免费居住为由,将小丽带到了门头沟区某招待所内并强奸了小丽。据该案承办人介绍,26日晚上,小丽和张某两人打车从护国寺附近到门头沟区的一个招待所内,两个人住在一个标间内,在招待所内张某强奸了小丽。

  • 男子帮大二女生介绍实习 灌酒后将其强奸

    昨日,记者从门头沟检察院获悉,张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门头沟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据该案承办人介绍,26日晚上,小丽和张某两人打车从护国寺附近到门头沟区的一个招待所内,两个人住在一个标间内,在招待所内张某强奸了小丽。

  • 男子帮大二女生介绍实习单位 酒后将其强奸被捕

    昨日,记者从门头沟检察院获悉,张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门头沟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据该案承办人介绍,26日晚上,小丽和张某两人打车从护国寺附近到门头沟区的一个招待所内,两个人住在一个标间内,在招待所内张某强奸了小丽。

  • 女子冒用表妹身份信息出入境 被判处拘役三个月

    记者昨天上午从鲁山县人民法院获悉,该县仓头乡女青年张某因冒用其表妹孙某的身份信息办理了临时身份证,然后用临时身份证办理了身份信息为孙某的护照及往来港澳通行证,并多次出入境,近日被鲁山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据鲁山县人民法院法官刘志强介绍,张某持护照及往来港澳通行证于今年2月至4月间先后多次出入境。

  • 陕西一副科级官员涉嫌烧毁两辆轿车

    10月19日凌晨4时20分左右,绥德县井滩公安小区发生火灾,小区院内停放的两辆轿车和两辆电动车被烧毁,另有两辆轿车受损,无人伤亡。负责调查此事件的绥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教导员杨海涛表示,目前有放火嫌疑的张某不知去向,警方正在全力寻找。

  • 高三女孩失联6天后死亡 曾留遗书

    自10月6日从学校离开后,19岁的高三女孩张某就和外界失去了联系,现代快报曾对此事做过报道。事发当天监控画面显示,张某返校后将课本放在课桌里,随后从学校附近一公交站台搭乘公交车离开。

  • 熟人求搭顺风车男子不忍拒绝 7座面包车塞进20人

    面对民警的处罚,驾驶员张某一脸委屈地说:“都是熟人来搭顺风车,我拒绝不了啊……”民警立即要求车上乘客全部下车,结果让人震惊,原本准载7人的面包车,陆续从车上下来20个成年人。

  • 豫68名大学生“被贷款”百余万

    昨日,洛阳理工学院一大三学生王旭(化名)告诉记者,该校学生张某借用60余名同学的个人信息贷款百余万后休学,学校称张某家长已主动给学校提交了还款保证书,表示会按时还款,不让涉事学生受到影响。

  • 25岁小伙酒后杀害双亲 因不满父母催逼找女友

    10月8日,偃师市城关镇新城村张某夫妻被发现死亡在家中,身体上多处刀伤,且尸体已腐烂。”  “张某的心理可能早已出现问题,只是自己和父母都没有察觉到,父母催逼找女朋友或许成为压垮张某心理的最后一根‘稻草’” 杨延卿说。

  • 湖南一男子拔刀威胁学校 要求垄断食堂猪肉

    9月20日,20多岁的张某因涉嫌强迫交易被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分局依法刑拘。2016年下半年,开学后,张某为了赚更多的钱,威胁学校,要求垄断食堂的猪肉生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