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乔布斯 全球最年轻女富豪1年身价变零

2016年06月02日14: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伊丽莎白-霍姆斯

伊丽莎白-霍姆斯

  路透社称,《福布斯》杂志周三将其对美女富豪伊丽莎白-霍姆斯的净资产的估计从去年的45亿美元降至零,她创办的血液诊断公司Theranos目前正在接受多家机构调查,上周还被告上法庭。

  《福布斯》去年曾将霍姆斯评为“全球最年轻的白手起家女富豪”,她的公司Theranos的估值更是达到90亿美元。但该杂志周三表示,这家公司的实际价值可能只有8亿美元。“在估值如此低的情况下,霍姆斯所持股份基本已一文不值。”

  霍姆斯的经历极具传奇色彩,她19岁时从斯坦福大学退学,创办了Theranos。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该公司“号称”已研发出了发现数十种疾病的血液检测方法, 需要的只是从手指采集一到两滴血液,价格只有传统检测方法的十分之一。霍姆斯本人也被冠以“女版乔布斯”等多种称号,去年还成为奥巴马总统的创业者大使。

  但医学界对此表示质疑,《华尔街日报》去年刊文,指责Theranos严重夸大其技术能力,声称该公司目前大部分的血液检测都是用非Theranos的设备来运行的。该报道称,Theranos的前员工反映,公司现在只有15项测试是在自己开发的Edison机器上进行,其他190项测试都是用传统方式进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也对Theranos进行过调查,认为他们存放血液的迷你管没有获得批准。

  Theranos目前还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医疗护理和医疗补助中心、以及两个州的卫生部门的调查。在上周的一起诉讼中,该公司被控危害顾客健康,其数据存在“大量错误”,歪曲了其血液测试的准确性和质量。

文章关键词:福布斯;美女;身价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布斯女星收入排行榜 范爷1亿领跑亚洲

    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演员排行榜,詹妮弗·劳伦斯以4600万登顶,wuli范爷则以1700万美元位列第五,连续两年上榜,不仅美的非人类还能领跑亚洲女星收入榜。比你美的人都比你努力,还有什么理由不去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 全球十大高收入女演员 大表姐领衔范冰冰位列第五

    内地女星范冰冰以1.7千万美元的收入排行第五,连续两年上榜,为唯一榜上有名的女华人。曾主演《武则天》等热播剧集,为港人熟悉的内地女星范冰冰就以1.7千万美元的收入排行第五,连续两年上榜,为唯一榜上有名的女华人。

  • 全球十大高收入女演员 范冰冰位列第五

    内地女星范冰冰以1.7千万美元的收入排行第五,连续两年上榜,为唯一榜上有名的女华人。曾主演《武则天》等热播剧集,为港人熟悉的内地女星范冰冰就以1.7千万美元的收入排行第五,连续两年上榜,为唯一榜上有名的女华人。

  • 邓紫棋登《福布斯》榜 亚洲唯一上榜歌手

    1月5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2016年度“全球30岁以下最具潜力30名杰出音乐人”排行榜,在榜包括黛米 洛瓦托、尼克 乔纳斯等30位国际知名音乐人。福布斯排行榜   而这次作为亚洲唯一入选艺人登榜,得知这个消息邓紫棋也感到非常开心,并通过个人微博说:“除了很荣幸,就是很感恩。

  • 全美最富20人“富可敌半国”

    美国政策研究所最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全美最富有20人坐拥的资产比美国一半人口的财富总和还要多,显示出美国社会财富分配差距悬殊。而在《福布斯》评出的最富有400名美国富翁中,仅有两名非洲裔和5名拉美裔。

  • 水果姐8亿年收入登福布斯榜首 成龙排38位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公布年度“百大名人”全球最高收入名人排行榜,结果美国乐坛天后(水果姐)凯蒂-佩里以1.35亿美元(约8.3亿元)收入,力压死敌泰勒-斯威夫特成为过去一年赚得最多的艺人。

  • 《福布斯》曝全球演员收入榜 “钢铁侠”夺冠成龙排第三

    其他排名较高的演员还有:布莱德利-库珀4150万(去年他监制并主演了《美国狙击手》),亚当-桑德勒(4100万)、“寡姐”斯嘉丽-约翰逊(3550万)、马克-沃尔伯格(3200万)、约翰尼-德普(3000万)。

  • 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詹皇第6 KD第7科比第10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公布了过去一年全球运动员的收入排行榜,在排名前十的运动员里,NBA球员占了三席,他们依次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科比-布莱恩特。进入NBA已有19年的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则是以4950万美元的总收入在这个榜单上排名第10位,其中NBA薪水高达2350万美元,代言费是2600万美元。

  • 福布斯“百强女性”榜单出炉 影视明星姚晨上榜

    美国《福布斯》杂志26日发布“2015年世界百强女性”排行榜,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连续五年蝉联榜首,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共有6名女性上榜。

  • 《福布斯》评最具权力女性排行榜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8日,美国爱荷华州,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继续竞选拉票之旅。据悉,希拉里排名由去年的第6位急升至第2位,去年第2位的联储局主席耶伦被挤到第4位,第3位的微软创办人盖茨夫人梅琳达排名则不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