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生因插队遭掐死 事发前2人没有积怨

2016年06月21日17:10  来源:腾讯新闻

5034

男生因插队遭掐死

  近日,一则男生因插队遭掐死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称冲动果然是魔鬼。据悉,双方在打斗过程中,其他室友以为两人是嬉戏,没有上前拉架,而打斗的过程也非常短。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6月20日中午,北京少林武校松江分校(即“松江尚文武术专业学校”)两名住同一宿舍的学生,疑因在食堂插队引发争执,回宿舍后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名方姓学生用手臂勒住对方脖颈,致对方窒息休克。后经送医抢救无效,未满18岁的小刘不幸身亡。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警方控制。

  昨天,松江警方发布的消息显示,中午12时32分许,松江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北京少林武校松江分校内,有学生打架,其中一人晕倒后送医。接报后,警方立刻赶往现场,将涉案学生控制后带至派出所。

文章关键词:刘某;方某;男生;掐死;休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石一男子猥亵哥们儿女友被行政拘留

    在派出所内,小媛说起了当天的事发经过,男友方某和刘某及另外两名男性朋友在黄石一高校附近合租了一套房子。经调查,刘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猥亵他人,依据相关规定,警方依法对刘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拒不支付母亲医药费 开封一不孝子被判刑

    羔羊跪乳,乳鸦反哺,赡养父母本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可是刘某在母亲病后不闻不问,甚至不愿意出医疗费,孰不知其行为已构成犯罪。

  • 安阳一男子利用“好皮囊”骗钱骗色 上演连环计

    犯罪嫌疑人刘某利用自己“风流倜傥”外形,先后作案两起,强奸、抢劫金项链,盗窃他人财物。刘某得手后将金项链低价销售,然后上网、购物、吃喝挥霍,并拍成视频向网友“晒幸福”。

  • 济源男子将车停路边 车自己溜了撞车致车主赔款

    两个月前刚升格成爸爸,却不愿凭劳动养家,以容貌、口才取悦女性,致使对方上当受骗再行强奸、抢劫。再次接警,办案民警高度重视,通过一系列缜密调查、分析,初步确认了该犯罪嫌疑人系内黄县男子刘某。

  • 南昌一男子偷走豪车:自称被神秘力量远程控制,有吸毒前科

    (原标题:南昌一男子偷走豪车:自称被神秘力量远程控制,有吸毒前科)   “都市现场”微信公号11月23日消息,经常看电影的朋友对这样的情节肯定不会陌生。犯罪嫌疑人刘某:等于是我那个手机被控制了,发消息来指示你做什么。

  • 江西一男子偷豪车被抓 称自己被神秘力量胁迫

    犯罪嫌疑人刘某:等于是我那个手机被控制了,发消息来指示你做什么。对于偷车一事刘某供认不讳,可是按照他的说法,这事儿完全是被他人所操控 ,而之所以会百般听从, 是因为他怀疑自己的女友出事了。

  • 组团租车后倒卖谋利 河南六男子获刑

    2015年4月,刘某伙同赵某等四人,来到郑州市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眼见“空手套白狼”有了成果,2015年5月,刘某等人又以肖某的名义,从郑州一家汽车租赁行内又租得一辆白色轿车并转卖。

  • 乡镇财政所会计贪污1700余万获刑15年

    32岁的刘某原是房山区周口店镇财政所会计,其利用职务便利贪污1739万余元。综上,市二中院一审以贪污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100万元,查封其以赃款购买的房产和车辆,并追缴其犯罪所得。

  • 男子抛妻弃子 18年后儿子"为母报仇"杀父

    18年前,陇南市成县农民高某(女)将自己聋哑、痴呆的女儿张某嫁给本镇邻村的刘某为妻。婚后一年左右,张某因与刘某不和回到娘家生活,后产一子张小某,因张某自我生活能力差,张小某自幼由其外婆高某照顾生活。

  • 男子得知身世后为给母亲“报仇” 伙同亲友打死生父

    18年前,陇南市成县农民高某(女)将自己聋哑、痴呆的女儿张某嫁给本镇邻村的刘某为妻。

  • 男子因脚臭被同事催促洗脚 起争执持刀将其捅伤

    因同事嫌男子脚太臭,男子竟持刀将同事腹部刺伤。昨天,经走马岭派出所民警多方摸排,获悉刘某在东西湖走马岭办事处杨柳村另一处出租屋内出现,民警果断出击,将刘某抓获归案。

  • 男子羡慕同事新手机漂亮 将手机藏到鞋盒带回家

    因羡慕同事新买的手机漂亮,一男子起了贪念,偷偷将他人之物据为己有。在大量证据面前,刘某对自己盗窃同事戚某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日前,刘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 女子为找住处到派出所自首 谎称用刀杀害丈夫

    民警缜密侦查戳穿 其编造的荒唐闹剧,刘某谎报警情竟是既为了报复丈夫又到派出所能找住处。平湖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迅速赶到龙华与当地警 方取得联系,核查龙华并无相关警情。刘某本打算回趟老家办理离婚手续,由于羞于说出离婚的理由,请假没获工厂批准便愤而辞工。

  • 男孩不到20岁染上毒瘾 为救儿子父亲亲自报警

    为挽救吸毒儿子,父亲亲自到派出所报案,带领民警到自己家中将正在与他人一起吸食冰毒的儿子抓获归案。近日,电白区检察院以刘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提起公诉。

  • 男孩不到20岁染毒瘾 为救子父亲亲自报警

    为挽救吸毒儿子,父亲亲自到派出所报案,带领民警到自己家中将正在与他人一起吸食冰毒的儿子抓获归案。近日,电白区检察院以刘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提起公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