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宁静发微博否认隐婚出轨离婚:没结也没离

2016年06月24日16:00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全明星探曝宁静与圈内人古雷隐婚10年,在今年春节期间劳燕分飞。24日下午,受风波困扰的宁静发微博否认没有结婚,也没有离婚。

宁静否认隐婚出轨离婚:春节前没结也没离

宁静晒照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全明星探曝宁静与圈内人古雷隐婚10年后,在今年春节期间劳燕分飞。24日下午,受风波困扰的宁静发微博否认称没有结婚,也没有离婚。

  据报道,宁静与古雷在2006年相恋,此后结婚,对此宁静秘而不宣,两人的关系在两年前已经名存实亡。古雷系武行出身,但出演的影视剧并不多,从事的大多是幕后工作。2014年起,宁静被曝与演员王小毅相恋,并多次拍到亲密照。

  日前,爆料人称,宁静与古雷结束了长达10年的婚姻,于今年春节前办理了离婚手续。全明星探称曾致电宁静的经纪人,该经纪人否认宁静离婚的消息,而针对宁静与王小毅的恋情,该经纪人则回应称“不知情”。6月23日深夜,宁静在微博发文感慨道:“当我选择离开时,你会发现即使没有我,太阳照常升起。”

  6月24日中午,宁静在微博否认结婚离婚:“结婚没通知谁离婚亦然,顺便说一下春节前我没有离婚,因为还没有结婚,不会以离婚为耻,也不歧视结婚。”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活得潇洒,结婚或离婚都是自己的事,不需要征得谁的同意。”“你幸福就好!”(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宁静发微博否认隐婚出轨离婚;隐婚;离婚手续;结婚;古雷;全明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曝钟汉良隐婚疑成事实 爱女曼谷首曝光

    据全民星探12月16日报道,钟汉良疑似隐婚成事实,与妻女泰国团聚。11月27日,钟汉良携众多助理赶赴泰国  正值在钟汉良生日的前三天,11月27日,他却携众多助理赶赴泰国,此番行程是为了电影《赏金猎人》的拍摄。

  • 自杀、隐婚、未婚产子 汪峰前女友都经历了啥?

    头条之路充满了艰难险阻,而汪峰的感情史也是千回百折。可谓是个情场高手,花间浪子。那么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曾经陪伴过汪峰,度过曾经美好往昔的那些她。

  • 自杀、隐婚、未婚产子 汪峰前女友都经历了啥?

    头条之路充满了艰难险阻,而汪峰的感情史也是千回百折。可谓是个情场高手,花间浪子。那么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曾经陪伴过汪峰,度过曾经美好往昔的那些她。

  • 自杀、未婚产子 汪峰前女友都经历了啥

    头条之路充满了艰难险阻,而汪峰的感情史也是千回百折。可谓是个情场高手,花间浪子。那么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曾经陪伴过汪峰,度过曾经美好往昔的那些她。

  • 女白领“隐婚”入职 因怀孕暴露遭解雇

    已婚白领张女士入职时在婚姻状况一栏填写了“未婚”,转正后几个月,张女士却因怀孕被公司发现已婚,遭到解聘。上午,铭万智达公司向法庭提交了《应聘人员求职登记表》和《员工入职登记表》,以证明张女士在入职时故意隐瞒了婚姻状况。

  • 吴莫愁被曝与富二代隐婚 结婚证曝光

    1月5日,娱乐爆料号“圈少爷”爆料歌手吴莫愁隐婚,丈夫是个富二代。”

  • 网曝钟汉良隐婚妻子照 系男方服装造型师

    谢易桦对外的身份是钟汉良的服装造型师。钟汉良之前采访里说过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还画过一个圆脸齐刘海的女孩,综合起来看她似乎完全符合。

  • 成龙黎明刘德华 隐婚明星大扫描

    汪峰前妻康作如昨日在微博揭发了汪峰隐婚和私生活混乱的事实。而明星“隐婚”这个话题也再次被大家旧事重提。

  • 《天使的城》热播 不是每个女演员都是潜出来的

    “春暖花开 谈情说爱”浙江卫视“春季恋歌三部曲”第二部《天使的城》正于每晚19:30在中国蓝剧场热播。袁姗姗爆料,在剧中她主动要求加入一段“潜规则”的戏,为的就是还自己一个公道。

  • 吴尊隐婚生子 爱妻清纯照曝光

    据媒体报道,吴尊瞒婚3年多,选在新书上市之际,向外界承认自己早有妻女的事实,不仅被质疑是在为新书炒新闻,也让粉丝崩溃指责是“骗子”!吴尊10月2日首度现身说明,除以“版税捐给慈善之用”来反驳炒新闻打书的传言,更甜蜜透露交往18年的老婆林丽莹特地传简讯打气,让他能勇敢面对一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