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13岁孙女被奶奶送人圆房治病 留遗书自杀

2016年07月20日15:49  来源:四川在线

5034

  女孩留四封遗书跳楼自杀

  原标题:迷信奶奶将13岁孙女送“算命先生”圆房“治病” 女孩留四封遗书跳楼自杀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王林 记者 王诗侠刘川) 7月12日8时49分,广安华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豪迈国际广场有一名女性坠楼。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120”到场救治。现场发现一女子平躺在豪迈国际广场,经医生确认,该女子已死亡。7月19日,记者从华蓥市公安局获悉,这都是女子奶奶迷信惹的祸。

  坠亡女子王某,女,13岁,广安华蓥市阳和镇人,是留守儿童,因父母长期在外打工,跟随其封建迷信思想极端严重的奶奶唐某某一起生活。由于王某身体不好,其奶奶唐某某多次带王某找阳和镇“八字先生”李某某以迷信方式为其治病。今年5月中旬,李某某称要治疗此病需要“圆房”,得到奶奶唐某某的同意。5月30日,唐某某带王某到李某某家先将纸钱烧成灰“化水”叫王某喝下,李某某和唐某某再将王某带往李某某家附近的小山上,唐某某途中停下,李某某继续将王某带至一小树林后,对王某实施了性侵。

  事后,王某甚感愤懑,心情极度抑郁,产生轻生念头,想以死证明自己清白。从7月6日到11日,王某先后留下四封遗书及2段录音遗言后,于7月12日晨从豪迈国际小区B栋楼顶跳楼自杀。

  经过细致的案侦工作,公安机关7月13日23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和唐某某抓获归案。目前,该二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跳楼自杀;留守儿童;遗书;治病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岁少年因不满座位摆放跳楼 冲出教室从四楼跳下

    昨天上午九点左右,在湖南娄底新化实验小学发生了一起悲剧。图片来源网络  于是两位女同学帮他搬了桌子,但是小吴拒绝搬动椅子,可以看到,他的身体在过道上,并没有在桌子后面。

  • 开封一37岁男子跳楼自杀 疑因买房出问题

    开封市西郊乡马市街村委土城村四组村民陈海山,站在位于家南侧的某小区六号楼30层楼顶,跃身一跳

  • 中国女子在泰国酒店跳楼自杀 泰警方正在调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泰国星暹传媒5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12日早上6点,在泰国曼谷辉煌区一家酒店楼下发现一名女子的尸体,据了解,该名女子来自中国,46岁,从八楼跳下死亡。

  • 因工作挫折,一男子跳楼自杀

    记者张璐瑶,通讯员荔公宣、龚宣报道:17日14时30分,广州荔湾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中山七路某中心有人跳楼。经警方初步了解,死者沈某(男,32岁,广州白云区人)由于工作挫折等原因,于当天下午进入该大厦后自行坠下。

  • 大学生欠债百万 无力偿还留遗言后跳楼

    郑州市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一在校大学生因债务缠身无力偿还在山东青岛跳楼自杀,他死前发给同学的一段遗言,深深的震撼了我们。

  • 原长江证券董事长跳楼自杀 因涉违纪正被调查

    1月6日开盘前,长江证券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于2016年1月5日收到中共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立案决定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柱因个人原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 兰考一高三女学生跳楼自杀 官方称患精神分裂症

    11日凌晨,河南省兰考县创新中学发生一起在校高三女学生跳楼身亡事件。12日,兰考县教育局“学校安全管理办公室”乔姓主任向记者证实,“事发于11日凌晨左右,正值死者19岁生日。

  • 湖北省国资委国企第三监事会主席王运清跳楼自杀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7月26日,湖北省国资委省国有企业第三监事会主席王运清跳楼自杀。

  • 儿子不给钱买保健品 大爷欲跳楼以死相逼

    免费送保健品的事不少市民都听过甚至经历过,而这份免费的“馅饼”背后却藏着一个“洗脑”骗局。民警将老人扶到房间后,民警和老人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谈话,这才知道了老人购买保健品的真相。民警问老爷子为什么痴迷保健品,老人说,因为我看到不少吃这个治好病的人。

  • 男孩劝父母复婚失败 坐窗边企图跳楼自杀

    江西抚州,一名12岁男孩,18日上午8时许因希望已离婚的父母复合失败,一时想不开,坐在6楼家中的窗边,企图跳楼自杀。救援人员接报到场后,一边安抚男孩,一边派人从大楼天台游绳下降,同时在楼下架起充气垫,最终救援人员一脚便把男童“踢”回屋内,但男孩被救后,情绪依然十分激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