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东兖州一7岁男童患重症一年变“毛孩”

2016年07月21日15:24  来源:齐鲁网

5034

7岁男童患重症

  7岁男童患重症

  “妈妈,我不想上学了!”“为什么啊,孩子?”“因为我想我也活不了多久了。”这个懂事、乖巧的孩子名叫文韬,家住山东济宁市兖州区新驿镇骆村。他之所以不愿意上学,是因为他全身长满了体毛。一年前文韬还是一个白白胖胖的“小肉墩”,一年后却变成了“毛孩”。

文章关键词:7岁男童患重症;肿瘤重量;毛孩;图片;儿童早衰症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慎入!现实异形 男子患怪病面部增大似外星人

    在中国重庆生活的53岁男子夏元海(音)患上怪病,导致脸部持续肿大并产生异形。

  • 美国女孩患罕见病 左腿肿大为右腿三倍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25岁的美国女孩阿里安娜 法罗(Arianna Faro)因患有一种罕见病症,左腿异常肿胀,体积为右腿的三倍,并且还在不断“长大”。印度男子所患肿瘤重量超过其体重  印度小男孩穆罕默德·卡利姆(Mohammad Kaleem),从小罹患巨指症,双手因此异常肿大。

  • 平顶山小伙成知名影星 曾出演《炊事班的故事》等剧作

    毛孩:虽然我是河南人,拍的也是河南事,但《门神》的戏剧容量小,这次的容量太大了,全片150场戏,我占将近140场。毛孩:一切都很好,就像范伟老师一样没有什么绯闻,因为我们生活都很平常,可以用普通来形容,我们都是演员,我们尊重的是“演员”这两个字。

  • 山东兖州7岁男童患重症 一年变“毛孩”

    “因为我想我也活不了多久了。”这个懂事、乖巧的孩子名叫文韬,家住山东济宁市兖州区新驿镇骆村。他之所以不愿意上学,是因为他全身长满了体毛。一年前文韬还是一个白白胖胖的“小肉墩”,一年后却变成了“毛孩”。张伟 陈善军/齐鲁网

  • 《一句顶一万句》热映 毛孩凭“笨功夫”获赞

    影片由刘震云亲自担纲编剧,其女刘雨霖执导,实力派演员毛孩、范伟、刘蓓、李倩主演。影片里情感最为激烈的一场戏应该就是牛爱国得知庞丽娜出轨,立刻想要杀了她的一场戏。”  就是这样一个下了“笨功夫”的剧组,在影片首映后,获得了业内一片赞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