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网传男子没过科二自杀 驾校:不是因为这

2016年08月02日17:24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5034

网传男子没过科二自杀 驾校辟谣:胃穿孔出血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8月2日报道今日朋友圈盛传一段短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颈部出血躺卧在一个驾考点座椅上。网友“silence”解释称“五次没过科目二,他就在乐山关庙考场休息区自杀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本网经过排查确定,该事件发生在南充,该男子也并非自杀,而是醉酒后胃穿孔出血。

  辟谣一:事发地不在乐山 而在南充

  今日下午本网联系到位于乐山市市中区关庙乡花台村的三禾驾校“乐山市驾驶人考试场”,该考场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此事是谣言,我们考场并未发生此事。”

  乐山市市中区关庙派出所民警也告诉记者:“此事并未发生在关庙,也不在乐山,是谣言。”而对于“事发地在哪儿?”的提问,该民警也表示,“暂不清楚。”

  今天下午本网经过排查确定,“网传男子科目二未果考点自杀”事件发生在南充顺安驾校考试中心,不过该考生并非网传的自杀,也并未死亡,目前在医院救治。

  辟谣二:男子醉酒后胃穿孔出血 并非自杀

  南充顺安驾校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该考生并非我们顺安驾校学员,他是通过驾考网网上预约于昨日上午9点到我们考点,通过核实并未发现他有多次科目二未过经历。昨天早上一到考场我们发现他醉酒便停掉了他的考试,不久他就出血不止,我们迅速拨打120和110送医抢救。”

  据该负责人介绍,该男子目前并无生命危险。医生确诊是醉酒后胃穿孔出血,醉酒原因是他父母过生日,多喝了一点。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文章关键词:出血;男子;胃穿孔;自杀;驾校考试;考场;此事;考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岛一孕妇因琐事争执遭物业人员脚踹 下身出血

    日前,即墨张先生停在地下停车场的汽车因污水管道裂口溅上粪便等污物。

  • 潘玮柏彩排高空特技重摔舞台头部出血送医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潘玮柏惊传演唱会彩排时,因为体力透支在表演高空特技时,不慎摔落舞台导致头部大量出血,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医。据媒体报道,潘玮柏目前头部动了2次缝合手术,出血情况已经获得控制,伤势稳定,但预计明天(25日)要举行的演唱会,确定要被迫取消。

  • 男子骑摩托撞伤头部 被拘留后脑出血身亡

    记者郭海燕报道 2012年12月,阿良(化名)在增城无证驾驶摩托后发生交通事故,遂被处拘留十天,其间脑出血身亡。拘留所派出民警给阿良进行了治疗,但其没有执业医师资格。

  • 男子无证骑摩托撞伤头部 被拘留后脑出血身亡

    记者郭海燕报道 2012年12月,阿良(化名)在增城无证驾驶摩托后发生交通事故,遂被处拘留十天,其间脑出血身亡。拘留所派出民警给阿良进行了治疗,但其没有执业医师资格。

  • 昨日周口大风吹倒广告牌 路人被砸脑颅出血

    3月23日11时,周口市中州大道沙河桥北约500米处,一名中年女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身边是一长约3米宽约1.5米的广告牌和一辆自行车,地面上是破碎的玻璃等物品。昨日周口气象台预报,周口风力为四到五级,倒塌的广告牌与地面连接处的三角铁已生锈。

  • 三个月大男婴头颅出血 身上多处骨折疑遭虐待

    “会诊时我们发现孩子嘴角边有烫伤,脚上有咬伤,进一步检查发现孩子居然有 5 根肋骨骨折,颅骨骨折,头颅里有明显的出血,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请示过领导以后我们选择了报警。据接诊亮亮的常州市儿童医院顾医生介绍,令人比较奇怪的是,孩子病情这么严重,亮亮的父母却并不怎么着急。

  • 59岁老人出门送孙女 被12楼阳台外墙砖坠落砸死

    昨日晚上,59岁老人被砸倒在地上,医护人员正在抢救,老人女儿李女士跪在一旁的地上祈祷。昨日晚上7点20分,59岁的外公送璐璐去学校集合的途中,隔壁小区金·上城12楼一家住户的阳台外墙砖突然坠落,刚好砸在外公头上,经120抢救无效当场身亡。

  • 8岁女孩疑被亲妈打死 知情者:头部受伤颅脑出血

    2月12日上午,山东平阴孝直一八岁女孩不幸殒命,疑被亲生母亲意外殴打致死,平时, 女孩母亲平时对孩子管教比较严格,女孩生前就经常遭到母亲的殴打。据了解,女孩的母亲今年39岁,几年之前离婚,后改嫁到平阴孝直镇,离婚后女孩一直跟随母亲生活。

  • 幼童拿电池学大人嗑瓜子 嘴巴被炸出血洞(图)

    在进行完简单的处理之后,需第一时间带孩子送往相关有条件医治的专科医院就诊,避免因延误治疗对孩子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 抑郁男子飞机洗手间撞头 头部大量出血

    网曝昨晚一从海口飞往厦门的航班上,一名乘客用头撞击洗手台,并用塑料餐具企图自杀。据介绍,包扎后该乘客情绪恢复,落地后随陪同人员一起离开,并无生命危险。

  • 日本女星与黑道老公争执闹离婚 失手将2岁女儿摔出血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加护亚依退团后话题不断,接连爆出吸烟、自杀未遂等丑闻,新事业又遭黑道老公带衰,近日两人准备离婚,传出在过程中发生严重争执,她原先想把女儿抱回身边却不慎失手,害2岁的女儿重摔在地,鼻子大量出血,让她吓得情绪失控。

  • 日本女星与老公争执 失手将2岁女儿摔出血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加护亚依退团后话题不断,接连爆出吸烟、自杀未遂等丑闻,新事业又遭黑道老公带衰,近日两人准备离婚,传出在过程中发生严重争执,她原先想把女儿抱回身边却不慎失手,害2岁的女儿重摔在地,鼻子大量出血,让她吓得情绪失控。

  • 日女星失手将2岁女儿摔出血

    她原先想把女儿抱回身边却不慎失手。

  • 王力宏喉咙出血忙护嗓 自嘲开启静音模式

    他之前透露在餐厅开会,碰上餐厅消毒,吸入过多化学物质,导致喉咙出血,他需要好好休息护嗓,自嘲调为静音模式。这次首度停摆“周二周记”,看来他的喉咙比想像中严重,粉丝都很担心,记者致电他的经纪人没有回应。

  • 44岁男子就医时发现是女儿身

    男子因小便出血就医,医生说是来月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