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农妇被水冲到山西 死者家属仍未领回尸体

2016年08月19日20: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农妇被水冲到山西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农妇被水冲到山西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据悉,家属判断农妇被山洪冲走的,200公里开外的山西永和县黄河岸边的村民看到寻找信息后,称在黄河打捞到了她的尸体,索要10万元。因拿不出钱来,死者家属目前仍未领回尸体。“对于山西打捞上来尸体的村民,适当表示感谢是可以的,但挟尸要价,10万元不是个小数目,对于一个贫困家庭来说不妥,有点过分。”佳县店镇党委书记郭耀文说,镇党委、政府已连续多日向永和县政府相关人员提出交涉,请求当地政府介入,妥善处理此事。 

  山沟里发现鞋子背包

  家属判断她被山洪冲走

  8月14日上午11时许,佳县店镇乔家寨村的农妇王某去镇上买东西,但直到晚上还没有回家。家人四处联系亲属询问是否在别处留宿了,但都没有消息。

  15日一大早,家属发动村民沿山沟寻找,发现了王某的鞋子和背包,判断她是回家途中突遇山洪被卷走。在向店镇派出所报案后,家属16日在微信上发出了寻人启事,当日中午,山西省永和县南庄乡永和关村一位村民和王某的家属联系,称打捞到了疑似尸体。

  双方通过照片辨认后,初步确定死者就是王某。王某的哥哥说:“经过洪水冲刷和浸泡,妹妹的脸有些浮肿变形,但眼睛我一下子就认出来了,她身上做过手术,疤痕的位置也吻合,确认就是我可怜的妹妹。”

  昨日下午,死者另一亲属乔小军说,王某是自己的嫂子,今年38岁,自己的哥哥42岁,两人有个14岁的女儿,由于哥哥双目失明,家里比较贫困,还在接受民政部门救助。

文章关键词:永和县;死者家属;农妇;王某;此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吸毒后杀前妻 死者家属不追究其责任

    称吸毒后产生幻觉,张某将前妻李某杀死,被控故意杀人罪,上午在二中院受审。

  • 吉林火灾:成立死者家属一对一工作小组

    4日,记者从吉林省政府了解到,为了做好遇难家属的安抚工作,吉林省决定每个死者家属都成立一个工作小组。要尽快把伤亡人数核对清楚准确,继续抓紧清理现场,尽快联系家属,绝不能因疏忽失误遗漏一个人。

  • 山东急救人员拿走车祸死者5万元首饰遭拘

    事故发生三天后,死者家属到派出所报案,称死者身上丢失价值5万多元的金首饰。网帖显示,事故发生三天后,死者家属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死者身上价值5万多元的金首饰包括金项链、金表、金戒指等都不见了,到参与救援的交警队以及消防队、出诊医院进行询问,所有人都称没有见到。

  • 前方记者:死者家属随时准备开棺验尸

    1月25日,中国新闻周刊记者刘刚抵达坡贡镇第八天,调查仍在继续。郭涛更关心的是,枪击案的性质:到底是暴力袭警走火致死,还是警察开枪打死人。至少目前看来,郭涛和家属在1月18日安顺官方通稿中看不到关于枪击案的性质。

  • 心电图时间与病历冲突 死者家属告医院伪造病历

    44岁的杨建普在羽毛球馆突然昏倒,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120急救中心的急救车赶来急救,却因故障无法启动。

  • 台“双尸案”嫌犯被判死刑 死者家属:罪有应得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八里双尸案被告谢依涵今天二审遭判死刑。台湾高等法院今天宣判,认定谢依涵共犯3罪,依强盗杀人罪判死刑、褫夺公权终身,依杀人罪判无期徒刑、褫夺公权终身,依伪造文书罪判刑3月,应执行死刑、褫夺公权终身。

  • 四川男子办理驾证体检时猝死 家属堵路袭警

    四川绵阳一男子在办理驾证体检过程中突然倒地身亡,死者家属强占体检室长达10余小时,并引发堵路事件。“死者陈某在驾驶员体检室突然猝死,而死者家属却在协调过程中采用不理智方式,强占体检室,堵塞道路,并将现场的公安民警抓伤。

  • 官方小组与浙江渔船事故死者家属对接 住在一起

    2月7日11时许,“浙岭渔90058”号渔船载着20多名船员在海面作业时发生火灾,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随州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通过各种渠道主动与台州、温岭方面及死伤者亲属联系,积极协助有关方面做好后续事宜。

  • “毒快递”事件续:死者家属不认圆通方面道歉

    圆通“毒快递”事件还在持续发展中,昨天下午在此事件中不幸死亡的刘先生家属第二次来到圆通潍坊快递配送中心,

  • 菲律宾司法部长今日访港 将见人质事件死者家属

    据香港大公网13日报道,菲律宾传媒报道称,该国司法部长德利马(Leila de Lima)14日将会访港,并会见马尼拉人质事件生还者及死者家属,交代事件跟进情况。副总统府发言人再次重申,阿基诺与香港特首梁振英日前会面,双方并无同意“放下”人质事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