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情侣恋爱四五年结婚 婚礼当天才知是亲戚

2016年08月26日16:54  来源:大众网

5034

  恋爱谈了四五年,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当天得知两人是远房亲戚。这事若发生在你身上,你作何感想?惊喜?惊讶?还是惊吓呢?15日,遭遇此事的通城人小付说:“各种‘惊’都有,可谓百感交集。”

  2008年,小付大学毕业后,到深圳上班,两年后认识了仙桃人小林。两人情投意合,很快成为情侣。2010年底至2015年,两人谈恋爱四五年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后,小付和小林选定了结婚日期。

  结婚当天,双方亲友聚在了一起。聊天时,小林的舅舅发现小付的表叔讲话口音和自己很像,就问表叔是哪里人。表叔回答:“老家黄陂,几十年前跟随祖辈迁到咸宁了。”舅舅说:“他祖籍也是黄陂人,后迁到仙桃。”一番深聊后发现,两人是同一村,同一族人,还是远房亲戚。

  远房亲戚?这一信息让大家都惊呆了。“会不会是近亲结婚呢?”亲上加亲好虽好,可万一是近亲,那也是万万不行的。

  婚宴一结束,双方亲戚聚在一起开会,算算两人是否是五服内的亲人。好在是虚惊一场,小林的爷爷和小付的奶奶是表兄妹,到小林和小付一代,已经出了五服。

  如此,双方家人才吁了一口气。现在,小付常开玩笑地说:“等我孩子出生了,既可以叫我老公爹,也能叫他舅。”

  记者感言:这等缘分,得多少年才能修来啊。只能说小林和小付是真正的有缘人,愿他们在亲上加亲的婚姻生活中美满幸福。

文章关键词:情侣结婚当天才知是亲戚;谈恋爱;婚姻殿堂;婚姻生活;情侣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谈恋爱时女人不需要太过懂事

    前些天的新闻,一个渣男生病住院,一下跑来了十七个女朋友探望,其中一个女孩为了弄清事情真相,建了个群把一群女人召集在一起,沟通后才知道这男人是她们共同的男朋友。恋爱时期,不说男人应该随叫随到,起码无故失联是不对的,偶尔手机关机是没电,偶尔不能接电话是在开会,经常性失联就是有问题。

  • 邓紫棋:非常想谈恋爱 到目前只谈过三次

    因为坚持要唱新专辑的歌曲上“我是歌手双年会”而被临时撤换,邓紫棋再一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并在公众的揣测中似乎已经和湖南卫视以及洪涛撕破了脸皮。在某发布会现场,邓紫棋终于如愿唱了她的新歌,而我们也终于有机会和她聊一聊最近的这些纷纷扰扰。

  • 林心如谈感情 坦言有“孤单寂寞的时候”

    “小燕子”赵薇早已结婚生女了,“金锁”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正呼之欲出,“紫薇”林心如的恋爱进展,却让粉丝们操碎了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心如说,“就是想让大家看看谈恋爱的林心如是什么样子的”,至今单身的她甚至坦言肯定也会有觉得“孤单寂寞的时候”。

  • 谈恋爱觉得累 多因为爱情EQ不高

    姑娘们解释自己不想谈恋爱的原因之中,觉得谈恋爱很累、很麻烦占了最大比重。不要怕疲惫和麻烦,恋爱不仅仅会给你带来美好和幸福,而且也会在各方面提高你自己,让你成为更好的better me。

  • 想谈恋爱的姑娘 你要像一块蜜糖

    一位90后的女孩,感情生活一片空白,一直没有男人追,也没有追过男人。爱情说容易很容易,这和个人条件无关,前台小妹月薪1500,相貌平庸,也可以和快递哥哥爱得热火朝天,你侬我侬。

  • EQ不高 谈恋爱会觉得累

    姑娘们解释自己不想谈恋爱的原因之中,觉得谈恋爱很累、很麻烦占了最大比重。不要怕疲惫和麻烦,恋爱不仅仅会给你带来美好和幸福,而且也会在各方面提高你自己,让你成为更好的better me。

  • 中南大学校长:大学可多谈恋爱

    称但是最好专注于一个,不要同时脚踏好几个。

  • 17岁少年与12岁小学生谈恋爱发生关系 被判强奸

    明知女友未满14周岁,17岁的杨某仍与其交往并发生性关系。近日犯罪嫌疑人杨某被武陟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提起公诉。

  • 男子想谈恋爱遭索彩礼 报假警谎称自己被抢劫

    要谈恋爱,先拿一万元彩礼和“三金”,对于朱某来说这可不是小数目,可是又不想错过“好姻缘”,于是上演了报假警称钱被抢的闹剧。可一句谎话要用一万句谎话来圆,最终还是被民警识破。

  • 日本推出恋爱申请鼓励年轻人谈恋爱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0日报道,日本千叶县流山市市政府为阻止少子化现象,打算积极促进年轻人谈恋爱,将受理年轻人在一定期限内提交的“恋爱申请书”。流山市市场课课长表示,非常期待通过推动年轻人谈恋爱缓解少子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