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超市冷藏柜惊现老鼠 店方:得批准才能回应

2016年09月12日11:06  来源:新华网

5034

  去超市买东西,冷藏柜里居然跑出了一只老鼠,这让洪先生大吃一惊。昨日,厦门市民洪先生拨打了本报热线,反映自己在文化艺术中心旁的大润发超市看到的情况。

  洪先生告诉记者,昨日11点多,他去大润发超市买东西。当他走到存放香肠、火腿肠等食物的冷藏柜时,觉得冷藏柜里有个黑影飘过。“我一看,冷藏柜里跑出了一只老鼠,和我四目相对。”惊讶之余,洪先生掏出了手机拍下老鼠的照片。

  晨报记者在照片中看到,老鼠是从冷藏柜后面跑出来的,个头还不小。洪先生说,他立刻和超市内的工作人员反映,不过,工作人员的态度让他感到失望。“旁边的工作人员只是‘哦’了一声,又低头做自己手上的工作,没有做任何紧急处理。反倒是有位正在拿香肠的顾客,用香肠砸了一下老鼠,把老鼠赶跑了。”洪先生说。

  很快,围在冷藏柜前的人群散了,洪先生也离开了超市。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了大润发超市。在超市的冷藏柜里,记者找不到老鼠。在周边其他地方,记者也没有看到老鼠。

  随后,记者找到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出示了洪先生所拍的老鼠照片,并询问了几个问题:“为何冷藏柜内有老鼠?工作人员为何没有及时处理?万一顾客买了被老鼠咬破了外包装的香肠该怎么处理?”

  对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需经过总部批准才能接受采访,他们已经将相关情况上报,会尽快答复。截至记者发稿前,尚未收到店方回应。

  (记者 彭怡郡)

文章关键词:超市冷藏柜惊现老鼠;冷藏柜;惊现;老鼠咬;大润发超市;rsquo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味全产品仍随意摆在“常温”下 冷藏柜不插电

    超市里的味全被放在了低温冷藏柜,但是冷藏柜却并未插电,与常温条件无异。”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还发现对于养乐多、味全这类需要冷链配送的活性乳酸菌产品,从批发商进货事实上也得不到冷链配送的保障。

  • 吓死!女子一觉醒来床边惊现1米长的蛇

    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广州白云区汇侨新城南二街的刘先生在睡梦中被妻子的尖叫声惊醒,原来妻子在床边发现一条约1米长的蛇。

  • 夫妻一觉醒来在床边发现1米长蛇 粗细如麻绳

    记者彭程报道 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广州白云区汇侨新城南二街的刘先生在睡梦中被妻子的尖叫声惊醒,原来妻子在床边发现一条约1米长的蛇。

  • 深圳超市现异装男 高跟背心露屁股皮内裤

    深圳万象城惊现异装男根据网友爆料,在深圳万象城一超市看见一名着装夸张怪异的男子。深圳万象城惊现异装男根据网友爆料,在深圳万象城一超市看见一名着装夸张怪异的男子。

  • 深圳超市惊现异装男 高跟背心露屁股皮内裤

    深圳万象城惊现异装男根据网友爆料,在深圳万象城一超市看见一名着装夸张怪异的男子。深圳万象城惊现异装男根据网友爆料,在深圳万象城一超市看见一名着装夸张怪异的男子。异装男他独自一人在超市悠闲的选购商品,毫不理会周边路人奇异的眼光。

  • 杭州惊现奇葩厕所 恐怖场景让人尖叫

    2016年9月29日,男厕所的门板上悬挂倒置的人偶,身上"都是血",表情狰狞吓人。

  • 天鹅绒保时捷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伦敦市中心街头停车场惊现一辆外观前卫的保时捷跑车,车体被黑色的天鹅绒完整覆盖,将豪车外观装饰的奇葩水平上升到了新高度。

  • 吓人!国内惊现“人脸猪崽” 样子恐怖

    动物学家表示,此类严重畸形的幼崽通常都不会存活太长时间,去年的那只在出生数日后便夭折了。原因就在于除了外表畸形外,大脑中枢、内脏器官也同样有发育不完全的情况,肯定无法适应子宫外世界的环境。

  • 奇异透明生物惊现挪威 疑似巨型青蛙

    这只恐怖的生物是在挪威中部一个偏远村庄的Karl Ingar Fossbakkens家外发现的。

  • 葡萄牙沙漠惊现神秘人形怪兽 像人一样行走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近日,葡萄牙沙漠中惊现一只神秘生物,像人一样直立行走,令人们想起传说中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这是中国福建省泉州市一个农民挖出的山药,看起来极像长着五个脚趾的人形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