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韩媒:中国消费者或故意加热Note7骗赔偿

2016年09月20日14:17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朝鲜日报》9月20日称,此前中国消费者爆出三星盖乐世Note7起火事件,近日消息显示这是消费者为骗取赔偿金的恶性行为。

  18日中国互联网上首次出现了中国市场盖乐世Note7爆炸的消息,百度上出现了好像被烧坏的盖乐世Note7照片。上传者称在使用盖乐世Note7时突然黑屏随后爆炸。当天三星中国客服也接到一起称盖乐世Note7爆炸的投诉。

  三星回收了两款手机,和ATL着手进行了共同调查,19日宣布:“通过X光和CT对产品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发现了在电池外部故意加热的痕迹。”两家公司为了调查准确的原因,将Note7放进微波炉、热风机、电磁炉、烤箱等进行了再现试验。结果显示,两部手机放在电磁炉上,用200度加热2-3分钟,产品的损坏样子和照片最相似。

  《朝鲜日报》称,之前的不良产品只有电池燃烧,但中国出现的爆炸产品不仅是电池,内部电路、相机等其他零件都发生了燃烧。电池内部反而没有太大损伤,很干净。声称爆炸的两名消费者中一人本月2日在微信和百度上传了“刚才拿到了珊瑚蓝的炸弹,希望真的爆炸,威胁三星要钱”的内容,成为证明炒作的有力证据。

  三星电子宣布,正在讨论对主张虚伪爆炸的2名中国消费者进行刑事起诉等法律应对。

文章关键词:韩媒;朝鲜日报;三星电子;三星中国;消费者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媒:“限韩令”后中国抄袭韩国综艺节目成风

    参考消息网12月23日报道韩媒称,中国发布“限韩令”后“韩流”内容对华出口受限,中国电视台抄袭韩国节目的现象增多。韩国电视台一有关人士表示,中方说为了保持中华民族的传统性和独创性而限制“韩流”内容,实际上却在抄袭韩国节目,前后做法不一。

  • 韩媒:韩执政党提议朴槿惠明年4月下台 6月举行大选

    11月29日,在韩国首都首尔,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总统府发表对国民讲话期间鞠躬道歉。报道称,韩国执政党与非亲朴阵营,以及在野党的部分议员相较于弹劾更倾向于经政界商议确定的“有序下台”。

  • “亲朴派”促朴槿惠有序下台 韩媒:她已无选择

    韩国在野三党28日各自拟定弹劾朴槿惠的决议草案初稿,然后于29日协商拟定三党统一的弹劾决议草案稿。“随着在野党决定尽快提交总统弹劾案,以忧虑和烦闷的心情关注第五次大规模烛光集会的朴槿惠总统和青瓦台也迎来了决定命运的一周。

  • 韩政法系统两大主管齐请辞 或对总统被立案负责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3日表示,韩国法务部长官金贤雄和青瓦台负责民政事务的首席秘书崔在卿已向总统朴槿惠表明辞意,朴槿惠尚未决定是否慰留。据悉,金贤雄已于22日在国务会议结束后在《任命独立检察官调查朴槿惠政府亲信弄权干政案的法案》上签字。

  • 韩媒:三星等9家韩企总裁因亲信事件被检方传唤

    韩媒称,“崔顺实门”国政调查将传唤9家企业的总裁作为证人出席。轮听证会将由大企业总裁等企业家出席作证,第二轮听证会将由崔顺实门等事件的核心人物以及公职人员出席。

  • 韩政府宣布准许炮击中国渔船 可追至公海抓捕

    韩国方面指称一艘中国渔船7日在韩国西部海域撞沉一艘韩国海警快艇后逃逸,快艇上的韩国海警被其他海警船救起。幸亏韩国只有普通军舰,看韩国媒体“有什么抡什么”的样子,如果韩国有航母和原子弹,它们说不定会呼吁出动航母,或者投原子弹炸中国渔民。

  • 韩政府宣布准许炮击中国渔船

    韩国方面指称一艘中国渔船7日在韩国西部海域撞沉一艘韩国海警快艇后逃逸,快艇上的韩国海警被其他海警船救起。幸亏韩国只有普通军舰,看韩国媒体“有什么抡什么”的样子,如果韩国有航母和原子弹,它们说不定会呼吁出动航母,或者投原子弹炸中国渔民。

  • 韩政府宣布准许炮击中国渔船 被批“火上浇油”

    幸亏韩国只有普通军舰,看韩国媒体“有什么抡什么”的样子,如果韩国有航母和原子弹,它们说不定会呼吁出动航母,或者投原子弹炸中国渔民。

  • 韩媒:三星电子发布公告正式确认Note7中断生产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三星电子11日发布公告,正式确认Galaxy Note 7中断生产。10月5日,美国一架客机在滑行时一名乘客的Note7手机突然冒烟,导致全机乘客紧急疏散。

  • 韩媒称一艘中国渔船在韩海域起火致3人死亡

    韩媒称一艘中国渔船在韩海域起火致3人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