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俄建议乘客登机前托运三星Note7 不随身

2016年10月18日16:14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航空公司建议所有航班旅客在登机前,托运三星Galaxy Note7智能手机。

  俄航服务台工作人员表示,携带该型号手机的旅客必须将其托运,并“事先将电池拆下”。

  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服务台称,这一要求带有“建议性质”,如果旅客将手机带上飞机,不会将其没收。

  三星Galaxy Note7智能手机于8月19日发布,在出现手机充电时起火的消息后,公司在9月初宣布召回全球市场250万台该型号手机。三星表示将暂停手机的生产、销售和更换。公司在与相应政府机构协商后做出这一决定。

文章关键词:没收;智能手机;飞机;型号手机;乘客;Galaxy;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航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携带547件化妆品入境被没收 涉漏缴税2.4万

    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海关获悉,武汉天河机场海关缉私分局立案调查了一起旅客涉嫌超量携带走私应税物品进境案,28岁女性携带547件化妆品未向海关申报。

  • 江苏一局长候审期间自杀 被没收700万贿款

    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陈西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人民币共计711.25万元,属受贿违法所得。2013年正式实施的新刑事诉讼法列出专门章节,设置了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逃匿、死亡案件违法所得没收程序,这有利于严厉惩处贪污贿赂等重大犯罪。

  • 江苏一房产局局长候审期间自杀

    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向法院申请,没收陈西受贿所得711.25万元。

  • 江苏一房产局局长候审期间自杀 被没收700万贿款

    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陈西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人民币共计711.25万元,属受贿违法所得。2013年正式实施的新刑事诉讼法列出专门章节,设置了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逃匿、死亡案件违法所得没收程序,这有利于严厉惩处贪污贿赂等重大犯罪。

  • 登封一所中学当众销毁"没收手机" 称目的是"杀鸡儆猴"

    一位读高一的男生称,半个月前,学校出台严禁学生携带使用手机规定,并和学生家长们签署协议。”  李海军直言,没收学生们的手机,他们并没有销毁一部,而是由其班主任代管,责令使用者写出保证书,待学期结束,再归还本人。

  • 意大利税警加大对华商检查力度 逃税者众多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编译报道,在最近一年里,普拉托税警共发现了95名逃税者,比前一年增加了30名。关于那些在最近一年被抽查的华人企业里,有90个华人仓库和49个不动产被没收,发现181名黑工,没收机器2544台、不合规的首饰50万件、布料7万多匹,370万个人财产被没收。

  • 意大利警察没收华人商店120公斤烟花 多人被控告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米兰警察为了预防商家进行不正规的烟花买卖,组织了一系列的检查。警方将这些用于庆祝元旦的烟花进行了没收,3名年龄分别为21、31、32岁的女士和一名47岁的男子被警察控告伪造销售爆炸性商品。

  • 香港记者追问菲总统人质事件被没收采访证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6日下午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峰会会场时被香港记者问及马尼拉人质事件,他对此未作出回应。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6日晚表示,政府新闻处人员得悉事件后,已立即与有关方面取得联系,并全力跟进。

  • 韩国要求朝返还在金刚山被没收4841亿韩元资产

    金刚山旅游区位于朝韩东部沿海军事分界线附近的朝方一侧,是朝鲜境内首个正式对韩国开放的旅游地。”  此外,韩国统一部27日下午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鲜发去通知,提议10月2日在金刚山举行有关重启金刚山旅游的工作会谈。

  • 10岁男孩压岁钱被父母没收 离家出走泄愤

    24岁的小张在一家传媒公司上班,回忆起压岁钱,她说,小时候长辈给红包,家长都会“哄骗”她,压岁钱先由大人保管,等她长大了再还给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