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两男子性侵女子拍其裸照 欲串供对方卖淫

2016年10月19日09:39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男青年赵某和霍某因飞车抢夺曾同时入狱,两人出狱后“结盟”。9月中旬,赵某协助霍某强奸女性朋友尹某后,竟想了一个馊点子,拍下尹某的裸照,威胁她不准报警,并将她微信账户上7000元转出,准备做“假账”,倘若她报警就把钱转还给她,然后串供“卖淫嫖娼”。尹某受到侵害后果断报警,当民警找到赵某和霍某时,两人正准备将她的钱分赃。目前,二人因涉嫌强奸罪、抢劫罪、抢夺罪被栖霞警方刑事拘留。

  9月下旬的一个夜晚,栖霞警方接到女青年尹某报警称,她被侵害了,还被勒索7000元。警方展开调查,很快将犯罪嫌疑人赵某、霍某抓获。原来,赵某在一个偶然机会认识了女青年尹某,就寻思着将她介绍给霍某,因为霍某一直嚷嚷着要找女朋友。就在尹某报警的前一天,赵某和霍某在一起喝酒,并约定第二天就介绍尹某给霍某认识。第二天,赵某联系好尹某后就去接她上车,并谎称还要去接人。尹某被骗上车后发现车上还有一个黑黑胖胖的小伙子,赵某介绍这是自己的好朋友霍某。

  赵某将车开到栖霞区某偏僻处,尹某有点紧张害怕,不断询问赵某要到哪里。随后,赵某在一栋楼前停了下来,他让尹某和霍某一起下车,上楼接一个朋友。尹某害怕不愿上去,赵某说不用怕,有他在。进屋后,赵某借口去看朋友,便离开屋子。此时屋里只剩尹某和霍某。霍某随手把屋内灯关掉,直接扑倒了尹某。尹某吓得大叫起来,死命推霍某,但霍某强行威逼,还是被他得逞了。

  不久,赵某敲门进来说怕尹某去报警,要做“假账”显示他们发生关系只是在进行卖淫嫖娼。赵某抢走尹某手机,通过微信转账转走尹某7000元钱,到时候就以嫖资为由打给尹某。赵某又让霍某拍下她的裸照,说这样就有“双重保险”。霍某用手机拍下了尹某的身份证和一些裸照,这才放她离开。临走前,赵某说,大家都是出来混的,胆敢报警就让她完蛋。

  备受屈辱的尹某事后没有沉默,果断报了警,当警方抓到赵某和霍某时,二人正在准备分尹某的钱。经调查,赵某、霍某此前犯下多起飞车抢夺案。目前,二人因涉嫌强奸罪、抢劫罪、抢夺罪被栖霞警方刑事拘留。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通讯员 栖文轩

  扬子晚报记者 任国勇

文章关键词:假账;尹某;卖淫嫖娼;赵某;裸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广电局一副科长涉报假账 两年多敛财14万元

    担任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现更名为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办公室接待科副科长的章卫明,利用负责公务接待的职务便利,在公务经费报销过程中,骗取该局公款人民币14万余元并占为己有。

  • 性侵女子拍裸照 2恶男企图串供"卖淫"

    男青年赵某和霍某因飞车抢夺曾同时入狱,两人出狱后“结盟”。不久,赵某敲门进来说怕尹某去报警,要做“假账”显示他们发生关系只是在进行卖淫嫖娼。

  • 肯德基、麦当劳供货商被曝用过期肉 做假账掩盖

    据新华社中国网事微博报道,上海福喜公司作为麦当劳、肯德基等公司的供应商,将过期8个月的、颜色发青的臭肉重新切片装进新包装,将“保质期”延长了1年。据7月20日东方卫视晚间新闻报道,记者卧底两个多月发现,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

  • 快递员"太累"猝死街头 家中还有2年幼儿子

    20日下午5时40分许,湖南一名快递员工尹某猝死在株洲合泰大街上,临死前,他坐在地上,告诉路人,“他好累。该院急诊科医生庞亚楠说,他到场时,尹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死因可能是最常见的心源性猝死,也不排除急性的脑血管病病变。

  • 四川眉山22岁男子当父母面跳楼身亡:疑患抑郁症

    据@仁寿公安 6月7日的官方通报称:6月6日17时许,我县中医院发生一起跳楼事件,经初步调查,死者尹某(男,22岁,仁寿县文林镇人)几年前不幸患脑部肿瘤,花费达70万余元。尹某的父母及众人大声劝说时,尹某突然从6楼跳下,经县中医院医生抢救无效后死亡。

  • 39岁快递员猝死大街 留下最后一句话“好累”

    11月21日,芦淞市场,一位快递员在等待客户接收包裹(图文无关)(记者谢慧摄)  有人称,快递员从事的是高风险、高强度、高负荷的“三高”行业。目击者胡先生介绍,当时,尹某骑着速尔快递的三轮车经过合泰大街,突然将车停在路边,还坐在地上。

  • 抢包飞贼不识货 将价值数万元“爱马仕”丢进河

    在平顶山市区连续实施飞车抢夺女包15起的“独行飞贼”尹某落网。据平顶山市光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平顶山市区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夺女性挎包案,在社会上造成的影响极坏。

  • 男子越狱逃亡20年娶妻生子 每年收入百万

    靠自己的打拼,化名“彭永远”的尹某不仅有了自己的种植基地,还经营着木材生意,每年收入达百万元。今年8月31日,湖南津市警方派员到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大观楼派出所请民警协查尹某,终于将尹某抓获。

  • 男子越狱逃亡20年娶妻生子 做生意每年收入百万

    结婚20多年,妻子竟不知道丈夫是个越狱逃犯。

  • 男子越狱逃亡20年娶妻生子 做生意每年收入百万

    靠自己的打拼,化名“彭永远”的尹某不仅有了自己的种植基地,还经营着木材生意,每年收入达百万元。今年8月31日,湖南津市警方派员到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大观楼派出所请民警协查尹某,终于将尹某抓获。

  • 罗山县女子因害怕家暴捅死醉酒丈夫 目前已被控制

    本报信阳讯4月16日夜,信阳罗山竹竿镇一女子将丈夫捅伤致死,原因竟是惧怕丈夫酒后对其实施家庭暴力。民警立即拨打120求救,罗山县公安局也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调集警力前往案发现场,展开侦破工作。

  • 韩法院判在朝原告胜诉 开启朝鲜公民继承在韩遗产先例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1日报道,现居住在朝鲜的尹某(61岁)等4人几日前在韩国法院提起亲子鉴定诉讼并最终获得了胜诉,就此开启了居住在朝鲜的当事人也可以向韩国法院提起遗产诉讼的先例。韩国大法院2部7月31日就身在朝鲜的尹某(61岁)等4名当事人要求韩国认定已在韩国去世的男性为亲生父亲的相关诉讼维持原判,判定原告胜诉。

  • 朝鲜居民在韩法院提起亲子鉴定诉讼获胜诉

    据韩联社报道,现生活在朝鲜的居民在韩国法院提起亲子鉴定诉讼并获得了最终胜诉。在一审和二审中,法院均认为基因鉴定的结果显示在朝鲜的4名原告确实为已故尹某的亲生子女,并判处原告胜诉。

  • 大连“5.21”火灾事故:4名事故责任人已被控制

    此次火灾事故涉及4名责任人,分别是“小博士”商店经营业主洛某怀及其父亲洛某信,金色童年文化培训班法人代表尹某及其丈夫范某。尹某、范某系金色童年文化培训班的共同经营者,尹某系法定代表人,二人作为实际经营、管理人员,亦负有直接责任。

  • 韩国警方查高官性贿赂禁药丑闻

    韩国多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方人员23日说,警方正调查可能涉及多名高级官员的性贿赂丑闻,怀疑涉案人员使用违禁药品。警方确认,在尹某车内搜到管制药品、镇静剂氯羟安定,已经要求那名女企业家和尹某接受药物检验,而女企业家的检验结果呈阳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