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程序员为服务器开光 法师保其永不宕机

2016年10月23日11:07  来源:光明网

5034

程序员为<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服务器'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

  某公司程序员近日为避免游戏公测时出现宕机,特意将服务器带到寺庙进行开光。法师为其开光后,保其永不宕机。服务器开光后,程序员在两名法师陪同下将服务器带回机房。两名法师为服务器机组贴符,保佑其永不宕机。

文章关键词:服务器;开光;法师;程序员;寺庙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希拉里公开回应“私邮公用”:为了方便

    据美国媒体3月10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当天就任职期间“私邮公用”一事作出回应,宣称她使用私人电邮账户处理国务院公事是为了“方便”。

  • 中国研制“龙芯3B”服务器

    服务器作为国家政治、经济、信息安全的核心应用,全部技术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 普京要求俄公民数据存在国内服务器上

    据俄罗斯媒体2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律,要求所有在俄罗斯进行销售的外国互联网公司,必须将俄罗斯公民的个人资料保存在俄国内服务器上。克里姆林宫称这是为了保护数据安全,批评人士则将此视作对社交网站的打击,称俄罗斯此举是互联网审查浪潮的措施之一。

  • 俄新规:公民数据存国内服务器

    专家称该法旨在为关闭脸书、推特等提供准法律借口。

  • 俄罗斯互联网新规:公民数据必须存在国内服务器上

    据英国路透社7月4日报道, 俄罗斯议会周五通过立法,要求网站存储的俄罗斯公民 的个人数据,必须存在俄罗斯国内服务器上。”  诺西克还说:“俄罗斯这样做的最终目的是让人们‘消声’,在该国实施互联网审查,这将导致互联网企业无法 生存和正常运作。

  • 全球仍有31万台服务器未修复心脏流血漏洞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消息,根据安全公司Errata的最新数据,虽然“心脏流血”漏洞曝光初期,很多企业都积极修补了这一漏洞,但在此之后,速度却已大幅放缓,仍有近31万台服务器受到该漏洞的影响。

  • 节奏大师上线首日登录困难

    DoNews游戏9月2日消息 腾讯在将《节奏大师》推向App Store榜首的同时,却再一次低估了服务器的承载能力。截止发稿,距离游戏正式上线近24小时,部分微信用户仍无法登录游戏。

  • 忧服务器保留信息 印度禁止政府部门用美国邮箱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印度电子与信息科技部秘书蒂亚纳拉亚纳(J. Satyanarayana)表示,印度政府计划在官方通信中禁止美国企业提供的电子邮件服务,原因是这些邮件服务的服务器都不在印度境内,政府担心许多重要数据会保存在这些服务器中。

  • 开心农场服务器被关闭 “偷菜”终成回忆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人人网今天将关闭开心农场游戏的服务器。像网友"澳老白"就说,游戏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总一个样了就审美疲劳了,开心农场下线肯定也会有别的游戏顶上。

  • 开心农场服务器被关闭“偷菜”终成回忆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人人网今天将关闭开心农场游戏的服务器。像网友"澳老白"就说,游戏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总一个样了就审美疲劳了,开心农场下线肯定也会有别的游戏顶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