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运豪车货车起火 三男极速救下数百万豪车

2016年10月23日14:58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灭火现场

  卡宴、凯迪拉克、宝马……十多辆总价值数百万元的车子,差点毁于一场大火。昨天凌晨,杭州三墩公交停车场对面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多亏了公交停车场的3位值班保安和管理员,数百万的豪车都保住了。

  凌晨3点多 运豪车的货车突然起火

  车业军是湖南一家运输公司的货车驾驶员,这次的任务是将十多辆新车从杭州运往长沙。

  昨天凌晨2点多,车业军和另一个伙伴一起将大货车停在了杭州振华路200号,三墩公交停车场对面的马路上。

  货车上装载了11辆新车,他和小伙伴要去附近的商家将最后两辆新车开过来,装上货车之后就将启程去长沙。

  凌晨3点多,车业军和小伙伴将新车开到货车附近,只听见有人在喊:“起火啦!起火啦!”

文章关键词:新车;车业;货车驾驶室;运豪;豪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男子10多万购新车 上路5天变速箱出故障

    新车刚买不到一个星期,才行驶600多公里,爱车就突然不能挂挡了。出现这样的情况,方先生认为车子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并向骏海4S店提出更换车辆的要求,然而4S店方面却拒绝整车更换,只同意更换变速箱。

  • 罗山男子10多万购新车 上路5天变速箱出故障

    新车刚买不到一个星期,才行驶600多公里,爱车就突然不能挂挡了。出现这样的情况,方先生认为车子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并向骏海4S店提出更换车辆的要求,然而4S店方面却拒绝整车更换,只同意更换变速箱。

  • 将上市新车

    本月自主/合资车企均放出大招,频频推出新款和改款车型,我们筛选出4款重磅新车.

  • 雷克萨斯NX 200

    在今天开幕的2016成都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携旗下14款车型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在此次车展上市的NX 200特别限量版上市,新车限量发布1000台,售价为32.80万元。配置方面,新车在NX 200锋行版的配置基础上,增配了电动后备箱尾门及智能钥匙等功能,增添了新车的豪华感与实用性。

  • 9月成都新车

    点评:宝马i3升级版此次主要升级都在电池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续航里程更长,实用性也得到大大的提升。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提供3.0T柴油发动机、两种调校的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8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