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美女被掀裙子后反应竟是这样的!

2016年10月23日15:00  来源:中华网

5034

美女被掀裙子后反应竟是这样的!(组图)

  夏天很多女孩都穿上了美丽的裙子,但是穿裙子最怕的就是走光。最近有人将各国各地被掀裙子的反应记录了下来。

  中国重庆

  在人头簇动的解放碑前,一重庆男子不小心刮开了一重庆单身女人的超短裙。重庆男人还没开口,那重庆单身女人扬手一记响亮的耳光,还抓住重庆男人的脖领子不放:你这个宝器!敢吃老**豆腐,跟我去见110去......

文章关键词:单身女人;超短裙;美女被;重庆男人;女生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单身女人外出过夜 包包里面里别有洞天

    实际上,下面大部分物品不仅适合偶尔外出过夜,也适合周末短途游。淡色润唇膏除了让你的嘴唇更诱人,还能当腮红用。因为扔掉白天戴的隐形眼镜之后,就得倚赖边框眼镜。4,口香糖(代替牙刷)。4,一条换洗内裤。

  • 5类女人最抢手

    年轻的单身女人都很“值钱”,但不一定抢手,反而很多单身女都无人问津,直至成为大龄剩女。热情的女人最懂得生活情趣,感情丰富细腻,她们通常体贴入微,纯真大胆,喜欢迎接挑战,尽情探索人生。

  • 单身女人的困惑

    解答:父母这一代人大多认定唯有结婚才是女人最终的归宿,其实最深层次,他们是担心你今后的生活保障,怕他们百年之后,你孤苦伶仃无依无靠。解答:因为畏惧和惰性就拒绝尝试,这本身就是怯懦和缺乏诚意的,也让人觉得莫名其妙哭笑不得。

  • 单身女人的迷人行为

    与适度逞强相反,撒娇也要做得适度,撒得娇柔可爱。”单身女人最忠实的情人应该是书籍,把书作为自己进步的阶梯,活到老学到老,才能一直保持自己的魅力,不同时代脱节。

  • [单身女子魅力行为]

    单身女人最忠实的情人应该是书籍,把书作为自己进步的阶梯,活到老学到老,才能一直保持自己的魅力,不同时代脱节。

  • 《单身日记3》发全长预告

    今日,影片发布了第一款预告: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扮演的男主角,“怀孕”的女主角芮妮-齐薇格,以及新加盟的男二号帕特里克-德姆西,全部出现在预告片中。《BJ单身日记3》由第一部的沙朗-马奎尔执导,科林-费斯和帕特里克-德姆西将出演两大男主角。

  • 俄罗斯单身女性比例高 出现“男人荒”

    最新的数据显示,俄罗斯女性数量目前比男性多了1050万人,单身女性的比例甚至高达49%。就在几周前,俄罗斯亿万富翁波塔宁的妻子波塔尼娜也打破沉默,向杂志痛诉自己在法庭与丈夫争分财产的细节。

  • 一周美剧:《美国达人》三次入围收视前十

    《穹顶之下》第一季第3集剧照。网易娱乐7月17日报道(文/笨熊)上周(7月8日-14日)CBS台的夏季新剧《穹顶之下》依然登顶排行榜,周二、周三首次连续播出的《美国达人秀》(第八季)紧随其后,排在榜单第二、第三位。

  • 美女读EMBA两年收4豪宅 单身女人要学习

    在光棍节大批未婚男女急切需要“脱光”时,已经有美女在学费高昂的商学院EMBA班钓金龟婿,并且两年换了四任男友。分手的小情侣还在起诉要求归还恋爱时的赠予,商学院的美女已经不紧不慢的收了两台豪车,四套豪宅,三家美容院。单身女人,可以向故事的女主角学习,不是学习如何勾引男人收取钱财,而是女人的生活态度、情爱技巧和人生艺术。

  • 美女读EMBA两年收4豪宅

    在光棍节大批未婚男女急切需要“脱光”时,已经有美女在学费高昂的商学院EMBA班钓金龟婿,并且两年换了四任男友。分手的小情侣还在起诉要求归还恋爱时的赠予,商学院的美女已经不紧不慢的收了两台豪车,四套豪宅,三家美容院。单身女人,可以向故事的女主角学习,不是学习如何勾引男人收取钱财,而是女人的生活态度、情爱技巧和人生艺术。

  • 15条单身女人的爱情准则

    1. 不要追着男人跑:男人就像是地铁列车一样,不要追着一辆跑,因为下一辆马上就会进站的。—— Alyssa Stabile  11. 试着跟好男人交往:拒绝那些你以前经常交往的男人的类型,尝试着跟其他类型的男人交往。

  • 单身亦乐活

    二十岁的时候,我走进了婚姻,十年后的今天,我离婚了。”  对于我“不喜欢社交”这个问题,我的任何一个朋友都会告诉你,大概没有女人比我更喜欢社交了。相亲也有不利的一面,女人一般要比男人更为感性,所以我们可能会误读一些根本不存在的讯息。

  • 日本53岁男子抱怨单身生活太痛苦引热议

    最近,日本国内以为中年男子发表的一篇名为《53岁依然单身,无事可做的时候很痛苦》的博客文章引起了日本网络的关注与热议。我也渴望婚姻,但什么时候结束单身状态,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许一个星期,或许明天,计划是没有用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