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罗志祥女友微博被盗号 整形前旧照流出

2016年10月23日1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034

罗志祥女友被盗号晒整形前旧照

  罗志祥(小猪)出道多年,去年6月首度认爱,让网红女友周扬青一夕爆红,连整形往事也被起底,然而周扬青大方坦承的态度也获得网友一致好评。未料今日周扬青突然在微博PO出整形前旧照又秒删,令网友一时半刻摸不清头绪。

文章关键词:整形;周扬青;罗志祥;盗号;女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非法微整形乱象:受训5天就做手术 假药卖到31省份

    外行人经过短短5天培训就能成为“美容医生”,并敢给爱美人士做微整形注射手术;销售的假药遍布全国31个省份,销售额6000多万元——浙江丽水市公安机关在办理一起非法行医案件时,查处了一个在全国各地非法举办微整形培训班,同时向学员推销假药的团伙。”

  • 女子"徒手整形"后脸歪腰斜 大师携款跑路

    经本报报道后,普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曾表示,将对中脊众承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90天会给出调查结果。晨报记者还了解到,离开源达大厦3012室的徒手整形“大师”们并未销声匿迹,依然顶着“大师”的名头在开展活动。

  • 日女星整形超50次 想变成活着的人偶

    据相关媒体报道,整形这个行业在目前来说是很吃香,很多本身不美的人,经过后天的修整,会变得漂亮很多。有一位日本的女性Vanilla,在接受邀请参加了富士台情报综艺节目《自助餐》坦白到,至今她已经接受了50次整形。

  • 因为“爱尚美” 整形很后悔

    因为“爱尚美” 整形很后悔

  • 男子培训4天就开整形诊所 注射假药

    日前,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犯罪嫌疑人聂某涉嫌销售假药罪对其批准逮捕。检察机关表示,这些销售的药品均无授权许可,聂某知晓这一点仍然通过非正常渠道采购并销售,系明知涉案药品系假药而进行销售。

  • 美容美体要听医生的

    某整形美容中心曾对一些有美容需求的人进行过与美体美容、瘦身塑身、减重减脂等有关的调查。

  • 蝶变

    为了能使自己变美,她瞒着家人,接受了郑州一家整形医院50万元的美丽援助。隐形瘦脸、垫鼻尖、开眼角、隆下颌……当走出手术室,坐在病床上的那一刻,她匆忙拿出手机照了照自己的脸,“看,变成瓜子脸了”,她兴奋地喊出了声,随后,自拍发微信给室友们看。

  • “美丽”代价:赴韩整容背后 整容失败维权难

    有些人,在韩国实现了自己的美丽梦想,但有些人,却遭遇了难以想象的噩梦。新华社记者日前采访了4位赴韩整容失败者,揭开赴韩整容热背后的痛与泪。

  • 男子仿卡戴珊斥巨资整容成香肠嘴

    美国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以油亮的巨臀闻名,英国有一名23岁男子将她视为女神,誓言变成“丰臀金”,花了四年的时间,作了隆鼻、纹眉、脱毛等手术,一共砸下15万美金改造,成果却被网友讥笑。

  • 三名中国女孩的韩国整容噩梦

    她们原本如花似玉,赴韩整容,换回的却是鼻歪脸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