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超有爱!《如懿传》霍建华逗狗不亦乐乎

2016年10月26日17: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如懿传》片场

  在电视剧《如懿传》的片场,“皇上”霍建华在拍摄之余和狗狗互动,场面温馨有爱。

  据悉,《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古装宫斗剧,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

文章关键词:霍建华;如懿传;狗狗;皇上;片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霍建华撞脸光头强 与粉丝玩大合影

    霍建华撞脸光头强,11月29日,霍建华携新片《28岁未成年》举行见面会,他身着夹克衫、休闲装裤、架黑超现身,光头造型仍然十分抢镜,青须八字胡“撞脸”光头强,与粉丝集体大合影超亲和。

  • 霍建华19字霸气回应

    霍建华、林心如7月恋情修成正果,尽管夫妻俩对私生活低调,小俩口一举一动依旧备受瞩目,不过林心如近期屡遭酸民攻击,从逼婚、到咒她孕肚,霍建华懒理网友抹黑,却被酸不像男人,对此他也做出回应。”

  • 跟林心如结婚时全程摆臭脸?霍建华这样解释…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心夫妻”霍建华、林心如今年5/20公开交往,7月底两人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当时照片曝光,许多人都好奇霍建华为何在许多合照中都只给淡淡笑容,部分照片更见他拉长脸,看似心情不好,对此,霍建华最近上《金星秀》澄清没摆臭脸,解释:“因为我不是一个特别会拍照的人”。

  • 《如懿传》抢镜第一发 看霍建华没了头发怎么型

    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从演员名单一曝光,就备受关注。一对“老戏骨”组成的新CP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且不说剧情会是如何的走向,单说老干部霍建华的这“乾隆帝”的造型,就已经吸睛无数,不少网友都说光头霍建华是史上最帅皇帝。

  • 《如懿传》抢镜 看霍建华没了头发怎么型

    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从演员名单一曝光,就备受关注。一对“老戏骨”组成的新CP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且不说剧情会是如何的走向,单说老干部霍建华的这“乾隆帝”的造型,就已经吸睛无数,不少网友都说光头霍建华是史上最帅皇帝。

  • 霍建华520@林心如公开恋情 希望得到祝福

    今日,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是官方微博)发文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

  • 霍建华公开与林心如恋情:希望大家祝福

    腾讯娱乐讯 今日,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是官方微博)发文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至此,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霍建华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大方承认两人已经在一起,并称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 霍建华未来感大片 科技范的老干部你爱吗?

    近日,《ELLEMEN睿士》携手HUGO BOSS和知名影视明星霍建华一起,拍摄了一支VR短片。霍建华此次在VR影片中一人分饰三角,分别以Mr.Huo,Dr.Huo,Boss Huo三个不同的身份展现当下三种男人的真实内心。

  • 霍建华登封面一人分饰三角 演绎别样总裁

    近日,霍建华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霍建华此次在封面大片中一人分饰三角,展现当下三种男人的真实内心,演绎别样总裁范儿,十分酷炫。

  • 霍建华与谢楠等合影

    今日,谢楠在微博晒出与张歆艺等女星围着霍建华合影的照片,还调皮留言称,“求老干部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