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乔任梁生前经纪人辟谣:寿衣我选手肿遮着

2016年10月27日14:39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5034

乔任梁生前经纪人辟谣

乔任梁生前经纪人辟谣

  网易娱乐专稿10月27日报道 近日,网络上关于乔任梁的死亡原因又掀起新一波猜测,有传言称乔任梁生前遭到虐待所以左手臂失踪,寿衣更是跟某人同款,对此,26日,乔任梁生前经纪人在微博开腔辟谣。

  这位经纪人表示,追悼会上看不到乔任梁的胳膊和手,是因为遗体手部浮肿,乔爸爸要求遮掩一下,至于所谓的同款寿衣,更是自己亲自挑选的名牌新款。

  最后这位经纪人还强调,求各位放过乔任梁,不要再以讹传讹。

  微博原文:

  忙了一天没看微博 一打开我就炸了!我求求各位 放过他吧!追悼会看不到胳膊和手 是因为手浮肿 乔爸说很难看 想让他风光的走 特意拿花盖上遮住 至于什么路人过生日穿同样的花衬衫 拜托 那是Dior秋冬新款 我特意为他选的 各位有点常识!别再以讹传讹了!

文章关键词:乔任梁;经纪人;寿衣;网易娱乐;手肿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身上有伤疑为自残

    16日,有网友爆料称,明星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

  • 将办追悼会

    9月16日晚,演员乔任梁在上海去世,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也许从此能寻到他想要的安宁,难表,思念及此,惟凄然泪下。

  • 女友发现异常报警

    据了解,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近期心情不佳。9月16日,女友发觉异常后报警,发现时乔任梁已去世较长时间。

  • 乔任梁曾秒删微博

    乔任梁去年10月曾秒删一则微博被网友备份,激烈的字句加上沾血的纸团照,透露出他身心状况相当不稳定。” 

  • 乔任梁患抑郁症去世 经纪人否认病历说

    新浪娱乐就此病历的真实性向乔任梁经 纪人进行独家求证,对方回复:“问过亲属和身边人,都没有见过这个。

  • 因对乔任梁去世沉默 陈乔恩遭网友炮轰

    乔任梁、刘亦菲、吴亦凡《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片场合影。任梁还合作过黄晓明、霍建华、赵丽颖、王凯等当红明星,跟陈乔恩更是三度合作。乔任梁、陈乔恩、王凯《放弃我抓紧我》剧照。

  • 乔任梁公司17日召开说明会系假 回应称感谢关心

    昨日,9月16日18时21分,艺人乔任梁在上海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死亡。随后,有网络爆料乔任梁的经纪公司将在今日(9月17日)正式发布说明会,然而在此之前,将不再发布任何未经经纪公司确认和允许的消息。

  • 乔任梁尸体被送往龙华殡仪馆

    乔任梁尸体被送往龙华殡仪馆

  • 乔任梁确认在上海死亡 签约公司今日将开发布会

    9月16日晚,艺人乔任梁在上海某住宅楼内死亡。编辑 陆林汉(01:41)  据上海公安消息,9月16日18时21分,艺人乔任梁在上海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死亡。根据凤凰网报道,乔任梁的经纪公司回应称,17日公司将正式发布说明会。

  • 《相爱吧》慌张夫妇私下有联系

    对此,乔任梁透露了和徐璐第一次见面时的一则小插曲。”  不过,比起“慌慌”徐璐还是“恋爱小白”,自曝谈过“四五六七八段感情”的“张张”,因为大胆、露骨并总能直击少女心的追女生招数,给人的印象,就是无所不能的情场高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