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捡手机奔驰追尾 网友:捡了芝麻 丢了西瓜

2016年10月28日11:55  来源:重庆晨报

5034

重庆奔驰女司机低头捡iPhone7 追尾损失7万

  行车要安全,全神贯注很重要,否则很可能就酿成车祸。10月24日,江北区海尔路寸滩立交路段,一辆奔驰GLK在掉头时未减速,直接撞上前方的一辆起亚车。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正是奔驰车司机李女士低头分心所致。让她分心的是一部iPhone7。

文章关键词:捡手机奔驰追尾;追尾;GLK;李女士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奔驰女司机低头捡iPhone7 追尾损失7万

    在事故中,奔驰车车头撞损,起亚车尾厢右侧被撞得凹陷进去,好在没有人员受伤。交巡警提醒,走陌生道路,可事先通过导航熟悉路线,注意观察路牌,必要时靠边停车问路,避免行驶途中心里紧张。

  • 惨不忍睹!郑州连霍高速一小车高速上倒车被追尾 只剩车头

    今天一大早出门的车友们,估计又被郑州这雾霾熏得看不清路了。今天(12月20日)一大早,不少车友爆料:连霍高速 沟赵站 下站 东向西匝道,发生货车追尾小车事故,原本三箱的小车被撞成了两箱车,惨不忍睹!

  • 老人骑马上路被摩托车追尾 双方互告对方

    衢州的老吴平时酷爱画马,他还养了一匹骏马当模特。去年5月,老吴骑着马走在路上时被一辆三轮摩托车追尾。车撞了“宝马”,如此奇葩的事故连交警也犯难了,于是为了明确责任,先是摩托车车主起诉老吴,后是老吴反诉摩托车主。

  • 轿车追尾搅拌车2死2伤 现场酒味浓烈

    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凤凰镇105国道新塘山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以非常快的速度追尾一辆大型水泥搅拌车,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据参加救援的人员讲述,现场弥漫着一股酒味。

  • 江西轿车追尾搅拌车造成2死2伤 现场有浓烈酒味

    11月15日凌晨时分,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凤凰镇105国道新塘山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以非常快的速度追尾一辆大型水泥搅拌车,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据参加救援的人员讲述,现场弥漫着一股酒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