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金星再手撕范冰冰:只顾圈钱不提高演技

2016年11月05日09:28  来源:北青网娱乐

5034

金星

  金星

  “手撕女王”金星与范冰冰的恩怨由来已久。此前,金星在某节目中炮轰范冰冰没有代表作,只会接广告和炒作,还在自己的微博称呼范冰冰为“某毯星”,引发范冰冰粉丝不满。范冰冰“闺蜜”陈励志在微博反击金星,炮轰金星除了性别和舌头以外无代表作,引发金星粉丝也加入战局。但在两人的“亲友团”撕得如火如荼时,金星最后却站出来,表示范冰冰的助理已电话联系过她,并接受了自己提出的善意建议,还向其抛出橄榄枝,希望可以合作。随后,金星和范冰冰两人在某颁奖典礼拥抱并握手言和。范冰冰还公开表示,一定会去《金星秀》坐红沙发,这场“手撕大战”才算落下帷幕。

文章关键词:金星再手撕范冰冰;手撕;小金;吐槽;国剧盛典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手撕包菜

    年夜饭,怎能少得了蔬菜?所以手撕包菜是我家春节家宴的一道素菜。快炒的包菜,清脆爽口,咸酸中带着微辣,是我家人非常喜欢的一道菜肴。

  • 何云伟力挺曹云金:情况属实,有理有据

    腾讯娱乐讯 9月5日曹云金发表一篇7000字的长文,讲述了他和郭德纲之间的恩恩怨怨,也瞬间引起了网上的热议。

  • 黄金手撕面包加盟 手把手教技术创业者全程无忧

    想要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创业吗?其实很多想要创业的人都会遇到这个问题。现在给大家推荐一个投入小又能赚钱的创业项目——正宗黄金手撕面包。

  • 手撕杏鲍菇煎蛋:入口肥厚 质地脆嫩

    美食DIY 无 无   主料:杏鲍菇3根 笨鸡蛋2个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 香葱适量 胡椒粉适量 大蒜适量手撕杏鲍菇煎蛋的做法步骤1. 杏鲍菇用手先掰盛四瓣,然后撕成丝2. 鸡蛋打散3. 大蒜切片,葱切末4. .锅内倒油5. 油温7分热倒入鸡蛋炒熟后盛起6. 锅中留少许底油,放入杏鲍菇丝和大蒜片在锅中干煸。7. 在调入有一勺胡椒粉,一勺盐8. 之后打开倒入鸡蛋翻炒均匀即可9. 出锅撒上小葱。

  • 央视曝手撕快递袋致过敏 医生建议拆后立即洗手

    记者调查:快递袋材料分新料和再生料,后者对人体危害较大 昨日记者采访了杭州市第三医院皮肤二科主任王平,他建议拆快递袋后,应立刻洗手。”而具体到拆快递袋这一环节,他也建议尽量利用刀、剪等工具,避免皮肤接触,拆完后立刻洗手比较保险。

  • 重庆奇葩男女为治病手撕活鸡 不说是啥病

    4月1号,几名邻省来重庆看病的男女,对这种说法深信不疑,竟然在沙区新桥村附近一片山林里,现场拧死一只活鸡,随后进行炭烤。

  • 葛荟婕手撕章子怡

    2月15日,章子怡晒出与汪峰及继女小苹果的牵手照,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 “来伊份”手撕肉条菌落超标

    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上周公布了最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5批次食品不合格,漳州市珍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知名“来伊份”手撕肉条菌落总数超标,山东百纳威酒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还被责令停产停业。

  • 手撕比刀切好?告诉你手撕蔬菜的好处

    在家做饭,如果能用手掰或者撕开的菜都尽量不要用刀切。因为蔬菜中丰富的维生素C是非常容易损失的营养素,而这种营养素又是在别的食物中含量比较少的。除了卷心菜,小白菜、蒜薹、油麦菜、菠菜等脆嫩的蔬菜都适合用手撕。

  • 曹云金手撕师傅郭德纲 师徒座驾对比

    曹云金手撕师傅郭德纲 师徒座驾对比

  • 葛荟婕手撕章子怡汪峰出面撕前任 扒章子怡历年情史

    章子怡晒出与继女小苹果以及汪峰合影的照片后,不料引来轩然大波,令葛荟婕在微博上痛斥章子怡是心机女星。”2004年,香港地区媒体拍到章子怡和霍启山接吻数分钟,两年中,章子怡与霍启山的恋情一直成为媒体的焦点。

  • 创意手撕牛肉 海鲜炒饭 吃到满足

    牛肉的做法千奇百怪。但是今天的创意牛肉菜绝对让你眼前一亮。一烧一炸,只需两个步骤。美味的手撕牛肉尽在今天的香香美食创意家常菜。

  • 全球13种最糟糕快餐

     日本汉堡王黑奶酪汉堡:张开大嘴,一口咬进这块黑奶酪汉堡。你无需添加任何调味料,因为整块汉堡已经填满了黑色番茄酱。这感觉是不是很刺激?

  • 于正版《神雕》特效遭吐槽

    11月24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于正版电视剧《神雕侠侣》(内地版古天乐版刘德华版)中杨过断臂镜头的的视频截图,并调侃道:“感受一下于妈版的杨过断臂,五毛特效你怕了吗。有网友回复道:“骗人,明明连五毛都没有,撑死两毛。

  • 王思聪回应冯小刚手撕王健林:说话别阴阳怪气

    《我不是潘金莲》上映首日,冯小刚疑再度开炮,指向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因新片排片遭万达挤压,坦言希望看热闹不怕事大的诸位转发,火药味十足。@冯小刚 冯大导演,麻烦你说话别那么阴阳怪气的,听着恶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