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胡可晒安吉睡相 背心短裤十分呆萌显不羁

2016年11月12日15:0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胡可晒安吉睡相

胡可晒安吉睡相

  网易娱乐11月12日报道 胡可在微博晒出一张安吉睡觉的照片。胡可在配文中写到:“沙先生来探班,刚刚说~我袜子留在这儿,你帮我洗了~~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安吉说~~你不会洗袜子啊?”

  照片中,安吉穿着背心和短裤,不小心还露出了圆圆的小肚子,样子十分呆萌,睡相显得很不羁。

文章关键词:胡可;安吉;胡可晒安吉睡相;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贺岁喜剧"啊朋友还钱"定档12月 聂远胡可主演

    10月18日,由卫捷、李理RI执导,聂远、胡可领衔主演,焦恩俊、王同辉、佟磊、冯嘉怡、刘云天等倾力加盟的贺岁爆笑喜剧《啊朋友还钱》正式宣布杀入贺岁档,于12月全国公映。爆笑喜剧《啊朋友还钱》讲述一个疯狂讨债的故事,卷入“多角债”的男女使出各种“奇葩”甚至“变态”招数进行讨债和躲债,昏招百出笑点不绝。

  • 沙溢晒与妻子合影 与胡可玩亲亲秀恩爱

    照片中,夫妻俩都是素颜,在机场里嘟嘴玩亲亲自拍。据悉,两人此前在西班牙拍摄真人秀。两人穿上特色服饰跳起弗拉明戈,还参观了黄金塔、大教堂等地,晒出合影十分幸福。

  • 胡可穿女仆装合照沙溢 网友:公主与男仆

    今日下午,沙溢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妻子胡可的近照,并配文称:“幸福的王子和女仆。”  照片中,胡可穿着女仆装,造型十分可爱,沙溢穿着欧洲贵族服饰,与妻子一起自拍。

  • 《我们的快乐人生》热拍

    大唐辉煌金牌出品人王辉探班于震 胡可  据悉,近日,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素有“业内金牌制作人”之称的王辉,前往拍摄现场探班,正碰上剧组赶于震和胡可的戏。

  • 主演﹕于震 胡可 侯天来 范雨林

    父母惨死,为复仇他受骗加入青帮,从此成为杀戮机器……家破人亡,她隐姓埋名,利用美貌开始复仇,却不料杀父仇人成为心仪的情人……于震携手胡可共赴生死之约,都市频道《生死较量》2月23日20:15分上演铁血传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