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安徽老太退休工资花不完 水果蔬菜样样偷

2016年11月18日15:58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今年7月,马鞍山的李老太(化名)在菜场上见到一名鱼贩子随手将钱放进身边的塑料袋,不禁手痒,假装买鱼顺手将袋子拎走,经过清点袋子里有近万元现金。 11月10日,李老太被马鞍山警方抓获。据她的老伴告诉警方,老太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偷水果蔬菜,到如今偷人钱包,已有30年的历史,现在是看到东西就想偷,不偷就手痒。警方的心理专家分析,老太已患有病理性偷窃。

  今年7月一天,64岁的李老太上街闲逛,发现菜市场人来人往,很多卖菜的人就随手将钱款放在身边的塑料袋里。李老太很快选中了一个卖鱼的,因为这人的钱袋子里全是大钞。她佯装买鱼,,趁卖鱼的人在帮别人杀鱼时,拎起钱袋子头也不回地快速走开。走了很远,李老太躲进了一处草丛中清点了下金额,发现袋子里有近万元现金。

  警方接到鱼贩子报警后,立即展开视频侦查和走访工作,最终在11月10日上午,将涉案的李老太抓获归案。面对警方讯问,老太痛哭流涕,不惜赌咒发誓称自己什么也没干过,但是警方拿出了视频录像,在证据面前,老太只得承认了自己的盗窃事实。据李老太交代,她在今年3月,曾因盗窃别人钱包被警方处理过,但这之后还是忍不住要去偷,只要看到一些她想得到的东西,手就发痒,鬼使神差地就偷了一次又一次。

  警方从李老太的老伴处得知,老太在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小偷小摸别人的蔬菜水果。直到今年3月,李老太因偷人钱包被警方处理了,老伴和儿子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在劝导不成的情况下,老头子一气之下把李老太狠揍了一顿,却不料老伴还是没改掉这个恶习。当警方问到李老太老伴家里条件是否困难时,老头子直摇头:“我们俩都是退休的,退休工资根本花不完,虽说大富不算,但最起码还算小康之家吧”。

  警方:老太患有心理疾病

  警方的心理专家认为,李老太这种情况属于病理性偷窃,虽然不属于精神问题,但是属于心理疾病。民警劝导大妈的老伴切勿使用暴力管束大妈,应该找心理医生对其进行疏导工作,老伴也表示将尽快带大妈就医。

文章关键词:李老太;水果蔬菜;蔬菜水果;退休工资;心理疾病;心理专家;偷人;钱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萌犬帮主人揽生意

    台湾一只可爱狗狗近日走红网络,它将主人售卖的水果和蔬菜穿在身上,帮主人“站台”招揽生意。这只名叫小皮的狗狗已经7岁了,是个卖力工作的称职模特。如今,小皮已经赢得了全世界网友的心,网友纷纷赞它懂事、可爱。

  • 台湾萌犬身着水果蔬菜帮主人揽生意

    台湾一只可爱狗狗近日走红网络,它将主人售卖的水果和蔬菜穿在身上,帮主人“站台”招揽生意。这只名叫小皮的狗狗已经7岁了,是个卖力工作的称职模特。如今,小皮已经赢得了全世界网友的心,网友纷纷赞它懂事、可爱。

  • Dolce&Gabbana水果蔬菜装

    红色辣椒印花连衣裙,将辣椒的元素作为波普运用在其中,通过排列手法来展现出身型的婀娜。

  • 检疫局:出国回来不能带任何水果蔬菜

    10月31日,记者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从11月1日起,新版《出入境人员携带物检疫管理办法》开始实施。需要提醒出入境人员注意的是:检验检疫部门将对携带入境的宠物进行分类管理和隔离检疫。

  • 看球太热?尝尝里约热内卢清凉水果宴

    当你来到里约热内卢你就会知道原来水果吧也可以如此受欢迎。这种橙色水果,它的顶部还有一个柄状物,在当地叫做caju,是一种腰果梨,顶部的柄状物就是腰果。Sucos对于巴西来说是个神圣的地方,这里可以为你驱赶暑热,让你品尝甘蔗的香甜,补充各种维生素来抗氧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