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年女子出租房遇害遭分尸 疑因嫖资纠纷

2016年12月01日16:27  来源:台海网

5034

  据东南早报报道,11月28日下午4点,一名中年女子被发现死在石狮市祥芝镇大堡村的出租房内,还遭到分尸。随后,47岁的重庆人张某飞及其子23岁的张某被警方抓获,昨天下午3点多,祥芝镇前见村的水塘里发现一只左手,经确认为死者的肢体,目前仍有部分肢体未找到。此外,张某飞的作案动机疑似嫖资纠纷,将死者分尸后叫儿子帮忙运出去。据悉,目前警方仍在对案情进行调查。

  据悉,昨天下午3点多,离张某飞出租房不远的前见村一池塘内,村民在游泳时发现一只左手,警方赶到后立即打捞起来,经过张某飞指认,该左手确实是死者所有,系案发后他将死者的遗体分开,并抛在池塘的一部分肢体。据悉,目前仍有其他肢体未找到。

  据知情人透露,张某飞的作案动机疑似嫖资纠纷引起的。案发前,张某飞到出租房约定价格后,与该中年女子发生性关系。但事后张某飞未付足嫖资,疑似少了100元,因此两人发生纠纷。张某飞气急之下将该女子杀死,为了防止尸体被人发现,他将死者分尸后,叫上儿子张某来帮忙,准备将尸体逐步运走。10月28日早上9点多,还到附近商店买了4个编织袋,先后将遗体扔到离他出租房不远的池塘里。10月28日下午,死者的朋友来找她,他们强行砸锁进入房间,发现地上有大量血迹后报警。10月29日,石狮刑警在鸿山镇东浦村将张某飞父子抓获。

文章关键词:分尸;出租房;中年妇女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被妻儿杀害后分尸 抛入茶园当茶肥

    日前,平利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恶性杀人案,今年2月份,男子被妻子和儿子杀害后分尸,直至6月初才被人发现。随后,华商报记者就此事向平利县公安局核实,证实确有此事,“嫌疑人是昨天在江苏抓获的。

  • 菲律宾一华裔妇女惨遭丈夫分尸 警方逮捕嫌犯

    菲律宾马加智市一名华裔妇女惨遭丈夫分尸,其丈夫已经遭警方逮捕。报导说,惨遭分尸的华裔妇女为罗温娜 许(音),许氏长女乔安 许(音)23日9点多首先发现这起惨案后报警。

  • 青岛男子抢劫杀害三人 分尸冷冻冰箱4年被判死刑

    杀人后,杨栋栋用剔骨刀将被害人尸体肢解成多块,并藏匿于其租房的冰柜内,其中一名尸体被冷冻四年之久。

  • 中国70后亿万富豪遭分尸辱尸 无妻子或有5子女

    本月初震惊加拿大温哥华华人小区的中国亿万富豪苑刚遭分尸辱尸案有了最新进展,死者胞弟苑强从中国赶到温哥华后,紧急向法院申请苑刚遗产的管理权,并直指目前被捕的嫌犯一家人“不当致富”,担心嫌犯将苑刚豪宅当成保释的担保品,因此通过司法程序保护亡兄的遗产。法庭已颁令任苑强为有条件的遗产管理人,但其他涉案方仍有权作响应。

  • 湖北郧西一小学校长惨遭分尸

    11月2日晚,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店子镇一小学校长余某惨遭分尸。11月17日,郧西县委宣传部通报称,11月4日下午,家住店子镇店子村的宋某报案,称其丈夫余某在从十堰乘车回家途中失去联系,下落不明。

  • 湖北郧西一小学校长惨遭分尸

    11月2日晚,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店子镇一小学校长余某惨遭分尸。11月17日,郧西县委宣传部通报称,11月4日下午,家住店子镇店子村的宋某报案,称其丈夫余某在从十堰乘车回家途中失去联系,下落不明。

  • 河南村妇携幼女外出打牌遭分尸 女儿被拐卖(图)

    受朋友之邀,林州市25岁的村妇崔某携5月大的幼女外出打牌,结果一去不返。次日,崔某尸体一分为二惊现荒郊,女婴不知去向。7月26日,这起拐卖妇女儿童及杀人案告破,女婴被及时解救。

  • 震惊全球加拿大分尸案嫌犯被捕 曾是虐猫者

    曾制造轰动全球的加拿大分尸案嫌犯4日在柏林抓捕了这一恶魔般残暴的凶手——马尼奥塔。加拿大蒙特利尔警方指挥官伊恩·弗伦尼尔表示,马尼奥塔也有可能利用假身份返回加拿大。

  • 加拿大肢解中国留学生疑犯被捕

    加拿大“分尸案”轰动全球,法国巴黎警方目前已经接到报案,称有人在巴黎见到杀害并分尸中国留学生林俊的加拿大色情演员卢卡·罗科·马尼奥塔。加拿大蒙特利尔警方指挥官伊恩·弗伦尼尔表示,马尼奥塔也有可能利用假身份返回加拿大。

  • 林州男子杀人后分尸 次日到死者家中掩盖真相

    事情要从今年8月29日1时许说起,市民郭某到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丈夫程某(男,50岁,横水镇西沟村人)于26日上午9时许外出卖车至今未归。8月31日下午,通过嫌疑人郭某某指认,受害人程某的尸块已全部找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